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2022-07-08 20:03:53 作者:老迟到的饼干 来源:老迟到的饼干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8日,上午我们的社会实践队队长及部分队员参加了广东省食品经营风险分级管理信息化系统食品销售日常监管模块使用培训会,通过本次会议我们了解到行政单位对企业和非企业进行风险评测以及pc端小程序使用,还有广东食品经营风险分级管理信息化系统、日常监督检查等模块。

  下午,实践队投入到社区的工作。首先他们跟随石鳌塘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入户工作培训会议,通过本次会议我们了解社区的一些基本情况,然后我们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就积极的投入到志愿者的活动中去了。我们主要任务就是关于机动车是否按照规定停车和摆放和电动车是否符合规定,还有就是现在大家都特别关心的垃圾分类的情况。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积极的参加基层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了解到现在基层社区正在面临的问题,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党组织可以尽快的解决这些问题。基层党组织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式,坚持保护人民的主体作用。将个人的理想同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个人的理想同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我们坚持从基层出发,相信党组织的行动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而不断地努力奋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