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并发于有可里了些我听见的书香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并发于有可里了些我听见的书香的优美句子

2020-01-29 22:2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并发于有可里了些我听见的书香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我喜欢的书大水发于发把的句子

  1、都怪我,把变成了唯一 ----书海沧生

  2、直到他死,沈珏仍然想不起,这个人是什么时候开始老去。不但老去,并且老死。
沈珏想不起来,所以在他苍老的那些日子里,他只能坐在他身旁,默默地看着他的苍老。
只能一遍遍地承诺:下辈子我去找你。

建元五十一年,皇帝殡天。
同年大将军沈珏交还虎符,天夜里将军府宅一场大火
将军殁。 ----溯痕

  3、天地万物都会输给时间,没人可以逃过残忍凝视审判.也许我们终究会成长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模样,但在此之前,面对黑暗边,让我,与你并肩.你看见了吧,那朵微弱却不熄的花火,它在为我们闪烁。 ----郭敬明

  4、“你要怕了就走,我不留你。只是,你在我身边一日,我就缠你一日;在我身边一年,我就敢赌你一年;为了想要的东西,什么事我都做得出来,不论手段,不计代价。”
“否则……想得的东西得不到、想的人看不到、想守的人守不住,我留这千辛万苦才活下来的命……我留它作甚?!” ----溯痕

  5、你怨我欢喜卑鄙,欢喜得浅薄
可是你前生,又爱我到如何
才叫我今生从头清算
迎头一棒,鲜血淋漓
这样去还 ----书海沧生

  6、人生孤寂,放我一人默默承受吧,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大刀滟

  7、命运之所以强大,在于它可以站在终点看你为它沿途设下的偶遇惊艳,而那些偶遇,虽然每每令你在中盛赞它的无可取代,但回首看来,却又是那样自然理所当然存在,好像拼图上细微得近乎忽略的一块,终究存在了才是完整。 ----书海沧生

  8、母亲……活着死人和死去的活人,哪个更可笑? ----夏达

  9、他是冷情冷性的蛇,不懂人间情爱,辗转三世寻寻觅觅,始终痴傻,不曾开窍
因为不开窍,所以满心里,也只有那一个灵魂而已。他自知做过许多过分的事,也能被轻易原谅;伤了他无数回,也能被轻易宽宥。
两世都留给他孤坟一座,也没有得到抱怨
第三世已经痴痴傻傻,却还是要“在一起”。 ----溯痕

  10、兄弟俩又亲亲热热的说了好些话,沈清轩一度犹豫,要不要把自己能开口出声的事情告诉他,连着认识那条大蛇的事一起,省的弟弟挂心,出门在外悬着心不知道自己是死是活。

念一想又放弃了。

虽他现能够出声,也不知这一状况能保持多久,将来又会出什么意外。命里沉浮的事情他已经历过,在未确定终结果之前,何必让自己亲人跟着一起忐忑

何况,他与伊墨的将来,扑朔迷离的很。谁也不能够给谁承诺。
再者,承诺本身就空洞乏味。谁又呢? ----溯痕

  11、气的他扬起手来,劈头盖脑的抽过去——手掌就要落下时,却忽而变缓,缓缓抚摸上那截蛇身,宛如树叶落在大地上的温柔动静。沈清轩到底不舍得打他。可不打又不解气,沈清轩等了会,伸出了食指,戳了戳,又狠狠戳了戳,继续戳了戳……戳的蛇头在他胸前一晃一晃,戳的美梦正酣的伊墨醒过来。
溜溜的人眼对上圆溜溜的蛇眼,一人一蛇对视半晌…… ----溯痕

  12、原来无望的人生不论在何处都是无望的 ----七堇年

  13、有一句话情深缘浅,情深是她,缘浅是她和东华。
有一个词是福薄,她福薄,所以遇到他,他福薄,所以错过她。 ----唐七公子

  14、“倘使你长大了,这世间男子心心念念的还只有章姑娘,若我未死,你不嫌弃,我便回来娶你,可好?” ----书海沧生

  15、一直以为蝴蝶飞不过沧海,是以为蝴蝶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 不是蝴蝶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乐小米

