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摇摆不定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摇摆不定的句子

2017-0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摇摆不定的句子

  ●心里摇摆不定的时候,
即使在别人看来是可以一笑而过的小伤口,
对本人来说却是个想当深刻的裂痕,
不知什么地方的什么人说过,
恋爱总是从两个人黏在一起才开始的,
我想真是如此,
越是亲密越是会被对方无意中的一句话所左右,
不管有多么喜欢
都不能百分之百占有对方。
但是,即使如此,
我还是想要独占小弘,
当他拒绝让我直接叫他的名字时,
我会觉得受伤,是我认为他肯定会同意。 ----草间野分《纯情罗曼史》

  ●在未知面前,我摇摆不定,已无力思考那些。同仿徨、恐惧为伍,麻木的生活在这,就像,丢了魂! ----我自己《我自己》

  ●我爱你,因为不管我做什么,你都坚定不移地爱着Amy。如果有一天连你也摇摆不定,我为什么还要爱你。我爱你因为你永远也不会爱我。我终于知道那个关于逻辑悖论的答案是什么。是关于你的第二十二条军规。 ----帕帕安《关于你的第二十二条军规》

  ●想不开,猜不透,看不清,是否越沉重越坚定?
害怕失去,亦害怕得到,得失之间,摇摆不定,现在的我,举步维艰。

  ●现在我们告别哈里,让他独自继续走他的路。如果他已经挤身于不朽者的行列,已经到达他梦寐以求的地方,他会以怎样惊异的目光回顾他走过的曲折复杂、摇摆不定的生活途径?他会如何的对这只荒原狼投以鼓励的、责备的、同情的、快乐微笑? ----赫尔曼·黑塞《荒原狼》(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太多的扑朔迷离和摇摆不定。每个人内心都渴望着真诚但又笼罩着谎言,每个人内心都渴望着善良但又充斥着恶邪,每个人心中驻扎着太多的不淡定、不确定、不安定,我们的内心太过浮躁的不安宁。

  ●心里摇摆不定的时候,即使在别人看来是可以一笑而过的小伤口,对我来说却是个相当深的裂痕。

  ●在千百人中间,必须要有一个人站出来,他有着无容置疑的力量。能够在摇摆不定的广大群众的思想世界中,形成花岗岩般的原则,并且为了这些原则的唯一正确性而进行斗争,直到在自由的思想世界的起伏的波浪中,出现一块信念意志完全一致的坚固的岩石! ----阿道夫·希特勒

  ●人生如一叶扁舟,颠簸于红尘的潮涌,高低不平的行程,推动着摇摆不定的身影。人生就是阴晴各半,不同的风景交织着生命感动。落落风尘,一份暖心的盈怀,铭记了对岁月的感知。#晚安#

  ●前进路上的每一个分岔路口总是让人摇摆不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