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心平气和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心平气和的唯美句子

2017-05-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心平气和的唯美句子

  ●多少的期盼纠结,才能熬成一句心平气和的祝你幸福

  ●退一步天高地阔,让三分心平气和,欲进步需思退步,若着手先虑放手,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应有余步。持黄金为珍贵,知安乐方值千金,事临头三思为妙,怒上心忍让最高。切勿贪意外之财,知足者人心常乐。

  ●每次发完脾气后,我都特别懊悔,可是生气的时候,真的无法控制自己情绪,你总是那样迁就我,即使我说的做的都那样的无理取闹,你也只是默默的忍受着,那样的你让我很心疼,同时,我也气我自己,不能心平气和的去对你,总是不断的伤害你,而且还不满足

  ●能忍住所有的怒气跟一个人心平气和地交谈,是成长伟人的第一步!!

  ●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地生活?关键是没有及时驱赶心中的恶魔。因为心存邪恶的念头,就不会理智地克制自己,经常会做出悔恨的蠢事。因为没有及时清扫心灵的灰尘,意志薄弱者就会不时掉进深潭。因为时常鬼迷心窍,就会让愚蠢蒙蔽双眼,进入错误的岔道还不知道。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冥想是一个分心和集中的反复过程,它会使你心平气和

  ●从政与治学方法:勤(眼勤手勤)谨(不苟且,不潦草)和(心平气和,平心静气,虚心体察)缓(从容,不急于下结论,suspending one's judgement) ----陈之藩《在春风里·剑河倒影》

  ●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你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只是,希望这一天来的慢一点慢一点,你的笑容请继续不谙世事,请,年轻的久一点,长大,就要心平气和的面对世界的兵荒马乱。

  ●两年后的现今,早已不像初来乍到那会。当年的耐心隐忍和心平气和,现在也已消磨殆尽。如今的想法很简单:无论友情还是爱情,合得来的就交流,合不来的,那就尽早撕破脸皮,各自离得十万八千里,谁都别理睬谁,或者删除拉黑,一辈子都别往来。

  ●你不知道我的过往你不知道我的生活 你不知道我和你说话都是费尽心思你不知道我内心心潮起伏尽管我表面一本正经一脸心平气和
还是会有那样的时候 一个人需要躲一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