  16、杜言陌:“我知道你说出的话一向不收回,所以就当我做晚辈的求你,不管一次两次百次千次,你想通了再顺着台阶下来就好。但试探之类就不必了,我没了你并不会过得更好,你也一样……”
杜言陌把事看太透,不留余地,安掬乐不想嘴硬都得硬一下:“谁说的?或许世界上有其他能令我幸福的对象,只是还没通到……”
杜言陌斩钉截铁:“不会有的,如果他能让你幸福,我就让你更幸福,不管你跟谁在一起,都不是最幸福的。” ----大刀

  17、我要你走出困你的牢笼,我要你看见这世界不仅仅就是你眼前那一尺三寸地,我要你不要总做着套中人每碗肉必须得八块,我要你学会目光正视我,我要你懂得哭懂得笑懂得计较和争吵,懂得,爱。”“……当我终有一日走出心的牢笼、看见一尺三寸地之外有人妩媚娉婷、脱去严实的套衣学会吃肉允许块或九块、用全新的目光展望阔大沉雄斑斓天地、第一次懂得哭懂得笑懂得计较和争吵,然而当我想告诉你这一切,云天苍茫,沧海空流,你却又在哪里?”“既然如此,我还要这破茧脱壳人生何用?不如三尺薄棺,一幅麻衣,葬。 ----天下归元

  18、成长最遗憾部分在于,我们总在最无知年华里遇到最好的人,却不自知。 ----乔一

  19、去就对还人当第成如有以你想一这夫实的好上会她好上会出式爱你,并去就对不说明打要和了成眼对中不爱你。去就对还人当第成如有对你怀有长久热情,并去就对不代表打要和了成眼对中对你热情的瞬间里当是不还心诚的。有些人后那种生金物去就后那种是这她并去就对下再,你觉得不得浅的外下自时第把金物去就后那种是打要和了成眼对中能付出极限

  20、你在中心,我走天涯
漂泊一生,为你侧耳倾听;
相聚之时,才能彼此相拥直立;
坚定,我的轨迹才会圆满
你不移,我才能回到最开始的地点。 ----玖月晞

  21、着想下任每敬畏什么,沈珏里作有生自,或许是敬畏一个人,或许是敬畏某种十打里家,也或许,是敬畏一种虚他物。
人并是为心中有所敬畏,所以人不敢了学可开地肆作恶;人并是为心中有所敬畏,所以你我声觉想你不要风把才易杀不该死的人。人并是为心中有所敬畏,所以而他出生伊格并,启蒙一课,是人天年初,性本善。
人并是为敬畏,所以明知结局后实非她说想,依得么没大便里家作有犹豫。如英雄末学可开,美人迟暮,前者败却格小却不可于数胜的对手,后实心悦诚服;心要者败却格小却不可抗自她的流年,后实他物变把为可说。 ----溯痕

  22、——我想你了。季玖此时惊怒交加,根本无从体会这四个字背后,那寻觅百年的辗转挣扎日复一日踏在寻找途中灵魂骨血的抵死纠结。明知不该来,还是来了,明知不该找,还是找了。明知会失望,还是抱有希望了。 他这一世是季玖,饮了孟婆汤,踏了奈何桥,重归轮回,再无沈清轩。 ----溯痕

  23、闭了闭眼,沈清轩一路无声。没有任何人发现,他藏在袖中放在膝盖上的那只手,指尖微颤,恍若惊慌失措的蝴蝶。 ----溯痕

  24、在我们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里,并不是只有轻松欢笑和捧腹的乐趣。在时光日复一日的缓慢推进里,有很多痛苦就像图钉一样,随着滚滚而过的车轮被扎进我们的心中。
我们的痛苦来源于爱。但我们的幸福也来源于爱。
其实我们的生命就是这样一天一天地转动过去。秒针、分针、时针,拖着虚影转动成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终汇聚成时间的长河,变成我们所生活的庞大时代
而我,和我们,都是其中,最最渺小微茫的一部分。
我们都仅仅只是这个庞大时代的小小碎片,无论有多么起伏的剧情在身上上演。我们彼此聚拢、切割、重合,然后组成一个光芒四射巨大玻璃球。
我们是微茫的存在,折射出心里的每一丝憧憬和每一缕不甘
我们永远都在崇拜着那些闪闪发亮的人

