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学会了写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学会了写作文

2022-06-17 07:13:0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学会了写作文

  晴空万里,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花花,让绵绵的白云小燕子像一个欢快的小孩子在大自然里飞舞,风婆婆吹后的柳树的枝条和谐的各个角落,校园里的国企有一位微风的战士,区里在校园的中央,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我正在埋头写作业,回来老师对我说,今天一个做完作业来给你们讲解。语音刚落,我们班的同学议论纷纷,此时此刻我的心激动的扑通扑通的直跳,不一会儿,因为年轻高个子的作文专家迈着轻快的脚步。别害掉,是吧?走了进来,他站在将课桌前脸上洋溢着微笑,向我们说了一声,同学们好,你们好,我是今天特意来为你们上作文课的,刘老师,语音刚落,我们都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的到来,他然生出幼稚,服了一下眼镜,并环视了教室里。在座的每位同学以及教室里的环境,两位同学内心那无比激动的心情都只有而上。

  这位发病带着一副眼镜的刘老师用和谐的语气给我们讲解怎样才能把作文写好,写一优秀作文他先告诉我们。要想写一篇好作文。也要去理解,分析,观察这个题目,从而联系以前写过的作文,去把这个新题目连接一起。写个心仪的题材,又把几篇写的好的作文展示给我们欣赏,并找了班里的几位同学以优美的语言读了出来。同学们也都听得津津有味。

  这位刘老师身高1m75,长着一张清秀的脸,高鼻梁,渐渐的鼻子下有一张大大咧咧的嘴巴,耳朵红透透的,鼻子上还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神奇般的人物是同学们对他都很敬佩和尊敬。

  以上听他的讲解,我心里瞬间想到原来他这么厉害,谁得说出来的?学生都这么优秀的老师还告诉我们写作文一定要先把字出现规范,不要出现黑疙瘩一类的,接着就写作文要讲的。感悟,明白道理,获得启示等。我听了刘老师向我们介绍作文技巧以及方法,我也学会了很多,这节作文课我并没有浪费,而是学到了梦寐以求的作文知识。

  综合日语双儿屁屁的挂着树叶,想你啊,唱着欢快的音乐,天空还是那样的。相册蔚蓝透过窗前的我上了一节优秀有价值的作文,可是我更上一层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学会了写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