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是两情相悦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若是两情相悦时

2022-06-04 08:23:35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周六晚发来的邮件我看了。其实,我很也想看看你的身影,想看看你的面容,想看看你的眼神。

  我原本打算前两天去看你,后来知道这几天孩子期末考试,我便打消了这个想法。上周五的下午,你给我发来信息说,单位下午没事不去上班了,我曾经想过去看你,后来考虑时间紧张,又不知孩子考完试去不去你那,分散你的精力,加之有个材料要打印出来。因此,没有去看你。

若是两情相悦时

  这个双休日我没有去单位,有两个材料已经基本写完,还有一个也已完成一半,时间还允许,不用去单位加班。这两天上午去医院探望病人,下午在家休息。我周六上午在家洗衣服,清理房间,下午去散步。周日上午给你写信,下午自由活动,晚上也可能去医院护理病人。明天上午我要列席单位的会议,会后修改有关材料。这两天的主要活动汇报完了。

  知道姐家的孩子来了,放假了到你这来玩,我看很好,一是两个孩子放假了有个伴在一起玩,二是有两个孩子在你身边,也算陪伴你,免去你一个人在家的孤独与寂寞。如果时间长一点,你可不要嫌烦啊。写信方便时就写点,不方便就不要写了,或者写个三言两语,或者发个短信都可以。

  你说还想有个请求,在我不忙的时候把我发给你的邮件,再重新发给你好吗?干吗这样客气,我们的关系发展到现在,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又不是没有感觉到,你又不是没有体验到,直接命令就可以了,你可以这样说:哎,我告诉你啊,你把我发给你的邮件再重新给我发回来!快点啊,我有用,发晚了,看你再来时,我怎么收拾你。行啊,我愿意让你收拾我,你怎么收拾都行,我看你还怎么收拾我。哎,对了,你以前说你不想保留这些邮件,并告诉我也不要保留这些东西,你怎么又想起来要保存这些信件了。对,你说了,在你一个人的时候,想看看它们的时候,或者想起我的时候,把它们拿出来看一看,它们将是一生的回忆,永远留在记忆中。是的,我们有这些感情财富,是令人羡慕的。我想一般的人是决不会有的,二般的人也不会有,只有我们有。

  你告诉我把邮件复制、粘贴、再复制后发给你,是最快的方法。其实我已经把邮件保存在盘里上了,直接就可以复制到邮箱里一次发送,可以吧。但我不知一封信可以容纳多少文字,我想还是分几次发给你吧,一是保险把握,二是显得邮件多。你不是告诉我不用着急,有时间的时候就发几封吗。

  对了,你说你可以把电脑里的文件隐藏起来,这个办法好,以后有时间教教我呗,先谢谢了,这厢有礼了,我要学会客气,学会有礼貌,你说跟谁学的?当然是跟你学的呗。

  这几天气候变化无常,你多注意身体。这是你告诉我的,我再告诉你,礼尚往来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若是两情相悦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