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身已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转身已逝

2022-06-23 23:09:06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转身已逝

  许多时候喜欢在这里默默看着别人的文字,有的简单而朴素,有的略显技拙却十分真挚。还有的华丽,有的温柔,这就是不同的风格。如果真的在现实中遇见,也不会一眼看出对方是一个多么喜欢文字的人吧。但他们的内心却有这样的海洋。

  转身已逝的时间芳华已老,不知不觉间青春就已经过去了,有许多人都已经不再是不再那么稚嫩,文字里也逐渐沉淀了一些毅力那种。只是在。网络平台上。都是一些关于作文的空间,等到年龄已经渐渐增长走入了社会的时候,好像能够表达的空间反而就变少了。毕竟在这个网站的划分就是如此,可偏偏这理由是聚集了许多已经不是学生的人了。仿佛成年的生活里就不该有梦和诗。不该有那些飞舞的裙裾和飘荡的文字,不该有直率的表达和真挚的感情。

  岁月给予了憔悴,给予了苍凉,也给予了一种无可奈何的麻木,只是因为不想心痛,并不是喜欢孤独,并不是愿意冷漠,可是敞开的心总会被刺痛,总会被外界的风给吹冷。

  寒风哑着嗓子,灯火也暗了,就在那样的街头角落里沉默怀念,想起一些人一些事情,却只剩下无言的哽咽。长大以后的世界又何曾没有烦恼、又何尝没有痛苦。我想要表达的欲望总是源源不断满腹的心事,又时时无语凝噎,却有的时候也是在清冷之中不停的宣泄。到底是草木有情,还是草木无情,只知道文字之中。可以无情,可以薄情,有人在现实中负了他人的心。

  无论是什么样的年龄,总需要一个表达的空间,那些缠绵似水的文字,过冷过热,总归是内心流出的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转身已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