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起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起我

2020-01-27 20:50:29 作者:6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起我

  很清楚,十分清楚,躲在一个谁都不知道角落,与自己的内面对面,周围全都是噪杂的声音,人与人的谈话声,说笑声,咒骂声声声入耳,却没有一声是对我所言;脑袋里,身体里,空空如也,如此寂静,静的快连心跳都停止了,若是如此沉默下去,是否就能堕入虚世界变成虚无,自我变成虚无,再没有任何理由,为之所想,再没有任何背负,为之所前行,一切都止住,停在这一刻,停在一个若有如无的时刻

  但是,只在这一刻,这样的时刻,我想你,无法自制的想,我想呼喊,我心里在呼喊,我想伸手拉住你,我把手伸进空气

  在你快乐时候,你忘记了我,在你痛苦的时候,你更不能记起我,在你心情平静的时候,你不能看到我,在你烦躁不安的时候,波动的情绪把寄寓你心中的我淹没,何时,何时,我问,却不知所询问对象,我多么想知道究竟何时,我才能成为你眼中的一个考虑

  我恐惧,恐惧你对我的冷漠我害怕害怕我对你的搅扰,因此我不接近你,我远远的望着你,期待我对你期待的眼神,能够让你有所觉,让你知道在你相识的人之中,还有一个我,一个愿意成为你朋友的我,愿意倾听你的一切的我,一个可以为你义无反顾的我,可是你却不能想起我,因为你不需要我。

  突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你的声音,我望见了你的身影,如此清晰,我陶醉,这是我人生幸福的一瞬,我迫不及待的想告诉你,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只要你对我一个眼神,世界就变得丰富起来,我赞礼生命,我热爱生活,只要,你能看到我;我是那么想多看看你,我用力睁开自己的眼睛空荡荡的,静悄悄的,房间空无一人,我独自侧卧在床上,房间里的一切都井然有序,如同大自然对世界的安排一样,那么合情合理,每样东西都有自己的位置,我也有自己的位置,只可惜,这个位置,与你相距甚远,我不能在你身边。

  这次是真的了,我收到了你的消息,你说你要和我见面,是真正的见面,面对面,我只要稍微努力一下,就能触碰你的手指,可是我不敢,我对你充满敬畏,我衷心的听从你的调遣,你可以指出你希望的我的所往,我只需按你的吩咐迈步,你会注视着我的行进么?

  你说这是无法对他人启齿的事情,你说这是只能对我讲述事实,你说这是唯有我能够提供帮助困难;我并没有认真仔细的听取你描述起因经过,我想到的只有结果,我只想在你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告诉你,我愿意,我愿意为你提供任何帮助,只要我能。

  那一刻轻松下来,你表示你早就猜到了这样的结果,你表示你果真没猜错,你表示你知道我会给予如何的答复,你表示你得救了,与此同时,我也得救我,我解了相思之苦,你挽救了我孤独的生命,你是我治愈身心的唯一解药

  奋不顾身,为了你,什么都可以做,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失败,为了你,什么都会成功,因为这是我为你做的,因为这是你对我的需要,因为这是绝无仅有的让你不会彻底把我抹去的方法,在下一次——这是我活下去的勇气,在你需要我的时候,你还会想起我,这就足够

  足够我活下去的养料,就是,我知道你还会想起我。

  生命的尽头在什么地方,我不知道,我没有你的聪明才智,所以我没有那样的眼光,我的智慧只够我看到你;生命的尽头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没有你的勇敢胆识,所以我没有那样的力量,我所能做到的只有你所希望我做的,如果你还能对我有所希望的话,那便是我的希望。

  请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想起我,请在你不需要我的时候,记我;我不能带给你幸福和快乐,可我祈祷你能获得幸福和快乐,所以请你尽量不要想起我;即便如此,我仍相,全心全意,用全部生命爱你的人,只有我一个,所以必然,有些事情能为你做的,只有我一个,请在这样的时候,想起我,不要忧愁,不要费心,把那些统统丢给我就好,我虽然脆弱不堪,可我能为你撑起一片天,撑起一片晴空万里的天。

  我愿生而为你,死亦为你,因为,你便等于我的生命。要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想起我,即可。

