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来信|年过半百的父母为离婚闹得不可开交,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十点来信|年过半百的父母为离婚闹得不可开交,我该怎么办?

2018-06-14 11:32:46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十点来信|年过半百的父母为离婚闹得不可开交,我该怎么办?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喜马拉雅专辑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

  搜索其中任何关键词均可找到

  0614今日来信

   

「  年过半百父母离婚闹得不可开交,我该怎么办? 

  

  哥哥姐姐你们好,这一年多以来,一直有件事压在我心里,最近越发觉得受不住了,想请您们帮我分析分析。

  我爸妈今年55岁。他们年轻时候就经常吵架,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使我一度对婚姻感觉失望,觉得结不结婚都可以,我完全无所谓。我今年30岁了,刚刚结婚。在一年前我妈提出离婚,我爸说我妈出轨,还把我妈给别人发的微信给我看,我听着那些话,觉得非常刺耳、心里非常难过,我爸一面跟我说我妈是个坏女人,一面要求我叫她不要离婚,叫她回来。

  ▽

  有时候我在想,你既然说我妈是坏人,那为什么不跟她离婚呢?彼此这么消耗有什么意义呢?我从客观角度来看,他们本来就不合适,在我小的时候就应该离婚,他们年轻的时候都出轨过。

  我爸太听我奶奶的话,从来不为我和我妈说话。他也很抠门,也没什么赚钱能力。他从40多岁开始保安,家里大大小小的花费我妈出了很多钱,她赚钱也很不容易,所以我从小特别节约,也很自卑说实话我不怕她们离婚,当然离婚对我伤害也挺大的。我现在很怕我爸叫我去找我妈,他经常跟我说再婚的对我不会好,叫我劝我妈回来。但是我妈已经劝不回来了,她这次是铁了心要离婚了,现在的我该怎么办?

  ▼

  我现在很怕给我爸打电话(我在外地工作,他要求我每周要主动给他打一个电话),打电话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他们最近又因为分房的事情经常给我打电话。我为了远离他们而考了别的城市事业单位,我真的不想参与他们事情,可是他们又是我爸妈,不可能不管,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请哥哥姐姐帮帮我,感谢

   随 手 拍   

  「@Ting

  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

  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告诉我们,思伽姐和汪冰哥会看到留言并在节目进行分析和解答哦。

  今晚22点到23点

  北京交通广播 FM103.9 

  《十点谈心》等你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收听直播方式:下载手机APP

  听听FM 】【喜马拉雅】

  搜索 “北京交通广播”

  收听往期回放的方式:

  (左下角阅读原文)前往喜马拉雅搜索:

  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直播期间互动方式:关注 北京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直接后台回复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