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2022-06-23 01:25:1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篇1

   我家有个小树林,在春天的小树林里全是不同颜色的绿,给人一种清静的感觉,一切忧愁都可以从这里化为乌有。这里不仅环境优雅,而且景色也十分美丽。

   一棵棵高大的树一棵接一棵,排起了数米长的长队。它们的枝干粗壮,姿态万千。树的叶子正面是绿色的,反面是青色的,微风吹过,叶子摇得像波浪鼓似的,好像在不停地变换着颜色。树枝随着风的旋律也轻轻地摆动着。树梢也受感染了,随着大家一起舞动了起来。只有树根不屑一顾,因为它有自己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它要给整棵树输送营养,只好默默地看着大家。树很快乐。

   花儿和草是常见的植物,虽不起眼,但装点着小树林。草的品种数不胜数,光是不知其名的野草就有好多:有带刺的、不带刺的、花瓣儿形的、边上像锋利的刀片的、还有心形的……

   这么多种草,数到明年也数不完。花就更不用说了,光是颜色就能让你眼花缭乱;:有橘橙色、柠檬黄、洇脂粉、葡萄紫……树林里少了它们,就没那么美了。

  各种鸟儿在树林里安居乐业、繁衍后代,无忧无虑地过着日子。瞧!喜鹊在枝头高声鸣叫:“喜事到家,喜事到家!”;麻雀妈妈和麻雀爸爸在辛勤地捕捉虫子,它们要给它们的一窝小麻雀准备一顿好吃的。树林里好不热闹。

   树林对面是一条小河。

   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里面住着许多可爱的小鱼儿。鱼儿们一会儿钻进水草中,一会儿躲动泥下,水面上时不时地荡起涟漪,大概是在玩游戏吧。河岸上长着芦苇,芦苇的影子倒映在水里,好像两个芦苇丛的根部连在一起似的,马虎一看,哇!怪物啊!再仔细瞧瞧,哦,原来是芦苇的影子呀!

   小树林啊,小树林,你真美!虽比不上非洲的热带林,但你是我最喜爱的一迷人小树林。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篇2

  假如说自然界是一幅画,那麼再好的墨笔也没法勾勒它经常可以看到的绚丽多彩。假如说自然界是一首诗,那麼再美丽的语言也没法说清它带来我的快乐。假如自然界是一首歌,那麼它将唤起我心里堆积的幸福快乐。

  每每礼拜天,母亲总爱带我到农村姥姥家去,每一次母亲都是会带我一起去那片小树林里坐下,那边但是这繁忙的社会发展中,难能可贵的一片安身地。远看这片树林像一道翠绿色的天然屏障,把一切苦恼都阻拦在树林外,你能在树林里想自身的事儿,不会再有些人打搅,应该和着鸟儿欢快的鸣叫声,轻轻地吟诵。

  春季的小树林是这般的幸福,小草打个哈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从土里钻了出去,花朵也不甘落后地挺了挺腰围,更勤奋地消化吸收营养物质,为了让春季更漂亮,这树林里的生命好像在开锻炼身体的话,小草追逐着绿,春夜追逐这美好的歌唱。本来光溜溜的树干上,也长出了好多个小嫩叶,他们好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一开始鬼头鬼脑的向外凝望,等发现风不会再那麼凛冽,阳光越来越温和了,才愈发胆大些了,逐渐融进恢复的春天,它是那麼达到,裹着香甜露珠和早晨的阳光,在树技上摇荡。我逐渐搞清楚他们的漂亮来源于自然界,殊不知自然界也由于他们越来越漂亮了。

  夏季阳光更充裕了,把全部树林照得通透,刚刚一来,树叶千里迢迢就冲我挥手,让我要去看它一袭翠绿的衣裳,它引以为豪地说:“看呀!它是夏女孩帮我量身定制的衣裳,多么的绚丽呀!是呀!尤其是阳光照在上面,又好像蒙上一层金纱,又好像镶好了一圈黄金,和那绿衣互相衬托,产生了一道既高雅又不庸俗的美景。一旁的向日葵花也向我问好,炙热的阳光照在她的的身上,反倒让她开得越繁茂。她的激情融进了阳光,融进了自然界,使这一烈日当空的时节,增加了一些阳刚之气。

  秋天到了,落叶飘了出来,好一番金秋送爽的气魄。树叶也抹上一层由绿变黄的美,全部树叶变成了金城,轻风一吹便“呼啦啦”地响,隔三差五地还飞落下来好多个讨人喜欢的“天使宝贝”,他们在向你传送着祝愿,传送着显而易见的笑,传送着金秋时节的追忆。

  小树林掺杂着我无尽的爱,掺杂着生命的发展。小树林并并不是单纯性的绿,它是流动性的变幻莫测的。树叶从嫩嫩浅绿色中问世,树叶从绿蓝相融的翠绿中发展,树叶从绿变黄的渐变色中翩翩飞舞。

  这片树林就是我玩耍的游乐园,发展的圣殿,就是我儿时最幸福的好去处,并带来我叙述不完的快乐。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篇3

  我的家乡有一片小树林,那里四季分明,非常迷人!

