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好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好想你

2020-03-07 02:52:51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些年,我经历了很多伤痛,所以对我的灵上的打击确实不小。那种心情,没人能理解!所以我现在胆子变得有些小,也有些自卑

  蓉,从我喜欢时候,我一直在努力克服自己心理障碍,不断的激励自己,缘分来了,我一定要抓住。所以每次都提醒自己,我一定要勇敢,一定要拿出自己的勇气

我好想你

  我也不知道我们现在这样的状态,我的勇气还剩下多少。有时候,我一边追逐着你,一边在想,就算如果你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我能让你幸福吗?我倒是不怕什么,也没什么问题。为了你,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和你生活,好好照顾你。不让你受委屈,我会和你一起,紧握着你的双手,一起面对以后的风雨

  上次看到你微博上面的写:唯独委屈了你。我心里真跟被刀捅了一样。那时候,我在想,我现在这样一个状态,还时不时的去想尽办法接近你。你会看得上我吗?之前你说上我是个错误。我那时候,心里别提有多伤心难过。但是我真的很爱你,我真的很喜欢你。有时候我觉得我……为了一个女人,这么没出息死缠烂打似的。我这样有意义吗?

  我想,如果我们真的有在一起的那天,估计没有人会同意,一定会有很多反对声音庭的压力社会的压力。所以我怕因此伤害到你,让你受委屈。我真的会难过的。

  如果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和我在一起生活的不如意,或者不开心。我会难过,会自责。我会内疚。我是个有良心的人。做人如果没有责任心,那成什么人了?有时候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们有那个缘分,真的在一起了。我的目的达到了,但我感觉,我为了我自己的幸福,这样会不会太自私了。因为这样会让你背负那么大的压力。你瞧瞧,一不小心,我又说了这么多。我又开始多情了。

  网易云音乐收藏的那些歌,应该是你现在前的想法吧!其实你想表达的,我都明白我不是那种不开窍的人。只是我真的没有恋爱经验感情上的事,你肯定经验比我多。我顶多就是个小白。之前我写的文章你已经看到了。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这个我确实因为没有经验,所以不能像你那样一步到位!很多次想直接找你去的,但是你总是让我不要骚扰你。我心里的勇气顿时又少了不少。我感觉再这样下去,可能我连找你的想法都不敢有了。

  以前我的同学,也是因为我太缺乏主动性,最后被我错过了。她等过我,可我那时候不在状态,也没去找她,所以就……

  感觉自己真的好累啊!有时候,我会异想天开的在想,如果哪一天,我们要是能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忽然偶遇,那该多好!什么事都解决了。什么话也能说开了!我也能了解你的想法了。你也能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了。

  唉……有时候想想,我这么不主动,这么害羞。这么大了,还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真挺累的。有人说,感情这方面,主动才会有故事。有时候突发奇想,要是你会来找我就好了,那样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我们之间所有的障碍都会消除了。可能那样,我们才会有故事。当然,这是不现实的。哪有女生主动找男生的呢?你又不欠我的!凭什么呢?我何德何能呢?不能因为自己不够主动,就一定要让女生主动吧。女生大部分都是害羞的。我感觉自己是在做梦!有时候又在想,我到底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见到你真人呢?我们互相关注对方这么长时间,都没见过你一面,想想,我都觉得有些遗憾!

  那次去你单位找你,我也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我没有上去直接找你,也是不想给你添麻烦。免得别人的闲言闲语给你带来心理上的压力!这样会影响你工作。所以我决定,还是就在楼下看看吧!我也没奢望什么!你知道我来过就可以了!希望你看到这些不要生气。我就是忽然想到这些,所以想通过这个平台抒发出来!你看看就好,知道就行。我就是这样多情的人。没法改掉。但是你放心,以后你的世界,不会再有人打扰了!我虽然多情,但以后你只会在这里看到我的发言!我不会再去打扰你了!

  很多年前,一个女网友说我只是一个小男孩,一开始我没明她为什么叫我小男孩,后来她解释给我听,我才明白!后来小男孩这三个字,就一直陪伴着我直到现在。直到今天。有时候真佩服我自己,活这么大岁数,还是个小男孩。有时候一想到这三个字,我就会想,不如去那种地方花钱找个女的,那样我就不是小男孩了!可是每次问问自己的良心,我也不是那种人啊!对那种女人,我听到就反感。想想就恶心!那么脏的人,我才不想去碰你!就算我结了婚再寂寞也不会找那种女人。

  你最近还好吗?你的微博发的少了,网易云音乐没什么动静了。更新的越来越少了!疫情还没过去,不知道你上班了没有。最近看你QQ上下线,好像应该是复工了。不过好像早上提前了半小时。记得戴口罩啊,为了保护自己!

  我就是这样。喜欢一个人,就会这样。别恨我,别嫌我烦。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我改不掉。因为我心里有你。不管我发表什么,你可以无视。如果让我忘掉你,可以的。但是需要时间。但是你的名字恐怕会在我心里一辈子。除非我失忆,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就说这么多吧!有机会的话,我会在这里,和你分享我的心情

  遇见你,是件好事,也是件辛运的事。让我爱了一回。比较甜蜜,但感觉好像缺少了些什么。但是我已经知足了。向你说声谢谢吧~感谢生命中有你!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爱情!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好想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