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2014.9.16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2014.9.16的句子

2022-03-27 03:03: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我认真做人,努力工作,为的就是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义!

  2、"你快乐吗?""不,我乐观。"

  3、有时候哭泣不是因为难过。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4、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你永远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个来得更早,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过好今天。请记住:今天永远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6、好多东西都没了,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
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已经消逝不见。 ----许鞍华

  7、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8、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亦舒

  9、一个人最高的本领就是适应客观世界的能力。 ----爱因斯坦

  10、草木本无心,风月不关情。 ----天衣有风

  11、没有可怕的深度,就没有美丽的水面。 ----尼采

  12、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13、“忘了他了嘛?”
“早就忘记了。”
“我还没有说他是谁呢。 ”

  14、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有我的骄傲,凭什么为了你去卑微自己!

  16、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17、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韩寒

  18、天真其实不是一个褒义词,因为很多时候,它可以像自然灾害那样接着一股原始,戏剧化,生冷不忌的力量,轻而易举的毁灭一个人。 ----笛安

  19、-我选择放下,并不是因为你有多重要。
-而是因为,我想放过我自己,仅此而已。

  20、我所认为的最深沉的爱 就是我把自己 活成了你的样子

  21、我存于这俗世烟火的浮世,我爱这时光倒影的浮城。 ----辛夷坞

  22、谈恋爱是跟一个人的优点在谈恋爱。谈结婚是跟一个人的缺点在过日子。

  23、面对那些骂我的人,我哪里有时间停下来和对方吵架,或者是回头解释。我只能一直跑一直跑,跑远了,那些站在原处骂你的人声音就小了。也许前面还会有新的人骂你,但我还是相信越是前方,有功夫骂人的人越少,因为大家都在奔跑。 ----刘同

  24、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因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2014.9.16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