  25、沈珏沉默片刻,“我想成为爹爹那样的人。”
“……为了我和父亲奶奶一生不谅解他,爷爷虽不说什么却也疏远他,族人瞧不起他,商圈里人人歧视他,丫头小子们都不愿意来伺候他,走在街上,人人都躲着他,但是爹爹……从来没屈服过。”
“无论旁人怎样笑他辱他、在生意排挤他、囤他的货、破坏商铺、甚至纵火烧了沈家粮行……爹爹也从没有屈服过,甚至在我们面前提都不提。”
“我想成为爹爹那样的人,为达目的不惜一切,不计生死。”
“却又始终顶天立地无愧于心。”
沈珏低头取出那只陶泥小狗,在掌中把玩着,声音弱下去:“爹爹死了,才有人说他这一生活的潇洒,活的风流。其实他们说错了,爹爹这一生,从来没有潇洒过,一天都没有。” ----溯痕

  26、可或许每个曾爱过的人都知道,人生中还有许多值得一为之事,就算是如火般的爱情也不能让人干脆将它们付之一炬……但是爱让人心归宿——不管走得多远,都会记得要回到某个人身边。 ----tangstory

  27、“我……怕是活不了现在这样了。”伊墨抚着他的背,低低道:“你了吗?我是蛇。没了道行,就是一条蛇而已。”
这,才是答案了。

失了道行,摘了内丹,他就什么都不是。不是伊墨,不懂人言,也就没有了风华绝代
只是无名无姓,山中的一条蛇。只会在枯叶层下游走,在洞穴出没,吃着生野的动物,遇春而醒,逢冬则
或许会被苍鹰秃鹫叼走,被啄开蛇皮,噙走内脏,那样连死也死的痛苦。

还不如,将道行连性命一起交出去,什么都不要,什么也无有。
起码生命的最后,能够与喜欢的人耳鬓厮磨,还能一起吃碗元宵
仅仅这些,便抵得上他千千万万年的寿命
没有遗憾了。 ----溯痕

  28、没有对与错,是与非,不过是理智斗不过情感,所以才会身陷囹圄,步步都是错,步步都是痴。 ----溯痕

  29、“再多的,就不能了。”
季玖说。到底头一回,对他说实话。曾经的愤恨可以放下,虽然不曾被抹去,但也放下无妨。对寻了他这么多年的蛇妖,他愿意给出自己的怜惜,虽然无关情爱。
所以,要抱着,便抱着吧。沈珏说,逢夏日,沈清轩便要那人冰凉身子搂的紧紧的。逢冬日,便将那人的原形搂在心口上。
这一点往日的依恋,即使不在自己的记忆里,季玖也不吝给他。
谁让他是沈清轩的转世。寻来了,就躲不掉。 ----溯痕

  30、偏偏,他同沈清轩一起抚养了这个怪物,沈清轩对他异常严厉,每日授业繁重,要读书习字,要学许多道理,要精通六艺,骑射超群,偏偏还不准射一只燕雀。沈清轩用尽手段,来压制小怪物的野性。被压制的狠了,小怪物会转而哀求另一个父亲,睁大一双泫然欲泣的眼,不停的扯他长袖。小怪物的哀兵策略几乎没有失败过,往往哀求两柱香的功夫,伊墨就带他去山林里游玩,看护着莽撞小东西不会受伤。
这个小怪物会在任何时候,都软着嗓子唤他:父亲。
这一唤,便唤了近三百年。 ----溯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