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墨城句子

2020-01-13 22: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墨城句子

  1、满座,衣冠,短木惊堂,浊酒一觞,
三柱清香,断尽沧桑,止战殇,何往。
天下,四面狼烟纵横山岳,万里尸骨连绵。
黄沙蔽天,贪狼星现,
挥宵练,炼龙渊,奠轩辕;
霜刃相连,破军星现,
持沉水,铸龙雀,祭莫邪。
古今战乱,血染战袍马革裹尸,不过如是。
天下局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苍 生 绝。 ----沧海遗墨

  2、他把她该承受的痛全部都扛下来了,童染被保护在他的身后,她以为自己也痛了……
可后来才发现,她那不叫痛了,只是他替她挡风时候,总有些没挡住,所以砸在了她身上。
她就以为那叫痛了……
可跟他所受的一比,还不及万分之一。 ----沐笙箫

  3、要相,你生命里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都有价值意义,有些人教会,有些事教会你成长,哪怕只是浅浅在你的路途中留下印记,也是一笔难能可贵财富。至少在曾经某个时刻,你明白生活,你懂得了自己。 ----这么远那么近

  4、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永远它到底有多远,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我们不再相信天长地久诺言岁月将遗刻进我们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过去过不去,明天不会远。 ----饶雪漫

  5、我连流眼泪都不想让你看到,你又怎么可能我有多喜欢你。 ----沈煜伦

  6、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席慕蓉

  7、永远不要忘记自己出发时的决心,也不要忘记曾经这时节里的每一个自己,要做不忘初心安静的自己——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大声说话,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我们用最快的速度站上高度,但是也在瞬间失去态度,当喇叭声遮盖了引擎声,我们早已忘记,谦谦之道才是君子之道。你问我这个时代需要什么,在别人喧嚣的时候安静,在众人安静的时候发声。 ----这么远那么近

  8、那古案上
静寂的七弦琴
是在等待子期的倾听
还是等待相如的抚慰
只是千年的期望
也不过等来那一缕
轻拂而过的清风
绝壁
婆娑的银杏树
是在等待李白的醉卧
还是等待东坡的高歌
只是万年的守望
也不过等来那一弯
照它孤影冰轮
幽谷
翠黛倚竹的佳人
是在等待天涯的归人
还是等待遮雨的草堂
只是日暮的遥望
也不过等来那一抹
繁花落尽后的残霜
回首凝眸处
是空然 ----倾泠月

  9、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有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
一开始你是我的秘密
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又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我不说,你不说,又远又近。
那现在,请让我以朋友名义继续爱你。 ----九夜茴

  10、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我们每天忙忙碌碌,谁还记得小时候那些“大大”的想。有多久,没有停下脚步,哪怕只是单纯晒晒太阳。是谁说,现在的人,科技先进,却越来越空虚。开着电脑,什么都不做,也迟迟不肯睡去,长大的代价,是不是就是心里有填不满寂寞

  11、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白落梅

  12、雪降似白沙 风吹韶华
梦里白发 等不住你 寻她
花叶上生霜 岁月对不上 情话
越走越冷的巷
当时 谁给你一握的温暖
时间不等他 闺字待取 梳理
阁楼白花 氤氲遮住了双眼
如果闭上眼 能忘他 瞎 也无妨
如果忘了他 能解脱 又 为何不忘他
秋霞似红裳 云遮住流光
曾经的守她 经年间你 放她
然间心酸 才情配不上 门第
渐行渐远的路
当初 谁赠你一帕的心随
岁月不等闲 红楼梦中 作嫁裳
窗前望明月 光华洒落在双手
若 不染指 能忘他 断手 又何怨
若 忘记他 能心安 又为何不忘他
如果闭上眼 能忘他 瞎 也无妨
如果忘了他 能解脱 又为何不忘他

  13、在爱时,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地想起那个曾经给予自己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袭来,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14、竹:冰雪埋葬谁的伤痕
剑啸九天浮沉
笙歌漫舞丝竹声声
万人俯首称臣
触不到人心善念温存
谁懂这荣耀背后孤冷
少:茫茫风雪孤身征程
刀破轻云血恨
蓝色的眸倒映清冷
宿命约定沉沦
轻浅一吻如雪花落唇
梦醒后深爱已碎了心魂
竹:天涯海角为你一骑绝尘
颠倒乾坤 血染白裳
少:一念执迷为你烽火连城
换你心疼 斩不断
来回首已三生
竹:踏破千山挥剑如神
恩怨纠缠不分
少:惊鸿照影念你情真
一曲离歌倾城
合:碧海青山缱绻天地作证
风动花落看破淋漓爱恨
竹:天涯海角为你一骑绝尘
颠倒乾坤 血染白裳
风沙湮没参商永隔的泪痕
少:一念执迷为你烽火连城 ----少司命

