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朗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晴朗的句子

2017-10-24 23:06: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晴朗的句子

  ●天际一片晴朗,万里无风,天空湛蓝的如同一颗蓝宝石,碧空如洗。 初秋的风,已经是有些凉意,在这个落叶纷飞的季节,谁许谁一世春秋? 皇宫大院深处,藏着的是外人所不知道的凶险,黑暗,争斗,脏脏。 在外人眼中,那是一座圣城,进入之后,什么都有了,一辈子不用愁了,但是事实了?是不是这样的结果? 一入宫门深似海,千古帝王无良人。 皇宫大院内,充斥的是一种人性的丑陋,它,虽然外表奢华,有无尽光彩,但是内蕴确实无比的肮脏。 争风吃醋,明争暗斗刀光剑影,明抢暗箭,数不胜数防不胜防。 在皇宫大院中,所显示的是一种人性的丑陋,人性的脏脏,欲望永无止境

  ●有时感觉活得很尴尬很阴晦,究其原因,实质是内心不够光明不够晴朗。

  ●只有爱过晴朗天空的人,才能真切的明白,爱一个人,要有多大的勇气和笃定。 ----奈奈《晴空》

  ●在我的世界
美丽的景色
背景就是你
「一片晴朗!」

  ●生病的经验就是一步步懂得满足,发烧了才知道不发烧的日子多么清爽;咳嗽了才明白不咳嗽的嗓子多么安详;刚坐上轮椅时,我老想,不能直立行走岂不把人的特点搞丢了。等又生出褥疮,才明白端坐的日子多么晴朗……我终于明白,每时每刻我们都是幸运的,任何灾难前面都有可能加上一个“更”字。 ----史铁生

  ●你在晴朗的夜里,一站成空

  ●天空不总是晴朗
阳光不总是闪耀
所以
当你想哭的时候
那就大声哭吧
毕竟
你是为自己而活

  ●今天沿路看到几朵小黄花,发现我可以因你而晴朗。

  ●那个明亮的夜晚
寥寥几颗星
云层浅地没有颜色
因此月光是晴朗的

走在熟悉的林荫道
没能听到熟悉的虫鸣
四周也没有熟悉的人
轻轻拿下冰冷的面具
用脚步丈量着孤独

人群外,我们孑然一身
背影透着苍凉
人群中,我们强颜欢笑
虚伪得那么认真

  ●不知不觉,已经是这么多年。
所有的包袱,在这一刻卸下。
所有的执念,在这一刻云开见日。
所有的过往,都成为了真正的过往,在以最后的胜利画上一个句号的时候,这些过往又是多么珍贵回忆,无论经历多少平淡、枯燥、沧桑,这些都会永远铭记在心
感谢的是自己,要感谢的也是你们大家,一起风里走过,雨里走过,才有了今天的我们,更有了一个让更多人愿意坚持下去、追逐下去的电竞未来
又是一场大雨,毫无征兆的落下。
心是晴朗,大雨便是狂欢之雨,根本不需要雨伞,就让他尽情洗礼,在雨中欢呼,在雨中奔跑。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生亦彷徨,自悲凉,几度春秋何处似天堂?看破红尘世荒凉,可曾想?只待心微漾。
河畔微香,许晴朗,万悲空切柔弱情已盲。卿声美扬舒情殇,无可挡,尘缘孽自芳。

  ●天气晴朗
感受着夏给我们带来的生机
感受着树荫低下的意思凉意
感受着路两旁花儿朵朵
草儿茂密翠绿
不能消极
在该努力的季节里
将自己的那么绿色的能量拿出来
为未来添上暖意

  ●多么晴朗的日子,是否有人陪你笑,陪你走,给你拥抱,给你祝福。

  ●愿望
愿玻璃辉煌
愿橘子晴朗
愿长河悠荡
愿青山淼渺
愿煦曙紧拥大地将岁月欺扰
愿夕阳衔携苍穹将世界变小
愿流霞盛满月光将你醉倒
愿我能就这样与你
慢慢变老

  ●再次听到《同桌的你》那熟悉的旋律,想起我们以前的种种。
毕业了,在那校园里面还残留着我们多少身影,还有多少回忆,而我们却要离开
给同学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晴朗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