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湖南2018高考分数线发布!一本线文科569分,理科513分!查分请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湖南2018高考分数线发布!一本线文科569分,理科513分!查分请注

2022-04-23 03:02:53 来源:今日女报 阅读:载入中…

湖南2018高考分数线发布!一本线文科569分,理科513分!查分请注

  来源:综合三湘都市报、湖南考试招生、央视新闻等今日,湖南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湖南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各科类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普通文科本科一批 569分,本科二批 526分,本科三批486分;理类本科一批 513分,本科二批 450分,本科三批409分。高职高专文理科均为200分。

  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再来看看

  2015-2017湖南省普通高校

  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填报志愿要留意时间

  在此,小编特别提醒考生,一定要牢记填报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错过将无法补报。

  湖南7月8日高招录取开始,8月24日结束

  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国家专项计划为需要政审、体检和面试的院校专业;7月14-17日录取的国家专项计划为不需要政审、体检和面试的院校专业。

  此外,还有如下相关消息需要注意——

  提醒各位考生,注意保护好本人的身份信息,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小编工资涨5毛小编:彭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