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这两个小技巧,聊的女生欲火焚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用这两个小技巧,聊的女生欲火焚身

2022-03-20 09:46:29 作者:LEO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用这两个小技巧,聊的女生欲火焚身

你吻我的样子,在我心头挥之不去

今天我们继续讲用聊天有效升级暧昧的技巧

我的一位刚报名的学员跟我说他的情况,他和一位心仪的女生聊天快有半年了,断断续续的,女生不排斥和他聊天,但他发现他总是聊不到重点,和女生的关系停滞不前,后来我拿到他的聊天记录,才恍然大悟。

那么哪些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升级呢?

关键核心:联系

如何运用联系来有效升级,首先我们要知道联系的用法

我假设你现在正在和女生聊天,并且聊到了:火锅

这个时候,大多数在聊火锅的时候,就会分享哪家火锅最正宗,我最喜欢火锅烫毛肚,最近哪里新开了一家火锅不错,等等。

当我们聊这些话题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些话题并不能帮助你和女生关系升级,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到联系这个技巧。

怎么用?

还是拿火锅举例,我就会说:诶,我知道一家新开的火锅店不错,改天带你尝尝。或者“其实外面的火锅还是没有自己做吃的爽,要不下次你来我家,我们一起做”。再或者“你呀,少吃点火锅,都长痘了,所以还是交给我来默默承受吧”。

理解了吗?

这就是联系的用法,把话题和你,和她联系到一块儿,这个时候你们就不只是单单的在聊一个话题了,而是在一起互动。

当然,需要你注意的是,在聊天前期,吸引还没有完全成型的时候,我们要少用或者不用联系。

因为用的过多或过早,会让你显得有需求,你要记住的是,在吸引没有成型的情况下,任何升级关系的技巧,都是在暴露需求,所以什么阶段该干什么阶段的事,是很重要的。

OK,说完用法和注意事项,我们再来说一下联系的多种用法,简单举两个例子。

用联系进行邀约

就像我们刚刚聊火锅一样,我们可以说:哎,我知道一家新开的火锅店不错,改天带你尝尝。这样的邀约显得即兴,且不暴露需要感。

类似小时候邻居问我们吃了没,来我家吃点的感觉,就算女生拒绝,也无所谓,可是万一女生答应了,那这就是一次成功的邀约。

用联系表达暧昧

之前我跟女生聊到了三亚,然后我就跟女生说:你知道《非诚勿扰2》里,葛优租那个房子吗?我住过,一万六一晚。

女生:这么贵啊

我:但是景色真的很不错,当时我就在想,要是你在身边得有多好,多快活啊

女生:你就臭美吧你

当然,后来我并没有带女生去,不过女生已经从我的联系中感觉到了我的这种爱,也就是这句话,慢慢的让我和这个女生进入了深度的暧昧状态。

联系的用法多变,这除了我们基本的应用公式以外,更多的需要你的想象力,以及创造力,当你的脑洞越开,所带来的效果就越好。

好了,今天Leo的聊天干货就分享到这里,下期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