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等你,主动找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在等你,主动找我

2022-06-25 08:38:4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我在等你,主动找我

  在你的心里,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不是不想念他,不是不想找他,但是你就是不想主动去找他,你想要他主动来找你。

  那个人,你总是经常点开他的微信,不自觉地关注着他的动态,把他的朋友圈翻了一遍又一遍。你就那样默默地关注着他,经常也在想着,他会不会同样也是这般关注着你。

  在你看来,你总觉得他也跟你一样,对你是有心思的,是想念着你的,只是你就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从来都不联系自己。

  虽然他从来都没有联系过你,但是你还总是盼望着有那么一天,你突然之间,就收到了他的消息。

  你总想着,只要他先主动找你一次,那么接下来,你会完全放下自己的矜持。你总想着,只要他先靠近你一步,那么接下来的九十九步,都让你来走,也没关系。

  可是那个人,他真的会联系自己吗,你并不确定,你只是一遍一遍地,在心里说着,嘿,我在等着,你的主动。

  我在等你,主动找我,那个人,你难道也是这样吗,也在等着我先主动,还是说你早就已经忘了我,根本就不会想起我。

  说实在的,有时候,我很确信,你和我一样,也会总是想起我,只是不好意思去联系。但是有时候,我又很不确信,总觉得可能只是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真的会有那么一天,你会突然找我吗,说真的,我并不确定,但是如果你不主动,那么我宁愿错过。

  请原谅我的这点小心思,因为我想如果你真的想联系我,那么你是一定会主动的,如果到一直到最后,你都没有主动找我,那么这说明,我对你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

  如果我对你来说,并不算什么,那么我也会,慢慢地去放下你。

  所以那个人,如果你真的想找我,请一定不要因为各种心理作祟而选择放弃,不然我等你主动,你等我主动,等着等着,我们就真的止于岁月,只能是陌生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