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我是你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如果我是你呢

2022-05-11 10:37:44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如果我是你呢

  如果我是你,我会愿意做一个向日葵般的人,为身旁的人带来阳光,带来温热。我会在我的朋友萎靡不振的时候,给她坚定的力量。我会在她伤心难过的时候,告诉她:“别难过,我在。”

  记忆里,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那个高大的老槐树下,阳光并不算刺眼,我看着你。你对着我说:“我们做好朋友吧。”笑靥如花。我笑着答应了。你拉起我的手,我们一起奔向蓝天,一起奔向那充满未知与奇幻的旅程

  在这场跌跌宕宕的旅行中,我们路过了欢笑,路过了争吵,也路过了感动。不知不觉间,你成了我的不可或缺,我也成了你的必不可少。而且即便知道这场旅行终有结束的时候,我们仍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七月的微风,掺杂着六月桃花的馨香,细雨击打着旧时的泥土,有着不可言喻的美丽。天很蓝,有丝绒般的温柔,琥珀色的墙,笼罩在薄雾底下。但在这别样的美景下,似乎也夹杂着离别的气息。

  仍是那个老槐树下,你仍是那个笑容灿烂的女孩,只记得你笑着对我说:“你,要加油哦。”转身,扭头消失在蒙蒙细雨中。我独自站在原地,迷茫得不知所措,看着你渐行渐远的身影,我也终于尝到了离别的滋味。

  人生就像旅程中的一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自终陪着走完,当陪着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我知道你要下车了,但我亲爱的朋友,谢谢你曾拉着我的手,带我走过大街小巷,带我尝遍所有小吃。 谢谢你说的:“我一直都在”。谢谢你送我的礼物。谢谢你陪我度过的最美好的生日。谢谢你陪我笑。谢谢你陪我疯 。谢谢你对我的宠溺。

  如果我是你,我仍会愿意成为我自己。因为只有你陪着,我才能真正感悟到友谊的真谛,因为有你陪着,我才会是我,你还会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我是你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