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记一个人的关键,让自己变得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忘记一个人的关键,让自己变得更好

2022-01-02 09:29:53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忘记一个人的关键,让自己变得更好

  总有人在说,忘记好难。

  分开很久了,对方也一直存在于自己的脑海中,自己也始终都还在回忆。

  就仿佛,和对方在一起的时间,那不过只是很短暂,但是自己想要遗忘,却需要搭进去一生。

  不得不承认,面对感情,大多时候,我们往往都很难有多么理智,能够说不喜欢,就不再喜欢,能够说忘记,然后就赶紧将对方抛诸脑后。

  然而,如果一个人注定不会再和我们有未来,就算难忘,也还是要忘。

  至于如何忘,我们要给自己一点时间,也要在时间里,去做一点什么。

  尽可能地,去让自己更加闪闪发光,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不要总是回想,只管努力变好。

  失去一个人后,我们可以允许自己稍微沉沦一阵子。

  在那一段时间里,可以颓废一点,什么都不做,可以尽情回忆,感受疼痛,可以让自己去怀念对方的好,遗憾彼此没有一个好的结局。

  只是在那之后,我们也一定要好好整理一下,然后重新投入自己的生活。

  好好拼一份事业,让自己能够有着一定的成就,好好去锻炼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可以健健康康的,有着不错的外在,也好好去学习一点什么,不断去提升自己。

  此外,也可以交几个好友,发展一些兴趣爱好,以此来填满自己的岁月。

  总之,不总是让自己停留在原地,一副自怨自艾的模样,而是让自己重新出发,去让自己,让自己的生活,都拥有一番不一样的面貌。

  让自己比曾经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候,有着更多的自信,过得更加的幸福,也让自己由内而外都散发出从未有过的魅力,更具有吸引力。

  随着我们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在时间的流逝中,曾经的那些伤痛,真的就会慢慢愈合,对于人生和感情,我们也会有着不一样的认知,会很喜欢当下,而不会总是想着过去。

  我们变了,眼光也会跟着改变。

  人这一生,一天一天又一天,看起来,我们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可是我们知道的,跟很久之前的我们相比,我们所懂得的,拥有的,内心所想的,早就已经不一样了。

  二十岁看人的眼光,和二十五岁看人的眼光,那也并不是那么的相同。

  岁月从不言语,但是不知不觉,岁月早已经悄悄改变了我们,也改变了一切。

  生活中,我们自己比较一般时,我们想要的事业,想要的爱情,不过只是很一般,觉得有人愿意成全我们,那已经很好了,一旦我们变得更好,我们却也会渴望一切都可以更好。

  而当有一天,在离开一个人过后,一旦我们自己变得更优秀了,此刻我们所喜欢的异性类型,所想要的爱情和婚姻,其实也是会发生变化的。

  更强大,更优质的我们,再次回想起曾经的那份爱,我们未必会再觉得失去对方有什么可惜,反而还会很庆幸,觉得失去了那样一个人,这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

  因为随着我们一起变好的,还有我们看人的眼光,我们也早已经可以匹配到更加不错的人。

  曾经只是想要乞求一份爱,当下却会更加想要一份高质量的爱。

  遇见更好的人,自然也就忘了。

  一直忘不掉回忆中的人,那或许是痴情,更有可能,也许不过只是后来的我们,一直都没有遇见更好的异性,对方始终都是很好的那一个。

  没有见过更好的,所以始终都觉得曾经的那个人和那一段时光,是最迷人的。

  那样的我们,没有遇见更好的人,一般说来,也是自己没有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们若是能够一直进步,在自己变得更好以后,进入完全不一样的圈子,邂逅非常优质的异性,和对方有了一段不错的感情,幸福过后,我们根本就不会还一直惦记着曾经。

  过得很好的我们,只会好好去感受当下,好好珍惜和眼前人在一起的时光。

  正所谓,过得不好的人,才会频频回头,比从前更幸福的人,根本就不会还总想回到过去。

  真到了那一天,偶尔,当我们不经意间想起那段往事,我们也并不会一直想,只会稍微想来一下子,很快就赶紧投入眼前的生活。

  不知不觉,早在我们变得更好的时候,我们就已经释怀了,也已经放下了,不会再觉得不能提起,也不会总是想要知道对方的近况,甚至还幻想着可以和对方有一个未来。

  放不下一个人,就埋下头,先好好赶路。

  去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去遇见一些不一样的人,也去遇见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忘记一个人的关键,其实,那也就在于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自己更好了,境界更高了,成为想要的样子了,很多事情,都会变得不再那么重要。

  总有一些经历,会让我们豁然开朗,总有一些人和事,能够解开我们的执念。

  终其一生,并没有什么不可忘,也并没有什么不可放。

  终有一天,所有放不下的,我们都会放下了,所有忘不掉的,我们也都会忘记了。

  我们会重获新生,我们的心,也会归于平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