  15、坚持等待一片不肯掉落的叶子坠下
想起整树翠绿的青春
冬日即将到来
躲进被窝准备长长的冬
我望着最后的枯叶
松脱 落 翻转
为消逝的时光
默哀...... ----几米

  16、我见过一场海啸
没见过你的微笑
我捕捉过一只飞鸟
没摸过你的羽毛
要不是那个清早
我说你好你说打扰
要不是我的花草
开得正好 ----郭敬明

  17、不是所有的记忆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记忆,岁月的河流漫长大部分的人与事都会被无情地冲走,但是,与青春有关的一切,总会沉淀到河底,成为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令我们念念不忘的,也许并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们逝去的梦想激情。 ----桐华

  18、五年的时光,历经了青春的散场,见证感情的落幕,同样也验证距离不是无法跨越鸿沟。在最美的年纪,掺杂着最稚嫩纯真,我们一同度过了高中,因为有你们,我体会到了姐妹情深,因为有他们,我明白了挚友难寻。所以不管是姐妹情深的206,还是一起经历了所有难忘回忆的挚友们,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感动,感谢一路上你们的陪伴!感谢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遇到你们。未来的路或许很长,亦或许会少了彼此的陪伴,但是那份成长的回忆一直在。不管是五年,亦或是十年,我们依然会是这样。 那些所有被时光铭记的,我们同样值得珍惜

  19、我终于开始慢慢相信,命运是一个巧妙的局,在这里,你看到相遇,看到分离,看到曾经沧海难为水,也看到他朝两忘烟雨间,于是,我辗转在每个分岔路口,你浪迹于每个海角天涯,直到某一天,我们都发现那些起起落落、爱恨离合,其实从来都半点不由人。

  20、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21、在这扰扰攘攘的红尘里,忙忙碌碌的人生中,我们都被打磨得越来越坚硬,可在心底深处一定有一个最柔软角落珍藏着我们曾经的温柔。总会在沧桑流年间隙,眼中忽然掠过一缕黯然,想起那些青涩的温柔,那个眉眼晶莹少年,岁月的尘垢好似永远不会沾染他眉梢风华;总会在似曾相识的风景前,心头蓦然升起一段无名的惆怅怅惘那些已成追忆的感情,那个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的少年。但是,令我们惆怅惦记的真的是那个少年吗?也许,我们惆怅的并不是那个人,而是自己那逝去的青春华年,我们不能忘记的也不是那个人,而是自己曾经的明媚飞扬。 ----桐华

  22、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刘同

  23、上穷碧落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白居易

  24、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25、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 ----桐华

  26、我凭借凋零的花瓣想象曾经的绚烂,凭借断续的音符想象往昔的悠扬,凭借残存的传说想象旧日的美好。因为我最先见了终局,所能触及的空余记忆,展现于我眼前的一切都在证明一个道理——
“不可回避”终有一天会变成“不堪回首”。
人类穷尽了智慧也无法定义永恒是几年几月几分几秒的跨度
告诉我凭什么相信,连定义都不存在的存在。 ----夏茗悠

  27、后来,你不见了我才知道想念你,想念你了,我才知道自己爱上你了。我是个不懂爱的人,你却用整个曾经教会我怎么去爱,学会爱之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有勇气的去面对自己的心,诚实的去想念你。你看,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连难过都可以这么认真。 ----沈肯尼

  28、真的以为,我能闭目不言,早已远离世俗尘缘;真的相信,我已超然物外,可将一切烦恼化为青烟……从未想过,前世今生的界限,竟是如此难以分辨;从未念过,往复轮回的记忆,在滚滚红尘的世间

  29、你在青春陪过谁,谁在青春陪过你。我也曾经想回到那些日子里,有着做不完的作业,跟死党抱怨学校伙食,一起参加运动会,一起上课下课一起哭和闹,就算过的有多累多么循规蹈矩,却觉得一切还充满希望。但我知道,人生只能向前。

  30、月光下的树影斑驳了多久时间, 白裙子女孩路过了多少次这街, 夕阳下我多少次回望着你的眼, 你有过多遗憾总是苍茫了爱恋忘川河畔盛开了多少朵红莲, 轮回中我们擦肩了多少个百年, 前世的你吟唱了多少梦萦魂牵, 如今的我多少次梦回少年蹁跹。 一百年一千年之后匆匆过去多少年, 漫漫岁月中我们许过多少诺言, 多年之后我们是否还会无悔相伴, 只为你的一笑误我浮生匆匆那年。 ----九夜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墨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