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千骨》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花千骨》经典的句子

2019-12-24 22:5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千骨》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

  1、错了就是错了,不管做错的原因是什么…… ----白子

  2、“小骨别怕,师傅就来陪你。”
“你有什么资格陪我一起死!” ----fresh果果

  3、东方彧卿!你又骗我,你到底要骗我多少次?为什么到死都不肯见我后一面,我还有好多话要问你! 似乎一切是为她好,又似乎是害她。似乎总是骗她,却又不求回报付出了一切。她始终都不知道,他的话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到底是真的爱她,还是她只是他的一颗棋子,或是千万年轮回无聊之下一时兴起玩具? ----fresh果果

  4、他到底有多少个面目都是她所不知的呢?温柔的他,赖皮的他,古板的他,笨拙的他,睿智的他,甜言蜜语的他,无所不知的他……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他呢? ----fresh果果

  5、花千骨再顾不了是否会有损师父清名,一咬牙,拼命冲破封印浑身妖力大增,化作一道紫芒直向杀阡陌飞了过去。
诸仙攻击全被她一人震开,杀阡陌的妖魂破也在她张出双臂温柔的环抱下逐渐缩小成一个团,重新回到体内。在场所有人都震惊了,呆呆看着他俩。
只是反噬太严重,杀阡陌已经快撑不住了,却依旧满脸恨色的想要施法杀竹染和摩严。却说不出那种恨,是遗恨,还是对自己无能为力的痛恨。
花千骨心疼的快要掉下泪来。
姐姐,够了,够了……”
“我保护不了她,也保护不了你,可是,大仇怎能不报?你不要拦我,待我杀了他们俩,再杀白子画,再杀这仙界众仙,替她报仇,替你报仇……”

  6、别傻了,没有人心疼的伤心值钱。 ----fresh果果

  7、白子画如今的这个花千骨到底是不是你深爱的那个花千骨其实你自己都一直没弄清楚想爱她又逃避她想珍惜现在的拥有的确有沉浸在过去的痛苦里无法自拔。花了十多年却仍只是把她教成了个废物看得久了连你自己都迷惘了她到底是谁迷惘自己为什么还要活着。和他在一起既是救赎也是凌迟你无时无刻都不再痛苦。既不肯让她离去永远不会接受她因为在你心底她已经和你爱的那个小骨不同了接受她会让你觉得自己正在叛变抱着她如同抱着别人你会内疚。可是离了她你又不能活。这样永生永世的痛苦下去又是何必能?

  8、古有云,神哭,天地同悲,日月同泣。呜咽不止,天下分崩。
那一战,人间下了整整三个月的血雨,没有停息。 ----fresh 果果

  9、而此刻,一袭宽大黑衣,脸戴拖着长舌的饿鬼面具的人,正站在塔上俯瞰群山。一面望着花千骨和朔风黑点一样背影,一面掏出她刚送来的萝卜。摘下面具,咯嘣咬一口,嘴角扬起美丽弧线
这么多年,味道始终未变啊。 ----fresh果果

  10、你知道悲伤至极,却依旧抱住幸福回忆不愿遗忘日日夜夜思念个人感觉有多苦吗? ----fresh果果

  11、寒光划过,一片血红。剑断念,人断情…… ----fresh果果

  12、璎珞轻舞,暗香浮动。淡香的风从鼻端轻轻的擦过,微微的痒,从鼻尖一直到心底。 ----fresh 果果

  13、骨头,这个世上没有人可以保护你,坚强是你唯一的出路。--东方彧卿 ----果果

  14、白子画无法理解她如今的反复无常,过去了如指掌的花千骨突然变的漠然而乖僻,他已经完全不懂她了。
他宁愿骗自己,她只是生他的气,在跟他闹脾气。他哄一哄,她气消了,一切还可以回到当初。

  15、这些舌头,每条都是很听话的哟,他们有时候也会需要浇浇水,有时候也需要把天顶打开,让它们晒晒太阳。”异朽君抬头望着这些舌头,宠溺口气,就像在谈论着自己的孩子。 ----fresh果果

