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3A岭师寒招廉中队:延续三台情,展岭师之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53A岭师寒招廉中队:延续三台情,展岭师之风采

2022-01-24 21:23:44 作者:罗卉卉 李达 来源:手机用户5460推荐 阅读:载入中…

  日月如梭,时光永不停息的流逝,回首间,在廉中的高中三年已成过去。岁月如歌,我们在奋斗中讴歌青春;前程似锦,我们在不停息中提笔写未来。在两年的木棉岭韵的熏陶下,三台山下的校园文化依旧值得怀念。因此,我们将于2022年1月25日在廉江市文化广场进行摆摊寒招宣传,为廉中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这个假期,我们带着对廉中的思念,以岭南师范学院寒招活动的形式走近廉中学子,让更多学子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岭师,领略岭南师范学院的风采,同时为考生们分享高考的学习经验,解答大学选择的困惑,减轻备考的压力。

  岭南师范学院是我们继廉中之后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另一个起点,它是一所具有百年师范教育历史的广东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中国大陆最南端的美丽港城湛江市。学校1904年始设师范科教育,2014年更名为岭南师范学院,如今也是广东省排名第二的师范类院校。在百余年的师范教育历程中,学校肩负兴学育人的办学使命,坚持“师范性、教学型,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形成了“强师范、厚理工、兴商科”办学思路,培养了大批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应用人才,为广东省的教育文化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对于目前的你们来说,可能对于大学生活最关心的就是专业了吧,专业配置是一个高等院校发展的基础,也是大学四年里必不可少的元素。岭南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师范院校自然在师范专业上有着明显优势。岭师设有29个二级学院,建有省级重点学科6个、省“冲补强”重点建设学科3个。更具体的优势在于,2个专业(汉语言文学和化学)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专业认证,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汉语言文学和化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汉语言文学和小学教育)、省级特色专业13个(各学科师范专业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9个。

  而专属于此次53A岭师廉中队的寒招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我们将会在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办学水平,专业解读,录取情况等方面向大家介绍岭师。其中我们将详细地从生活环境、学习环境、衣食住行、社团活动、比赛活动等向大家展示岭师的内部氛围和设施;让大家了解雄厚的师资力量、广阔的就业前景、丰硕的师生成果,同时对历年文史类/物理类、各院专业、王牌专业以及师范和非师范专业类的录取情况有深入的了解。活动的最后,前来咨询的小伙伴们有机会获得我们队送的神秘礼品哦!

  无论你有什么问题,岭师寒招廉中队都欢迎你们前来咨询!你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廉中寒招岭师队,更加及时的了解我们的寒招动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