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伤感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伤感的句子

2019-10-13 22: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伤感的句子

  1、爱是一个人事情,而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我爱你,与你无关。 ----茨威格

  2、佛说世间七苦,求而不得,是这世事最苦之一,但是连求的资格都没有,又是怎样的苦? ----青青的悠然

  3、人的命运总是按照既定的方向在前进,即使你改变过程,也改不了结果
我宁可一开始就不认识那个人,也好过相识以后却要生死离别……
想一个人,却再也见不到她……我知道,那种时候心一定会很痛……比受了任何伤还要痛…… ----上软

  4、我想重新认识你,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5、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6、如果你知我苦衷,何以没一点感动 ----林夕

  7、The other side of the flowers blossom, but before the bridge"
彼岸花开花开彼岸,奈何桥边可奈何”

  8、喜欢和爱的区别:喜欢是心头一热,爱是心头一痛

  9、有些爱,在输入栏,永远不会发送;
有些话,在嘴巴里,永远不会出口;
有些人,在脑海中,永远不会抹去;
有些伤,在心口上,永远不会愈合。

  10、我不难过枕边没有你,我却害怕你的回忆里没有我......

  11、“什么时候最孤独?”
“一个人放烟花,万人欣赏
“?”
盛世烟火由你而放,他们都在看烟花,无人想起你”

  12、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在乎你了,请你想一想当初我在乎你的时候你有没有在乎过我。

  13、一旦付出就等于给了对方任性权利
一旦爱上就等于给了对方伤害资本

  14、许久不联系的人,不用再联系。
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无交集,该停留在过去的,就让它停留在过去。
如果有缘,会再见。若无缘,不如不见。就是这样。 ----伊北

  15、Softhearted is sick,but you are life.心软是病,可你是命

  16、回忆太多,只会迷失自我。

  17、人,就是这么一种动物: 你喜欢过的东西,即使不要了,也不允许别人糟践。 你喜欢过的人,即使分开了,也不允许别人对他不好。 ----程浩

  18、余温散尽,只剩凉心!

  19、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想起了我,请相信我从未忘记你;如果有一天,关于我你再也记不起,我确定,在我生命结束前你一直在我心里。

  20、生命里总有那么个人,惊艳时光,让你念念不忘;哭红了眼眶,却还笑着原谅

  21、如果你认为我很好骗
那请你继续
我看着你表演

  22、半夜怎么没人找我,也没人吵我,个个都忙着睡了?想找个人打断我对某个人的思念好难!

  23、本以为还能靠近你,可对我的喜欢你是那么的无动于衷。看来,”我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我“这种事对我来说已是奢望。对不起,我的喜欢打扰你了。

  24、不要告诉我你不需要保护,不要告诉我你不寂寞,知微,我只希望你,在走过黑夜的那个时辰,不要倔强选择一个人。 ----天下归元

  25、想念你,想的快要窒息,可我不敢告诉你,我担心开口的刹那,会给你带去压力。我不敢轻举妄动,我只能这样默默地爱着你...

  26、这么多次酒后说的话,原来你都不记得,我还傻傻开心了那么久,今天突然感受到了一盆从头浇下的冰水,浇灭了我唯一支撑下去的热情。从今以后我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你?

  27、最痛心约定莫过于辈子。 ----夏七夕

  28、我以为睡着之后就不会再想你,结果你却来了我梦里

  29、我们所处的世界毫无意义
而活在这里的我们也没有意义
没有意义的我们还想着这世界,
而明知道就算知道这件事情没有意义本身,
也是毫无意义的。──乌尔奇奥拉·西法 ----久保带人

  30、很多年前,真心爱你,你却走了; 很多年后,不再爱你,你却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伤感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