  很清楚,十分清楚,躲在一个谁都不知道的角落,与自己的内心面对面,周围全都是噪杂的声音,人与人的谈话声,说笑声,咒骂声,声声入耳,却没有一声是对我所言;脑袋里,身体里,空空如也,如此寂静,静的快连心跳都停止了,若是如此沉默下去,是否就能堕入虚无,世界变成虚无,自我变成虚无,再没有任何理由,为之所想,再没有任何背负,为之所前行,一切都止住,停在这一刻,停在一个若有如无的时刻。

  但是,只在这一刻,这样的时刻,我想你,无法自制的想你,我想呼喊,我心里在呼喊,我想伸手拉住你,我把手伸进空气。

  在你快乐的时候,你忘记了我,在你痛苦的时候,你更不能记起我,在你心情平静的时候,你不能看到我,在你烦躁不安的时候,波动的情绪把寄寓你心中的我淹没,何时,何时,我问,却不知所询问的对象,我多么想知道,究竟何时,我才能成为你眼中的一个考虑。

  我恐惧,恐惧你对我的冷漠,我害怕,害怕我对你的搅扰,因此我不敢接近你,我远远的望着你,期待我对你期待的眼神,能够让你有所觉,让你知道在你相识的人之中,还有一个我,一个愿意成为你朋友的我,愿意倾听你的一切的我,一个可以为你义无反顾的我,可是你却不能想起我,因为你不需要我。

  突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你的声音,我望见了你的身影,如此清晰,我陶醉,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一瞬,我迫不及待的想告诉你,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只要你对我一个眼神,世界就变得丰富起来,我赞礼生命,我热爱生活,只要,你能看到我;我是那么想多看看你,我用力睁开自己的眼睛,空荡荡的,静悄悄的,房间里空无一人,我独自侧卧在床上,房间里的一切都井然有序,如同大自然对世界的安排一样,那么合情合理,每样东西都有自己的位置,我也有自己的位置,只可惜,这个位置,与你相距甚远,我不能在你身边。

  这次是真的了,我收到了你的消息,你说你要和我见面,是真正的见面,面对面,我只要稍微努力一下,就能触碰你的手指,可是我不敢,我对你充满敬畏,我衷心的听从你的调遣,你可以指出你希望的我的所往,我只需按你的吩咐迈步,你会注视着我的行进么?

  你说这是无法对他人启齿的事情,你说这是只能对我讲述的事实,你说这是唯有我能够提供帮助的困难;我并没有认真仔细的听取你描述的起因和经过,我想到的只有结果,我只想在你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告诉你,我愿意,我愿意为你提供任何帮助,只要我能。

  那一刻轻松下来,你表示你早就猜到了这样的结果,你表示你果真没猜错,你表示你知道我会给予如何的答复,你表示你得救了,与此同时,我也得救我,我解了相思之苦,你挽救了我孤独的生命,你是我治愈身心的唯一解药。

  奋不顾身,为了你,什么都可以做,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失败,为了你,什么都会成功,因为这是我为你做的,因为这是你对我的需要,因为这是绝无仅有的让你不会彻底把我抹去的方法,在下一次——这是我活下去的勇气,在你需要我的时候,你还会想起我,这就足够。

  足够我活下去的养料,就是,我知道你还会想起我。

  生命的尽头在什么地方,我不知道,我没有你的聪明才智,所以我没有那样的眼光,我的智慧只够我看到你;生命的尽头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没有你的勇敢胆识,所以我没有那样的力量,我所能做到的只有你所希望我做的,如果你还能对我有所希望的话,那便是我的希望。

  请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想起我,请在你不需要我的时候,忘记我;我不能带给你幸福和快乐,可我祈祷你能获得幸福和快乐,所以请你尽量不要想起我;即便如此,我仍相信,全心全意,用全部生命爱你的人,只有我一个,所以必然,有些事情能为你做的,只有我一个,请在这样的时候,想起我,不要忧愁,不要费心,把那些统统丢给我就好,我虽然脆弱不堪,可我能为你撑起一片天,撑起一片晴空万里的天。

  我愿生而为你,死亦为你,因为,你便等于我的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起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