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血雨腥风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血雨腥风名言名句

2022-03-15 10:51: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血雨腥风名言名句

  ●水中倒映出来的,是一个十分秀逸的青年。干净得仿佛被月色洗练过,舒眉朗目,唇角微弯。可垂首凝然注视自己时,眼睫上缀着的水珠却如泪水一般,不住下坠。
这是一张年轻而陌生的脸,不是曾翻天覆地、纵血雨腥风的夷陵老祖魏无羡。 ----墨香铜臭《魔道祖师》

  ●童话不曾骗人,只不过,我们可能只有资格经历血雨腥风的开头,却没有资格经历花好月圆的结尾。

  ●经年的血雨腥风归于平静,一切因欲念而起的杀伐,一切痴缠不休的尔虞我诈,都会被岁月所淹没。慵懒、安宁、与世无争,闲坐抚琴,亲朋在侧,江湖远,天下安。 ----《秦时明月》

  ●公知们总说国人只会感动,太容易健忘,应该追究责任云云,可是那真的只是感动么?诚然我们的管理的确存在漏洞,诚然我们或许是健忘的,南宋我们忘了石勒,于是损失了上亿生灵;明末我们忘记了忽必烈,于是诸如扬州,举国上下一片血雨腥风。然而不管我们看似是怎样的弱不禁风,依然屹立至今。因为我们又不是健忘的,因为我们从没有忘记无论如何都要让种花家延续下去。于是,南北朝之后我们开创了唐宋的繁荣;崖山之后我们迎来了大明的强硬;清亡之后我们书写了抗战的不屈。不管平时人们是怎样的事不关己,国难面前大多数国人总是不自觉地团结了起来(少数叛国者除外),或许事后我们又回回到各自的生活,但片刻的凝聚已经足以支撑这个民族不亡。 有一种信念 ----oder

  ●逗逗,
天降小雨空降雾,花伴轻风雨中现。六奇阁中轻烟绕,灰衣道人寻医书。
为取医典伴长虹,妙手回春治紫云。断肠烟聚勇突围,蝙蝠双翼满人间。
青光刺敌做人质,血雨腥风共迎敌。欲问此人应是谁,不为逗逗为何人? ----《百科》

  ●当爱已成往事,当白梅花香已渐渐远去,我心中的梦想已不再重要,血雨腥风如何,乱世称雄又如何,我可以挥剑以治乱世,却无法斩断万缕情丝。剑虽无情,我心依旧。 ----《浪客剑心》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血雨腥风,扬眉淡笑,指枪问穷寇,谁尚敢与我一战否?
人在做天在看,人要脸树要皮,树不要脸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为什么拉钩一定要上吊呢。
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很轻吧

  ●股市原意乃让集资投资有其地,社会向荣,人皆有赚, 惜人性贪婪,耗尽心思,巧取豪夺,乐土成炼狱,血雨腥风,杀戳不息, 无数人荡产倾家输性命,胜者则丧良知人格, 余于股坛数十载,未尝见一真正鸁者, 智者应知此乃一处永无赢家之战场, 取胜唯一法……“及早离去”!”

  ●人活得太久就会忘记很多东西。忘记自己曾经年轻过,忘记自己曾经一无所知,曾经和这世界无怨无仇。他们看着自己的生活被后辈占领,看着世界交接到下一轮的血雨腥风之中,光辉和荣耀远离,欢呼的人群一个接一个的死入坟墓,最终,世界也遗忘了自己。那感觉一定很糟。很寂寞,很无聊,很不得安宁。如果外面的世界太安静,心就会躁动起来。 ----陈奕潞《骑誓·冰川骑士的第十二条规则》

  ●单纯这件事,说起来简单,做起来不容易。因为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杂质,无时无刻不在腐蚀着单纯。其实,最有力量的单纯,是历练过复杂之后的九九归一,以不变应万变,自身有过滤化解和中和澄清的功能。任你血雨腥风,我自静若处子。心永远清清的,呼吸永远是轻轻的。 ----毕淑敏《心灵的力量》

  ●金瓶儿
秀眉臻首衣袂飘,志士高人每魂销。
血雨腥风独佳丽,惊涛骇浪正妖娆。
鱼头落处鹅黄影,辣手轻挥紫芒刀。
诡诈阴毒皆为主,合欢却把情爱抛。 ----《诛仙》

  ●狼之初,七为群; 与天斗,与地齐;驭狼牙,赴狼道;
黑亦白,正亦邪;
天心难测,世情如霜,谈笑世间,淡漠苍生;仰天长啸,知我者谁;
血雨腥风,扬眉淡笑,指枪问穷寇,谁敢与我一战否;
负尽天下又如何,秋风萧瑟,残星坠几颗;

  ●经年的血雨腥风,归于平静,一切因欲念而起的杀伐,一切痴缠不休的尔虞我诈,都会被岁月湮没。

  ●五彩斑斓的《璇玑图》终于绣成了。最后,她在锦帕中心染血的地方,用红色的丝线绣了一个“心”字。
一如多年之前,她将梅花贴在眉心的伤口处一样,这一次,上官婉儿又把自己的血装点成了独树一帜的美。
正是凭借着这份智慧,她才能够在权力斗争的血雨腥风中存活下来。
随后,上官婉儿命人偷偷将《璇玑图》锦帕送给了新皇帝。
十一个月后,女皇悄然驾崩于神都上阳宫仙居殿。第二年正月,皇帝李显扶母亲灵柩回到长安。根据武则天的遗旨,死后去帝号,以则天皇后的身份与高宗李治合葬乾陵。 ----唐隐《大唐悬疑录2:璇玑图密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