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原创名句欣赏

2019-11-27 21:2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名句欣赏

  1、久爱难唤初心,久梦难言曾经

  2、如果一个女人眼泪来骗我
就算我上当
我也心悦诚服

  3、我柔情似水,却流不进你的心田

  4、你不是我的刚刚好,我不是你的最想要。所以,我们从未将那一句话说出口。

  5、每次送别希望自己是被送的那个人,这样就可以没心没肺的走了,而不用看着背影独自伤春秋

  6、你说,我很坚强,我更想你说,你不需要坚强,因为你还有我。

  7、恋
旧颜
梦阑珊
孤鸿独雁
又是一秋寒
心凉透清霜染
新愁旧恨压眉弯
相思瘦尽人老珠暗
岁月刻满那桃腮杏脸
如花美眷怎敌似水流
曾说山盟海誓永远
如今天涯形只影单
西楼凭栏望穿眼
回首红销香断
往事不堪
痛陪苦伴
风月
尘缘

  8、你删了我一记耳光,我感觉到了你的手很凉,为何不多穿一件衣服

  9、多少人期待小桥流水人家,心却向往着塞外的狂野风沙

  10、那年,我咿呀蹒跚,只把你青丝扯断。
后来,我金色华年,挣脱你温暖港湾
如今,我心怀感念,苦想你梦回心田。
祭奠,我孤冢卑前,与你生死两重天。

  11、我的梦太多,只梦到你一个。

  12、世间繁华如花,默然只为等她。浩瀚星空不变,秉烛只为一恋……

  13、后悔着昨天,浪费着今天,却又期盼明天。

  14、我问一个我的朋友单身是什么感觉,他说,偶尔羡慕情侣,偶尔庆幸自由

  15、人人都说我们不合适,我们也这么觉得,但是,哪有怎样?我们一生都在选择不适合我们的生活,然后把日子过下去。by布卡

  16、愿朱颜不改常依旧,恨覆水难收空自流,再难回头!

  17、或许,最令人伤怀的不是我们看不到自己,而是,能看到的永远只是我们自己而已。

  18、??你说,会跟着我的步伐,向着明亮刺眼未来前行,可当我在阳光下站定,转过身,逆光下如同影子一般的你,却跑到了别人身旁。这大概就是成长。 愿时光凉酒,Don’t change.

  19、将岁月打碎,点点滴滴,藏在大树下、小河边、书本间……可是等想回去寻找时,就像种下鱼的猫,看到的只是似曾相识的影子。

  20、涂鸦
我握着自由与风的笔
长风斜过旧时光
了然间将流光异彩衣为华裳
黑色的城市里
———我涂抹我天蓝色忧伤

  21、我在人山人海遇见你,又在山穷水尽中把你忘记

  22、他说爱你没说只爱你,你不过是之一并不是唯一

  23、人活着要懂得珍惜珍惜父母关怀珍惜朋友陪伴,珍惜同事相处,甚至珍惜陌生人一个微笑,珍惜一朵花的绽放,因为唯有珍惜才能让我们少些遗憾,多些回忆

  24、城市大同小异,无非熟悉陌生

  25、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26、对于梦想而言,世界上最残忍的事,并不是把一个人的梦想毁灭;而是明明一件不可能的事,在一个人快要放弃时候,你却给他希望。

  27、不是生活偏袒谁,而是你总暗示着自己的不幸。你若学会从容事事可稀释。得失随缘,心无增减。

  28、从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倾世温暖;现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刻骨铭心;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尘,无关痛痒

  29、大千世界风花雪月终究一场空;菩提无相,灯红酒绿毕竟无所得

  30、有挥霍的本钱就不算奢靡,有骄傲资本就不算狂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创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