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千骨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花千骨句子

2020-02-09 21:5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千骨句子

  1、世上最可悲的事是过去深爱你的个人成为的一切之时,你却对她不再重要了。 ----fresh果果

  2、别离,怨憎会,撒手西归,全是类。不过是满眼空花,一片虚幻。 ----fresh果果

  3、“东方!”花千骨大眼惊恐的望着他。
东方彧卿用尽全力将她抱在怀里,周身布满结界同时飞快的用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骨头,不要看!”
一声巨大爆破轰鸣声,仿佛整个天都塌了下来。花千骨被东方彧卿捂住眼,只看到一片黑暗,然后就是一片血红温暖的液体飞溅得她满脸,犹如画上的油彩,浓腻得快要滴下来。
不要看……
东方彧卿的余音在空中回荡不息,伴随着花千骨断人心肠的凄厉哭喊
世界瞬间安静了,花千骨身体瑟瑟颤抖着始终不敢睁开眼,白光尽散,她只听到周围的一片惊恐尖叫声,还有糖宝声嘶力竭的喊着爸爸。 ----fresh果果

  4、退一步怎样?你现在对着所有人说,你手臂上这块绝情池水的疤是怎么来的,你为何宁可剔肉削骨也要毁去,你爱的人是谁,我就放过在场的人如何?——花千骨 ----fresh果果

  5、千骨,赶快掉他,千万不能陷进去,像他那样高高在上的仙,岂是我们这些又傻又卑微女子可以恋慕的?你若是能…….依旧乖乖的做他上慈下孝的好徒儿,你便是世上最快乐之人,否则……你的下场,只能比姐姐还要惨上千倍万倍…….. ----fresh果果

  6、师父,如今,又是谁为你束的发? ----fresh果果

  7、以前的我很快乐。就因为太快乐了,所以当悲伤降临,如此轻易的就被完全摧毁。可是人不能借口逃避悲伤,就忽略那些自己应该做的事。 ----fresh果果

  8、她的爱或许有些卑微却从不自贱,或许有些任性却从不自私。爱上师父,是她错了,可是她错得无怨无悔。她对他从来都没有任何要求,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想安静的陪着他。可到了如今,她连这个最简单愿望都没有了。只要他好,她可以离得远远的,与他再无瓜葛。 ----fresh果果

  9、白子画黄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桥头,我可有见过你? ----fresh果果

  10、她,从今日起,便是我长留上仙白子画的徒弟
子画此生只收一个徒儿。 ----fresh果果

  11、“别傻了,没有人心疼的伤值钱。忘了他,忘了他,我带你走,不要再管这狗屁不通的世界,不要再做什么神了,我带你走……”墨冰仙 ----fresh果果

  12、而此刻,一袭宽大黑衣,脸戴拖着长舌的饿鬼面具的人,正站在塔上俯瞰群山一面望着花千骨和朔风黑点一样背影,一面掏出她刚送来的萝卜。摘下面具,咯嘣咬一口,嘴角扬起美丽弧线
这么多年味道始终未变啊。 ----fresh果果

  13、心如止水,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

  14、杀阡陌欣喜的将她拥入怀中,这孩子,太好骗了,怎么能就这样随随便便就信了陌生人呢?呵呵,还好自己是好人,而且是好人中的美人,美人中的极品。 ----fresh果果

  15、我此生心系长留,心系仙界,心系众生,可是却没有为她做过什么?我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天地,可是终归负了她负了我自己。 ----fresh 果果

  16、“花千骨是长留乃至天下的罪人,却究竟是我白子画的徒弟。是我管教不严,遗祸苍生,接下来的刑罚,由我亲自执行。”
“师父,不要……”她不要!她不要!无论什么苦痛她都可以承受,可是如果师父亲自动手又叫她如何承担?
花千骨完全呆住了,师父竟然……竟然要用断念。那是他亲手赠给她的啊!里面寄予了她多少美好幸福的回忆,她从来没有一刻离身过。可是,他竟然要残忍到用断念剑来处罚她么?
“师父,求你,不要……至少不要用断念……”她一只手抱住面前白子画的腿,一只手使劲的抓住断念剑的剑柄,惊慌失措的低声恳求着,鲜血染脏他雪白的袍子。
绝情断念,绝情断念,他永远不会知道她对他的感情,更不会明白断念剑对她而言意味着什么。 ----fresh果果

  17、那年瑶池初见,她穿得破破烂烂,仰着脏兮兮的一张小脸,乞求的眼神望着他。
——你可不可以收我做徒弟?
那日绝情殿上,漫飞雪,她赤着脚在雪中奔跑,脸上画了一只大乌龟。
那夜江中泛舟,她酒醉不醒,梦中时颦眉时甜笑,始终喃喃的叫着师父……
她爱笑,爱说话,爱做鬼脸,爱扯着他的衣角小声的撒娇,做错事了就睁着大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那么多年,她始终是孩子的脸。纯真的无暇的,像晨雾中灿烂的夕颜花;素净的可爱的,像山坡上小小的蒲公英。
可是如今,那张曾永远定格,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上,再也看不到她甜美的微笑,只有满目疮痍的疤和凹凸不平。
消魂钉,断念剑,绝情水,她竟是那样,被无情的逐到蛮荒去的。 ----fresh果果

