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的一生,什么最重要?(说得太赞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的一生,什么最重要?(说得太赞同了!)

2021-12-30 20:59:28 作者:凌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什么最重要?(说得太赞同了!)

  01

  病倒了

  才发现健康重要

  很喜欢记者林苏说过的一句话:

  “健康、工作和爱。最重要的是健康,其次生存,爱是锦上添花。”

  人活一辈子,有健康才有一切。若是健康是1,那其他都是0,没有健康,都是在白忙。

  平日里,再忙再累,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按时体检,早睡早起,饮食有度。

  多跑步散步,少抽烟喝酒,多听一些美妙的音乐,保持心情愉快。

  不管在哪个年纪,要学会善待自己,平安健康,才是此生最大的福气。

  02

  郁闷了

  才发现快乐最重要

  人生在世,一切烦恼,皆因贪念,欲望过多,能力不够,最终只会作茧自缚。

  凡事放宽心,莫强求,更勿过于攀比较真,折磨自己。

  无论顺境逆境,得意失意,常怀平常之心,学会释然,知足常乐,才会快乐。·

  医书里也曾说保持快乐最好的灵丹妙药:一是开心的笑容,二是睡个好觉。

  人生实苦,唯有自渡。学会自己哄自己开心,是漫漫人生的必修课。

  03

  失去了

  才发现珍惜最重要

  人生最大的骗局,就是来日方长,让我们都误以为有明天,有以后,一切都可以慢慢来。

  但其实,每一个来日方长,都抵不过世事无常。没有人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

  余生短暂,多珍惜在乎你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不要等到永别后才蓦然醒悟。

  相遇即是缘分,好好活在当下,用心孝敬父母,珍惜爱人,爱惜朋友。

  人生没有下辈子,每一个人,每一段感情,认真告别,用力重逢,用心珍惜。

  04

  潦倒了

  才发现金钱最重要

  人越长大,越明白钱的重要性。成年人的世界里,没钱寸步难行。

  缺一次钱,你就懂了,钱是照妖镜,能看清所有人。

  也正如电影《寄生虫》中所言:

  “钱是熨斗,能抚平生活里所有的褶皱。”

  生活中,少点轻浮,多点务实,努力工作,开源节流,无论何时,卡里有钱,才能心里不慌。

  对于钱财,也要有自己的规划,这一生,守护好钱包,才能守护好自己后半生的安稳。

  05

  迟暮了

  才发现时间最重要

  人的一生,春花秋草,转瞬即逝,蓦然回首,才发现不过短短三万天。

  时光匆匆不等人,前半生已成过往,无需过于沉湎,后半生就在当下,要享受好每一天。

  从今天开始,先取悦自己,再取悦别人,不负光阴,不负自己,不负被爱,不负所爱。

  要始终明白:幸福经不起等待,把握好现在,掌握好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想做的事早点去做,想见的人早点去见,在有限的生命里,愿你能活出无限的精彩。

  你赞同范叔说得这几样吗?你觉得人的一生,什么最重要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