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实践队夏令营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实践队夏令营圆满结束

2022-07-07 19:13:46 作者:稳重的棒棒糖 来源:稳重的棒棒糖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山海”社会实践队:夏令营海选圆满结束

  由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东莞市环保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东莞市大气环保体验馆、荒踪野迹自然教育工作室、东实循环经济环境教育基地以及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实践队协办的“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海选活动在东莞市大气环保体验馆顺利举办。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实践队夏令营圆满结束

  本次公益环保夏令营以“创建无废城市,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与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相契合。选手们通过诗歌朗诵、快板表演、环保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展现个人的才能和积极向上的态度。

  此次活动邀请资深教育导师阮少壮(木头)老师、东莞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张嘉琪干事、东莞市东实新能源有限公司环教基地主任罗淑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杨珂担任评委。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展示主题、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表现力等进行综合评分,并当场给予他们详细的点评。

  本次活动有近160名青少年朋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80名营员在海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入场券。

  入围名单

  曾哲凯 陈舒琪 陈 旭 陈逸升 陈玥如

  陈梓卉 邓迪嘉 邓迪元 邓子跃 樊星耀

  傅大收 顾家然 胡乐瑶 黄朵朵 黄睿曦

  黄翊娜 邝诗然 邝政源 黎思琳 黎思颖

  李汐然 李元希 梁晋睿 梁可儿 梁懿晴

  林吾朵 林熙茹 林子轩 刘博弘 刘依依

  刘仲元 刘梓豪 卢学成 卢奕恺 卢奕颖

  伦嘉彤 马怀玉 麦芊韵 莫泽谦 莫芷浟

  庞明松 邱欣曈 全 锋 全钰欣 阮爱熙

  阮 语 沈佳玉 苏靖桐 孙嘉宁 谭弘烨

  唐浩然 田菁菁 王婧萱 王睿涵 吴梓玮

  伍睿谦 夏侯映彤 谢博涵 谢峻韬 谢栩澎

  谢奕朗 谢梓淇 徐靖茹 徐艺帆 杨 可

  叶嵘江 易欣恬 易予希 袁晨宸 袁伊琳

  詹欣壕 张潍添 张薪元 张以正 赵睿纶

  钟宝莹 周佳凝 周峻西 周梓廉 朱筱舟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的夏令营活动中,“山海”实践队会竭尽全力,秉持着“天地与我共生,而万物与我为一”的理念打造一支环保小分队,创建无废城市,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初审/杨珂;复审/姚其元;终审/袁佳渝;撰文/赵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