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暧昧中出现竞争者怎么办? 如何打败情敌,突围而出,拿下男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暧昧中出现竞争者怎么办? 如何打败情敌,突围而出,拿下男神

2018-09-20 22:32:54 作者:三感 阅读:载入中…

暧昧中出现竞争者怎么办? 如何打败情敌,突围而出,拿下男神

  单身女孩们最讨厌遇到的情况就是,好不容易看中一个高质量小哥哥,却发现独具慧眼的不只自己他身边还有很多想要拿下他的女孩们,或者跟男神进展良好时候突然就有别的女孩子横空杀出了。

  竞争这么激烈,自己还有可能脱颖而出拿下男神吗?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如何打败围绕在男神身边的情敌(们),让男神成功落在你的手心

  1,稳住情绪,找到真正的情敌再出手

  不要惊慌失措,不要害怕紧张,更不要因为担心而打乱了自己和男神交往节奏,去质问他,逼迫他做选择,继续按部就班释放自己的吸引力就好。

  因为并不是所有喜欢他的女生都有成功的可能。大家不要低估一个各方面很优秀男性身边的女性资源,他的挑选范围很大,所以一般不会轻易接受所有女性的示好。那些他会刻意保持距离的女生们,即使是很努力在试图上位,也基本可以无视。

  哪怕这些女孩子长的漂亮家世好会赚钱优秀到简直完美也不必太在意。喜欢是主观的,大多时候和优秀的条件没有直接关系,有时候反倒越优秀越单身。尤其是男神条件已经不错的话,千金难买他自己喜欢,你越逼,他越跑。

  也不要轻易对男神身边的人表现敌意觉得委屈,忍不住说对方坏话这样不仅会显得你没有自信,还让他觉得你不信任:“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到处招蜂引蝶花花公子吗?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之后,整天都要对我管东管西了?”

  而且最可怕的是,万一男神还没发现这个女生的心思,你一提出来,反倒是让她进入男神视线了。

  2,暂时蛰伏近水楼台

  在一众莺莺燕燕里暂时无法异军突起的话,就要循序渐进保存实力用最合理借口成为他身边亲近的,不会防备的人朋友同学网友什么的都可以,等到他有什么事都能想到你,你说的话做的事他也不会觉得你目的不纯,还怕他不上钩吗?

  那做那么做才能跟那些情敌们区别开,让他不对产生防备心理呢?就是先隐藏起你对他的心思,不要让他觉得你对他有目的。别的女人是为了拿下他才接近他的,而你就是欣赏他,和他是同一战线

  把你们的聊天内容保持在普通朋友的距离,一开始先不要刻意制造单独相处,多利用朋友的力量聚会啊,出去玩啊,多聊好玩的事,少涉及男女感情熟悉了之后,再慢慢转变红颜知己身份,很大方地跟他聊聊工作啊感情啊。

  多倾听多理解男生对女生最大的苦恼就是觉得女生太情绪化,喜怒不定,捉摸不透,所以如果你能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大方坦荡善解人意的人,就会很愿意和说说心里话

  3,弱化情敌的价值

  如果自己还在潜伏的时候,真正的情敌出现了,他开始对某个女生*了,对你渐渐冷淡了,怎么办呢?

  还是先稳住。对于天生讨厌麻烦的男人们来说,最害怕就是争执和闹腾,温和轻松氛围是征服他们的法宝

  第一点就是保证好自己的地位进行高价特质展示,或者打乱你们已经习惯的相处模式,重新激发男人好奇兴趣在之前的交往中已经大概摸清了他的喜好,这时候就可以利用起来,做一些让他觉得惊喜的事,或者找到一个合理的借口突然非常惊艳地出现在他面前。

  第二点就是迂回打击情敌——这就是先跟他当好朋友好处了,他的感情变动你可以诱导他告诉你,但是不能正面说这个女生不好,怎么做呢?那就扮演一个白莲花处处都说对方的好话,使劲夸对方好。然后最好是能让那个女生也知道你的存在,让她忍不住说你的坏话,这样一对比绝对会让男神觉得她太小心眼了——是不是很熟悉?经典小三插足都是这么个技巧

  4,强化你能给男神带来的情绪价值

  男人在亲密关系里的高情绪价值来自女人的赞美,欣赏和崇拜只有这些才能给他强烈成就感,再优秀的男神也不例外。他再厉害,也需要有人懂他,陪伴他,知道他到底厉害在哪里,不然只能当个高处不胜寒的孤家寡人

  心理学上也有这个说法人们更喜欢那些喜欢我们的人。因此,在男神面前,要善于把自己对他的理解、支持,欣赏,崇拜传达给他,告诉他你是最懂他的那个人,即使是他失败了也一直会相信他,愿意陪他度过难关等等。

  然后呢,为了避免让他觉得你的付出是应该的,也要尽力从他那里取得反馈。有意无意跟他表功,自己为他做了什么都讲出来,让他知道你为他做这些也很辛苦牺牲了很多,像《延禧宫略》里魏璎珞说的,即使做了三分,也要表现出十分。但是可以撒娇说要他报答,从来不硬逼着他怎么样,更能引发他的愧疚心态

  等他已经开始对你有一些心疼的时候,就可以小小展现自己的“无能”和小女柔弱一面,比如出门不认路走丢了啊,对电子产品一窍不通需要他帮忙啦,十分需要男神在身边,让男神充分发挥一下他过剩的“超能力”,满足一下他的英雄主义情结

  等到能让他发自内心觉得,“你这么笨,没了我你可怎么办呢?”的时候,就是他彻底沦陷的时候啦。

  好啦,今天的念叨就到这里,欢迎评论,转发。喜欢我们的话,请关注以及每晚22:30分,来找我们玩耍哈!

  想要学习更多成功脱单,恋爱相处技巧,或是你有关于情感的任何问题,扫描*,添加导师微信回复咨询,可以获得一次一对一的咨询机会

  欢迎来访,请扫码  

  以下是我们明天的直播课程噢~

  欢迎宝贝们来直播间学习喜欢的课程

  还可以和老师在线沟通情感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