  18、异朽君站在扶栏前,看着那个小小的孩子逐渐远去消失的身影。掏出怀里的一根萝卜,咯嘣咯嘣的咬着吃了起来,果然是甜啊!
握着萝卜的手,白皙修长,温润如玉。 ----fresh果果

  19、淡然带着冰冷的目光,流泄如水如月华。超凡而孤高,冰凉而淡漠,温润如玉又云淡风轻。仙姿秀逸,孤冷出尘,长发如瀑,眼落星辰,风采翩翩绝世。 ----fresh果果

  20、小骨,你记住,人有多大的能力,便要负起多大的责任,如果仅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逃避应有的责任,那便是罪孽。想要抛开一切,自由的活着,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师傅我,虽然不喜欢这些事情,却也没有什么事情是喜欢的。所以,不管以怎样一种方式活着,对师傅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白子画 ----fresh果果

  21、风撩起帘幕,花千骨瞥见紫薰浅夏满脸是泪,不由得心中一惊。
“紫薰姐姐……”
却见紫薰浅夏以那样观世音一般大慈大悲,怜悯众生的眼神,同情的俯视着她。
“千骨,赶快忘掉他,千万不能陷进去,像他那样高高在上的仙,岂是我们这些又傻又卑微的女子可以恋慕的?你若是能……依旧乖乖做他上慈下孝的好徒儿,你便是世上最快乐之人,否则……你的下场,只能比姐姐还要惨上千倍万倍……”
说完,紫色的轻纱帘幕缓缓合拢,莲榻也迅速飞离,消失在天边。
花千骨只听得大脑一阵轰鸣,犹若晴天霹雳,从空中直坠下地来,踉跄的退了几步,喉头一热,一口鲜血涌了出来,她又不着痕迹的硬生生咽了回去。 ----fresh果果

  22、她虽然一次次被你伤成那样,一步步被逼成妖神,看似残忍冷漠,可是其实从未变过,甚至从未怨过你。在霓漫天死的时候便已决定放下一切,开始炼化神器,想借助女娲石让她所爱所伤害到的一切都复原再生,让六界回归妖神未出世前的和平,也想一死得到解脱。可是,从来没有想过要逼你亲手杀她,借此来伤害你。是你最后,又逼着她恨了你。” ----fresh果果

  23、这些舌头,每条都是很听话的哟,他们有时候也会需要浇浇水,有时候也需要把天顶打开,让它们晒晒太阳。”异朽君抬头望着这些舌头,宠溺的口气,就像在谈论着自己的孩子。 ----fresh果果

  24、我努力了那么多年,却从来都是不懂你的。现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fresh果果

  25、“这世上我最怕两样东西,鬼和师父……” ----fresh果果

  26、“傻瓜,你以为我爱的是琉夏,一直把你当成她么?你跟她对我同样重要,可是我对你有一点却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
“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是想要保护一件东西。先是她,然后是你。可是,亏我一生自负拥有这世上最美的容貌,却没有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能力。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欢你……” ----fresh果果

  27、“我,我就是千骨啊,朗哥哥,你不认识我啦?我好想你哦哦哦哦(狼嚎)……”
“哎哟,我的千古啊,真是我的千古啊,奶奶个熊,怎么五年没见,你不但一点没长大,变得又黑又胖,居然还从一个男娃长成女娃了啊,苍天啊……” ----fresh果果

  28、“其实,她一直有给你机会,是你自己不肯面对,不肯信任。就算到最后,天下和她,你选了她,不肯杀她,她也会自绝于此,让你情义得以两全。对于这点,你潜意识里其实也是知道的,只是你不敢赌,不敢相信她,不敢用六界来冒这个险,宁愿选择跟她同归于尽。可是她偏偏就不肯如你所愿,非要让你活着,去承担你所做选择的结果。死有何难,最怕的是孤单而内疚的活。” ----fresh果果

  29、“我没变,我只是怕了。心头只容得下她,再容不下那么多的是与非,对与错了。这些年来,我时常在想,高尚情操?这仅仅是一个词?还是奉献出自己幸福,牺牲了自己的一切的人才会有的一种感觉?我此生心系长留,心系仙界,心系众生,可是却从没为她做过什么。我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天地,可是终归还是负了她负了我自己。对于爱,曾经我们两人都做错了,结果落得两败俱伤。如今,好不容易有了可以重来一次的机会,我再也不会像上次一样放弃她了。”
"今生,我只为她而活。” ----fresh果果

  30、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每日站在绝情殿的露风石上,俯瞰天下苍生。
她发誓说,再也不会让他寂寞了。
可是绝情殿上的朝夕相伴,默然相守,终于还是走到了尽头。
为了救他,她犯下弥天大错。然而……
“错了就是错了。”他淡漠依旧。
八十一根消魂钉,还有高高举起的断念剑。
剑断念,人断情......
师父,你知道被最爱的人剖心噬骨有多痛吗?
你知道悲伤至极,却依然抱住幸福的回忆不愿遗忘,日日夜夜思念一个人的感觉有多苦吗?
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所以,微笑着不放弃,哪怕,爱比死更冷。 ----fresh果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千骨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