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全适合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全适合你的人

2022-04-21 01:22:5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全适合你的人

  每次别人问你为什么还不结婚,你总是说,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所以你才不愿意随随便便就跟谁谈情,跟谁恋爱,跟谁结婚,情愿一直单身,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走走停停。

  你总是想着,等哪一天,那个合适的人出现了,你一定会义无反顾,给他一个最好的自己,和他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然后牵着他的手,走进婚姻。

  可是亲爱的,倘若那个人一直不出现呢,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全适合你的人。

  并没有谁,天生就是按照你的要求定制的。

  你总觉得这个世界上,应该有那么一个人,跟你聊得来,和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相近,和你对未来的追求相似,他的穿衣风格刚好你很喜欢,他的身高刚好是你想要的样子,你们的兴趣爱好一样,读过的书大都相同,口味也出奇地一致。

  可是亲爱的,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那样的人,真的就没有谁,能够完全符合你的预期,天生就是按照你要求,专属为你定制的。

  哪有什么完全适合的人,不过都是在相互容忍。

  可能你会觉得,你身边有不少看起来很是甜蜜的情侣,非常幸福的夫妻,可是亲爱的,你看到的不过只是表现罢了,即使看起来再合适的恋人,再和谐的婚姻,都是一样的,他们之间同样有很多看不惯对方的地方,同样有很多撕逼的时刻。

  并没有谁,完全适合谁,并没有谁,对谁就是百分百满意,所有走到一起的人,在一起过日子的人,不过都是在求同存异,相互容忍。

  对的人不是你喜欢的样子他都有,而是你喜欢他所以接受着他最原本的样子。

  亲爱的,别傻了,如果你一心想要按照自己的标准,去找寻那个合适的人,如果你总是因为别人一点不合你的心意,就轻易地否定了所有人,如果你拒绝了所有开始,只是一直在等,那么很有可能,这一辈子,你都遇不到那个你想要的人。

  对的人,从来都不是你喜欢的样子,他全部都有,他没有你不喜欢的样子,而是你喜欢他,所以你愿意接受,并喜欢着,他最原本的样子。

  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命中注定的爱情,哪有什么完全适合你的人,哪有什么完美到不可挑剔的灵魂。

  爱情从来都不是一场注定,而是一种选择,一种取舍。在选择自己最想要的部分时,忽略掉不是那么符合自己心意的地方。

  所有适合的人,都是磨合出来的,所有好的感情,都有着将就的成分。

  想要遇到那个合适的人,你就不能只是一直等,你要去尝试,要去靠近,要去让爱情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