  夏天,绿树成荫,人们树下乘凉,一排排大树整齐地排列着像一群士兵守护着人们,小松鼠活蹦乱跳地在树上摇着尾巴好像在听小鸟那美妙悦耳的歌声。

  秋天,小蚂蚁和小蜜蜂非常忙碌,准备收集过冬的粮食,希望在冬天能好好吃一顿饱餐。而小鸟还像原来一样,不停地在树林中飞来飞去唱着欢快的歌声。秋风一阵阵吹来,地下铺上了金色的地毯,等待着冬天的到来。

  冬天,树林里一片寂静,小蚂蚁和小蜜蜂收集的粮食终于派上用场,好多小动物都冬眠了。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了,万物复苏,迎来了百花盛开的春天,这时的小树林一片生机勃勃,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鸟依旧在枝头飞来飞去,唱着欢快的歌曲!。

  这就是我家乡的小树林,景色迷人,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小树林。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篇4

  在一片碧绿的小树林里。

  远处,碧蓝的天空中飘着洁白的云朵。小树林旁边的草地上,左边有一幢幢漂亮的房子,我想:那应该是保护森林的人居住的吧!房子的右面,有一个个城堡似的风车,风叶张开翅膀,迎风转动着,我好像听到小树的叶子被它吹得“沙沙”响。我最喜欢那碧绿的草地,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周围还开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我仿佛看到郊游的小伙伴在上面开心地玩耍。

  我喜欢这幅绚丽多彩的森林图画。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篇5

  不知不觉夏天有来到了,大地变成了绿色的海洋。

  小树林就像一位充满活力的少年,洋溢着夏的热情。杨树的叶子已经长到巴掌那么大,颜色也变的深沉而成熟。我和小伙伴们常常到茂盛的小树林里去做游戏,玩累了就在树阴里休息,那种清凉,舒爽的感觉真让人心旷神怡。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篇6

  我的家乡在安康,这里并不大。而我外婆更在一个小县城了,那里一点儿也不繁华,但她门前的一片小竹林却一年四季美丽多姿。

  春天,小竹林里有许多竹苗从土里探出头来,呼吸一年里的第一口空气。它最喜欢和小孩子捉迷藏了,每天我们在竹林里翻个底儿朝天,才找到了几个竹苗宝宝,之后大家纷纷抱走自己的劳动果实,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夏天,小竹林成了我们玩耍的天地,成了大人歇凉的好去处,成了小猫小狗睡懒觉的家园。这里有着像玉一样碧绿的竹叶,阳光透过竹叶,照在我们身上,把大家点缀得多姿多彩。大人干完农活,就在这里休息休息,有时还唱上几句农家小歌,生活还挺自在的呢!每次来到这里,总不忘豆豆小动物,这些小猫小狗都很温顺,一定是小竹林给它们带来了足够多的快乐。

  到了晚上,不知道的人来这里,还以为小竹林有什么神奇功能呢——傍晚还能发夜光!走近一看,里面有数不清的萤火虫,现在在城里都见不到这些小家伙儿了。有时夜里能在竹林里看见一双眼睛。是什么呢,怪吓人的,其实是孩子在捉萤火虫。

  秋天,叶子变黄了,落在地上组成了巨大的毯子,人们踏在上面,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好像叶子在唱着欢迎我们的歌。农村的孩子会把黄叶收集起来,做成他们的书签。

  冬天,我们送走了竹叶,看见了一颗一颗的竹竿。孩子们把竹竿当作城里的大理石柱子,每当有人有过,他们总不忘炫耀自己的“宝贝”。还把干竹竿砍下来,做成好看的笔筒。

  可爱的小竹林,你虽然不大,可你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你虽然比不上植物园里的名贵柱子,可你在这些人的眼里是宝贵的。我依然爱你——美丽的小竹林。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篇7

  我们学校的小操场上有一片小树林,我们班的同学一自由活动的时候,他们都会去那片小树林玩。

  小树林的景色四季如画,如果不信你也来看一看!