  16、以前他为了长留为了仙界操心劳力,四处奔走,心装的是大道芸芸众生。虽然辛苦,可是充实有意义。如今,单调漫长生命里,便只剩下花千骨一人了。

  17、这个世上所有人都抛弃了她,她也抛弃了整个世界。如今,对她而言,世上再没有任何可留恋之物可珍惜之物。她的心随着糖宝的死,永远石化。 ----fresh果果

  18、心如止水,乱则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

  19、如今死的死,离开的离开,背叛的背叛,她竟打算,谁也不要了么?绝情殿里她的笑,她的努力,他都看在眼里。她为他做菜,为他抚琴,为他束发,喂血给他喝,为他盗神器剧毒,为他受刑被逐也一声不吭。她为他尝尽了苦楚,受尽了折磨。最后的最后,她说,断念已残,宫铃已毁,从今往后,师徒恩断义绝……

  20、准备出发花千骨才发现东方彧卿不会御剑,不由觉得有趣地挑起了眉毛:“我以为你是无所不能的呢!” ----fresh果果

  21、“骨头……”他轻唤,伸出手想要触碰她的面颊,却碎做晶莹的无数片,然后又拼合在一起。
花千骨不肯相信的摇着头,依旧死死的紧闭双眼。
“骨头……可以看了,看着我……”再不看,就没有时间了。
花千骨才慢慢张开满是血丝的眼,直直的盯着他,眨也不敢眨,仿佛只要再一闭上,东方就再也不见了。
不是幻觉,不是幻觉……她一遍一遍的对自己说。
“骨头,不要死,听我的话,不要死。就算这世上没人爱,你也要好爱自己……”
花千骨哭着摇头,想紧紧抱住他却只触碰到一堆晶莹的碎片
“等着我,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再回来的,不要怕,相信我……”
“不要,不要……”

  22、花千骨接过迎风而立。那香极尽声色诡异之能随风却不四散过绿叶而染绿色红花而沾红颜月光下变作彩色丝缕状的幻雾延绵飘飞。人闻之而忧伤草木闻之却欣喜纷纷在风中颤动枝叶狂欢作舞。 ----果果

  23、小骨头,好想你,想得骨头都疼了! ----果果

  24、白子画,你其实从不信我,你只信自己的眼睛。——我说过,白子画,你会后悔的…… ----fresh果果

  25、人一旦有了想要的东西、想要做的事,便再也没办法放手了啊。 ----fresh果果

  26、花千骨扑到他背上,手环住他的脖子撒娇:“小骨已经很大了,娘亲妹妹都已经许了人家,下月成亲,让我一定要回家去,还问师父待我好不好。”
白子画放下茶盏:“你怎么答?”
“我当然说好啊,妹妹就要当新娘子了,以前办家家酒的时候我也玩过,我就跟娘说我也要当新娘子。娘就愁的直叹气,泪珠子花花的掉,摸着我的脸说不知道师父给我吃什么养大的,怎么会突然生成这个漂亮样子,都不像她生的了,可是还是傻傻的,嫁人的话高不成低不就,找不到好相公的话,得吃更多苦。然后让我问问师父,是不是入了仙门,以后一辈子都不能嫁人啊?” ----果果

  27、好个不老不死,不伤不灭。一句神谕,便决定了他永生永世的痛苦。像个怪物一样活着,当初她身负妖神之力,就是这样的吗?可是,她至少可以选择死,选择死在自己手里,却将他连死的权利都剥夺了。她爱天下,却惟独恨了他一人。

  28、“白子画,你还是不肯爱我么?”
“既然如此,你有什么资格和我一起死?”
“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白子画,今生所做的一切,我从未后悔过。可是若能重来一次,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fresh果果

  29、她生是无泪之人,哪怕再伤心难过……
也掉不出一滴泪水。 ----fresh 果果

  30、我努力了那么多年,却从来都是不懂你的。现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fresh果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