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2022-05-15 01:25: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小老鼠电脑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小老鼠躲在自己的洞里,悄悄地看着房子的主人玩电脑。小老鼠看着看着,心里产生了一个欲望,它心想:“如果我能玩一下电脑多好啊!”

  夜深了,风在树叶间散步,发出沙沙的声音。小老鼠轻手轻脚地爬上了桌子,学着房子主人的样子打开了电脑,在键盘上点来点去,很开心。

  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主人的宠物——一只小猫。原来,小老鼠不小心点出了一张猫的图片。它是一只黄色的小猫,瞪着又圆又大的眼睛,眼神凶巴巴的,就像在用尖锐的声音说:“小心哦!我会一直盯着你的!

  小老鼠吓得魂飞魄散,一屁股坐在地上,哭着害怕地说:“求求你!别吃了我!小老鼠闭上眼睛,等着猫向他扑来,但过了好久都没动静,于是小老鼠拔腿就跑。

  从那天以后,小老鼠再也没去玩过一次电脑了。

  篇二: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这天晚上,夜幕降临,人们都进入了梦乡。

  这时一只小老鼠从洞口溜了出来,准备偷偷地走进厨房偷吃的。

  它走着走着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原来是一台非常高级的平板电脑。小老鼠玩起了电脑,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他玩得正热火朝天,这时平板电脑的屏幕上忽然出现了一只大猫,大猫瞪着大大的眼睛说:小老鼠又在玩主人的电脑!

  小老鼠吓得魂都飞走了,它落荒而逃,就这样小老鼠再也不敢了做偷鸡摸狗的事儿了。

  篇三: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一天晚上,城市里的人都睡了,小老鼠偷偷摸摸地从洞里出来了。小老鼠看正是出洞好时机!它就找到了一户人家,它从窗户小心翼翼地跳了进去,它找呀找呀,还是没有找到好吃的东西!这时,小老鼠突然发现了一台大电脑,它想这个又大又硬的东西肯定不好吃,应该很好玩,所以它要先玩一玩。它正玩得热火朝天,小老鼠不小心碰了一下键子,咚咚两声,突然出现了一个狡猾的大猫,大猫绿色的眼睛瞪着溜圆,直盯着小老鼠。大猫说:“小老鼠是不是又偷偷动主人电脑了”。小老鼠吓魂都飞了,飞快地跑回洞里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偷鸡摸狗做坏事。

  篇四: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晚上夜幕降临,屋里的所有人都睡着了,小老鼠探头探脑的跑出来。它看见电脑屏幕闪着光,它很好奇就爬上了桌子,左摸摸,右摸摸的终于把电脑打开了,正当它认真的玩着电脑时,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大花猫,它瞪着一双发着绿光的大眼睛,张开血盆大口的嘴,好像一口要吃掉小老鼠,小老鼠被吓得脸色苍白,浑身发抖,嗖的一下像闪电一样跑回洞里,再也不敢出来了。

  篇五: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一天晚上,夜深人静,一只小老鼠正睡得香呢!忽然,洞外飘进来一股香喷喷的奶酪味,奶酪味跑进了小老鼠的鼻子里。正好,它现在的肚子饿得咕咕叫。

  于是,它从洞里爬了出来,迷迷糊糊地走向桌子旁。接着,它就爬上了桌子。爬上了桌子后,它竟然发现了一块小主人吃剩的奶酪。

  它的眼睛噌得一下子就亮了,它开心得不得了。它一手拿着奶酪“吧唧吧唧”地吃了起来,一手却不小心按到了电脑的开关键。不一会儿,就响起了音乐声,电脑启动了。小老鼠马上拿起鼠标玩了起来。正当小老鼠玩得带劲的时候,忽然,电脑中出现了一只凶恶无比的大花猫,大花猫张牙舞爪地向小老鼠扑了过来。这可把小老鼠吓坏了,只听见“咚”的一声,小老鼠被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四肢发软根本不听使唤。好一会儿,小老鼠才反应过来,它连滚带爬地跑回了洞里。

  小老鼠刚回到洞里后,自言自语地说:“吓死宝宝了,下次我再也不玩电脑了。”

  哈哈,真是一只滑稽的小老鼠啊!

  篇六: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天黑了,全城的人进入了梦乡,只有月亮和星星眨着眼睛,这是老鼠出动的最好的时机。

  它来到了一户人家偷东西吃,它找了好久很久,也没有找到食物,它放弃了。这时,它看见了一台电脑,以为是一块又大又甜的面包,它好奇地说:“哇!没见过这么大的面包,会很好吃吧?”它上去咬了一口,“啊!怎么这么难吃呢?”老鼠好奇地说。忽然,屏幕上有一只猫,瞪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咧开大嘴巴,露出白牙,说:“喵喵喵,你这只可爱又美味的小老鼠,我要吃掉你”。老鼠听了这句话,吓得浑身发抖,泪流满面,赶快逃跑。

  真是偷鸡摸狗的下场呀!从此,老鼠再也不敢偷东西吃了!

  篇七: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天渐渐黑了,人们已经开始进入了梦乡,天空中明亮的星星眨着眼睛。这时候,有一只饥饿的老鼠一步一步地走了出来,它准备找东西吃。它一不小心碰到了一个鼠标,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猛的猫。猫的眼睛圆圆的,嘴巴张得大大的,露出尖尖的牙齿,耳朵一直立着一动不动。老鼠看见了吓的直哆嗦,眼睛直直的,嘴张得大大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赶紧摇着手说:“不要吃我,我已经很久没有洗澡了。”老鼠边跑边说着,时不时的回头往电脑上看,那只猫依然一动不动的在那站着。老鼠这时才发觉这只猫是假的。

  于是,老鼠就跑到了一边,开开心心的吃起了水果吃饱喝足后,它就回到自己的洞里睡大觉了。

  篇八: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夜晚,城市里的人都进去了梦乡,只有小老鼠出来觅食。

  这天,小老鼠进了一家蛋糕店,蛋糕店的桌子上有一台电脑,小老鼠以为是什么好吃的,跳上桌子以后发现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它一不小心碰了一下鼠标,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猛的猫,吓得小老鼠惊慌失措,拔腿就跑。

  小老鼠,从今往后再也不出入那家店了。

  篇九: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夜晚,全城的人都在睡觉,只有天上的星星在眨着明亮的眼睛。有一只饿了好几天的小老鼠,它要去偷东西吃。它走到一个房间里,看见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心想“我先玩会游戏吧”,它走到电脑旁边,坐下来,它的眼睛一直盯着电脑,手指一直敲着键盘!它正玩得起劲时,突然电脑屏幕出现了一只大花猫,这把小老鼠吓坏了,它一边跑一边说:“救命啊,救命啊”,它吓得都哭了。

  从此以后,小老鼠再也不敢乱动别人的东西了。

  篇十:有关小老鼠玩电脑的作文

  晚上,夜幕降临,全城的人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一只小老鼠从洞中探出了脑袋。

  它偷偷地来到一户人家,左边找找,右边翻翻,时不时看看有没有猫出现,它什么吃的也没有找到!正准备放弃的时候,发现了一台电脑,他想:“这一定是个好吃的,但这么大的东西吃完以后就没有了,让我先玩儿一玩儿吧!”他点了一下鼠标,电脑上出现了一只凶猛的大花猫,瞪着溜圆的眼睛,张着血盆大口,它口水都流出来了,貌似在说:小老鼠,快到我的碗里来。”老鼠吓得撒腿就跑,他并不知道那只猫是在屏幕里的。

  这就是偷鸡摸狗的下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