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性商战)揭穿女人撒谎的4大表现,你有没有被骗到呢? 薄荷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人性商战)揭穿女人撒谎的4大表现,你有没有被骗到呢? 薄荷曼

2022-01-25 11:53:12 作者:薄荷曼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你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她不断的强调我们只是好朋友,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

  有2种男人

(人性商战)揭穿女人撒谎的4大表现,你有没有被骗到呢? 薄荷曼

  第一种,他会认为还好,一有一线生机,先做朋友,不管怎么样,先保持关系再说。

  如果有机会,再次出击,用诚意打动她,这一类被称为好男人。

  第二种,他会认为,这已经是死局了,对方肯定对我没有兴趣,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他可能还会说,要么做我女朋友,要么就拜拜,我才没精力和你做普通朋友

  这两种男人对女人的分析都是以管窥天,根本看不到女人的内心世界。

  女人不断告诉你,她只把你当朋友,不要完全相信她说的话。

  要分析什么时候要知难而退,什么时候要知难而进

  她不断的强调把你当朋友,很少接你电话,经常回避你。

  千万不要相信她当你是朋友,他是在间接的拒绝你,希望时间久了你能知难而退。

  你仔细想想看,哪有真正的朋友会不断的提醒你,他只当你是朋友的,真正的朋友是不需提醒和强调的。

  不要浪费时间,也不要想扭转局势,不如把时间花在另外一个更漂亮,更有内涵的女士身上

  假如她告诉你,他只当你是朋友,但是却依然和你在电话上经常聊天,又经常抽空和你见面,彼此交谈的时候又挺亲密。

  千万不要相信她,当她不断的说我们只是朋友的时候,其实他已经知道她对你有感觉了。

  只不过她希望能够把自己包装得比较矜持而已。

  她在思考,如果一下子就跟你坦白,她对你有意思的话,会显得自己很low,很没价值

  这样的女生是制造了一个假的难关给你挑战,如果你要是判断错误,你就对不起自己,也辜负了美人

  这一类的女生,她非常渴望你能够主动制造一个机会,让他很自然就和你在一起了

  有些憨厚的男生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会很奇怪的问,请问我可以吻你吗?

  你叫别人怎么回答?这本来就是一个难题,她如果回答你可以,不是很没价值吗?难道她是不想吻你嘛,也不是。

  什么时候吻女生呢?就是在拖到手的时候,你拖到她的手,就可以下一步了。

  一个人讲的和做的有矛盾的时候,我们就要从她的行为去解释。

  女人撒谎败露的4大表现

  1、声东击西,再撒一个谎。

  比如你问她,昨天晚上跟谁在一起,为啥没接电话?

  她说,我跟堂哥在一起吃饭呢!你说,你堂哥不是在外地出差吗?昨天才走,今天就回来了?

  她说,好了好了,告诉你得了,是我之前一个十几年没见面的老同学。

  如果他撒的第1个谎是假的,那么第2个谎也是假的。

  2、倒打一耙,把脏水引到你身上

  如果他的假话被揭穿,他就会假装恼羞成怒,假装被冤枉。

  如果你继续要查出真相,她就会说,你啥态度啊?我咋了,不就吃个饭吗?你既然怀疑我,你是不是不信我?

  上次有一个女的约你,明知道她对你有意思,你不也去了吗?你什么色心,我不知道?

  男的通常都会说,哎,我没有不相信你的意思,你别激动,这都是误会

  他会说,哼,我不信,你就是个骗子,你会发现你还理亏了

  你信她个鬼!

  3、不说话型

  他知道做错了,由于生存问题他还不能舍弃当前的家庭。

  只好夹着尾巴做人,这种女人做错事情,知道辩解没有任何用,就在那里安安静静的等待着男人的反应

  接受一切结果,反正就是不说话

  事已至此,骗都骗了,爱咋咋地吧,毫无悔改之心,还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状态,随你咋样。

  这种人你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明知道他她话连篇,你也找不到解决办法,谁遇上谁倒霉。

  4、哭求原谅型

  有的女人会装作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来博得男人同情。

  有的时候男人心一软,就会原谅他的所作所为,至于她是真心悔改,还是装模作样,只有天知,地知,和她自己知道。

  结婚之后双方要坦白,如果你撒了一个谎,为了圆这个谎,只会继续撒更多的谎言,会让对方对你越来越失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