  春天到了,天气暖和了,小草从地底下钻了出来,小树林的树也不例外。柳树抽出了小枝丫上面有着象被小银华包住的柳絮,松树也穿上了嫩绿的,大大的“便衣”。

  布谷鸟的叫声好像在说:“春已归去,春已归去”。夏天是那么炎热,那火辣辣的太阳好像跟你过不去似的,可在小树林里,有绿树的覆盖让你感到阵阵凉爽。柳树的叶子想眉毛似的,落到水面上像一只小船慢慢的行使在水面上。所有的叶子都绿了,一些树的花也开了,随着风飘出阵阵的香气。

  到了秋天,树林里的叶子红得像火一样,从远处看想一个人举着一簇火把松树也把:“便衣”脱下穿上了,穿上了苍翠的毛衣一些该开花的树也结果子了。

  冬天一片银装素素裹树上、地上;都穿上了厚厚的大棉袄,可真好看。雪落在树上像开了一朵一朵的小小的小银华一样美丽。

  看这是不是风景如画呢??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篇8

  在我的老家有一片小树林,里面生长着有柳树、杨树、桐树……等树木,我觉得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柳树姑娘在春风中梳理着自己长长的辫子,桐树、槐树也不甘落后地抽出了嫩芽。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用好奇的眼睛打量着周围的一切,野花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大地焕发出勃勃的生机。

  夏天,烈日炎炎。一棵棵树木像撑开的伞,遮住了炽烈的阳光。老爷爷和老奶奶就会不约而同地来到小树林乘凉。他们有的下象棋,有的打麻将,还有的在聊天。当然,也会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说说笑笑,真热闹啊!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大地,树叶都变成金黄色的,同时也在纷纷飘落,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小姑娘的裙边。远远望去,地上就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冬天到了,下雪了,小树林远看一片白茫茫的,近看就像盖上了厚厚的棉被,一切沉睡在美梦中。走进小树林,就好像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这就是我老家的小树林,是充满生机与热闹的小树林,也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小树林。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通用10篇) 篇9

  如果说大自然是一幅画,那么再好的笔墨也无法描绘它随处可见的绚丽。如果说大自然是一首诗,那么再美的言语也无法说清它带给我的乐趣。如果大自然是一首歌,那么它将唤醒我心底沉积的幸福。

  每当周末,妈妈总爱带我到乡下外婆家去,每次妈妈都会带我去那片小树林里坐坐,那里可是这忙碌的社会中,难得的一片栖身地。远看这片树林像一道绿色的屏障,把一切烦恼都阻挡在树林外,你可以在树林里想自己的事情,不再有人打扰,应和着小鸟轻快的叫声,轻轻吟唱。

  春天的小树林是如此的美好,小草打了个呵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从土里钻了出来,小花也不甘示弱地挺了挺腰身,更努力地吸收养分,为的是让春天更美丽,这树林里的生命好像在开运动会,小草追赶着绿,春水追赶这美妙的歌声。原本光秃秃的树冠上,也长出了几个小嫩芽,它们好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刚开始探头探脑的向外张望,等发觉风不再那么刺骨,阳光变得柔和了,才越发大胆些了,开始融入复苏的春季,它是那么满足,裹着甘甜露水和清晨的阳光,在树枝上摇曳。我渐渐明白它们的美丽来自大自然,然而大自然也因为它们变得美丽了。

  夏天阳光更充足了,把整个树林照得透亮,我刚一来,树叶老远就冲我招手,让我去看它那身碧绿的衣衫,它自豪地说:“看呀!这是夏姑娘给我量身订做的衣衫,多么绚烂呀!是呀!尤其是阳光照在上面,又好像蒙上了一层金纱,又好像镶上了一圈金子,和那绿衣相互映衬,形成了一道既高贵又不俗气的风景线。一旁的太阳花也向我打招呼,炽热的阳光照在她的身上,反而让她开得越茂盛。她的热情融入了阳光,融入了大自然,使这个骄阳似火的季节,增添了几分阳刚之美。

  秋天来了,落叶飘了下来,好一番秋风送爽的气势。树叶也抹上了一层由绿变黄的美,整个树叶变成了金海,微风一吹便“哗啦啦”地响,时不时地还飞落下几个可爱的“小天使”,它们在向你传递着祝福,传递着不言而喻的笑,传递着金秋的回忆。

  小树林夹杂着我无尽的爱,夹杂着生命的成长。小树林并不是单纯的绿,它是流动的变幻的。树叶从嫩嫩的淡绿中诞生,树叶从蓝绿交融的碧绿中成长,树叶从绿变黄的渐变中翩翩起舞。

  这片树林是我嬉戏的乐园,成长的殿堂,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去处,并带给我讲述不完的乐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