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满目疮痍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满目疮痍的名言

2020-05-17 04:02: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满目疮痍的名言

  ●涪陵没有自行车。在其他方面,则跟中国的小城镇十分相似——吵闹、慌忙、肮脏拥挤车辆蜿蜒而行,行人摩肩接踵店铺人头攒动货物琳琅满目大街上的宣传标语比比皆是;没有交通信号灯司机们不断地鸣着喇叭电视机声音震天响,人们的砍价声此起彼伏要道两旁的树木满目疮痍,积满煤尘的树叶一片灰,同样的灰白覆盖着整座城市。 没有自行车,是因为涪陵满布石阶;满布石阶,是因为涪陵是一座依山傍水的江城. ----彼得·海斯勒《江城》

  ●六月听风雨

一月听风,我看见了款款走来的你;不曾期许
二月听风雨,你笑我书生不解花语故弄玄虚
-
三月听风雨,我路过阳的满目疮痍;不曾休憩。
四月听风雨,你我京城酒楼再次相遇;满目诧异
-
五月听风雨,我问你那次为何要惊奇;不曾相续。
六月听风雨,你答我只突发略有惊悸;已然平息。

___你归来的第五十

  ●活了几十年,回头一望有谁不是满目疮痍?十八岁应该穿火红的衬衫穿了墨绿的T恤,二十三岁应该喝加冰可乐喝了加奶浓茶,二十八岁应该点头偏偏摇头,三十二岁应该事业加盐加醋可是错手倒进蜂蜜,三十六岁应该左转身不由却往右发展……人生没有啼笑皆非点缀,还算什么人生? ----迈克《狐狸尾巴

  ●满目疮痍,泪流直到尽头,其实,我只记得你来的时间,和走的方向

  ●容我在病态的荒城至死孤独,满目疮痍也阻止不了我。

  ●悲伤是一种最圣洁灵魂
可是欲望却把我的灵魂撕裂
哭笑不得自己落魄
满目疮痍的灵魂
嘲笑着我最后的无力的狡辩
现实事实 是我将自己推入深渊

  ●悼林昭
怒抗暴政遭狱囚,宁为玉碎不低头!
中呐喊血来写,盗来圣火神州
(始闻林昭事,心痛心酸,几乎泪下!想我中华几万万须眉男子彼时都哪里去了?反抗强权暴政,男儿本应一马当仁不让,殊料却被一如花江南弱女挺身而出独领风骚可感乎?可叹乎?可敬乎?可悲乎?呀,呀,我的祖国,我的同胞原来你身上还有那么多的伤口在流血,实实的满目疮痍不忍卒睹!林昭,敬仰你的人们称你为我们自己的“民族圣女”,你是当之无愧的!安息吧,愿你身上的伤口已愈合不再流血,你有多少血可流啊?你已尽了自己的全力实践了自己的誓言:宁为玉碎,以殉中华!剩下的事让后来者完成吧。好好休息安心睡觉,人们会来守护你,不会再有魔鬼侵扰加害你了。也不用担心人们会不会把你遗

  ●世人不擅长钻营自己的人生,却好在他人的痛苦之中找快乐,他人的欢喜之中找自抑,光鲜美丽又满目疮痍。

  ●你遇到的男人很好,那是在坏透之后,你遇到的女人很坏,那是在变好之前。爱情的天意不在于上天让你遇见了谁,他还是那个他,只在于你在哪年哪月遇见了他。……不要在乎他遇见你之前的颠沛流离,也不要为自己满目疮痍叫冤,这个世界,总有一个人,等着与你,在对的时间,相遇,相爱。 ----金国栋

  ●回忆不能抹去,只好慢慢堆积。岁月带你走上牌桌,偏偏赌注是自己。
你燃烧,我陪你焚成灰烬。你熄灭,我陪你低落尘埃。你出生,我陪你徒步人海。你沉默,我陪你一言不发。你欢笑,我陪你山呼海啸。
你衰老,我陪你满目疮痍。你逃避,我陪你隐入夜晚。你离开,我只能等待。
没有很好的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以后再也见不到你。比幸福更悲伤,比相聚更遥远,比坚强更脆弱,比离开更安静。
终将有一天,我要背上行囊登船了。不是那艘钢铁巨兽,只是一叶很小的竹筏。我会努力扎起薄弱的帆,希望你能看见一点遥远的白色。
或许在深邃的宇宙中,偶尔你能注视一眼。
那就会让我知道,你安全地降落在另一片土地上,欢歌笑语,我们已经记不起什么叫作惆怅。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曾经向往自由,梦想着幸福的自由生活.n次的疯狂后,换来了自由…才发现,这种自由不是自己的期待.停留依旧,忘不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在这满目疮痍的社会里,我独善其身,能坚持多久?

  ●那年瑶池初见,她穿得破破烂烂,仰着脏兮兮的一张小脸,乞求的眼神望着他。
——你可不可以收我做徒弟?
那日绝情殿上,漫飞雪,她赤着脚在雪中奔跑,脸上画了一只大乌龟。
那夜江中泛舟,她酒醉不醒,梦中时颦眉时甜笑,始终喃喃的叫着师父……
她爱笑,爱说话,爱做鬼脸,爱扯着他的衣角小声的撒娇,做错事了就睁着大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那么多年,她始终是孩子的脸。纯真的无暇的,像晨雾中灿烂的夕颜花;素净的可爱的,像山坡上小小的蒲公英。
可是如今,那张曾永远定格,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上,再也看不到她甜美的微笑,只有满目疮痍的疤和凹凸不平。
消魂钉,断念剑,绝情水,她竟是那样,被无情的逐到蛮荒去的。 ----fresh果果《花千骨》

  ●活了几十年,回头一望有谁不是满目疮痍?十八岁应该穿火红的衬衫穿了墨绿的T恤,二十三岁应该喝加冰可乐喝了加奶浓茶,二十八岁应该点头偏偏摇头……人生没有啼笑皆非点缀,还算什么人生? ----迈克《狐狸尾巴

  ●越来越多的事情压在我们的肩头,学习,工作,家庭所有那些本该早就意识到的事情;不知从何时起我们慢慢的在遭受这社会的同化,变得不在单纯,变得勾心斗角,变得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满目疮痍,我们开始开始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争取来的,什么人都是靠不住的,只有自己。

  ●我多么庆幸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你,没有多年前的不谙世事,没有多年后的满目疮痍。我愿意把我的青春都献给你。

  ●有时候满目疮痍的不是用心经营过的爱情,而是爱过以后那颗已支离破碎却又无处安放的心。

  ●我遗憾于繁荣前的荒芜,满目疮痍,了无人烟;
我遗憾与事故下的天真,浮光掠影,无人知晓。

  ●在时间开始之前,魔方就已经存在;我们不知道它来自哪里,只知道它具有力量创造世界,创造生命!我们的星球也由此诞生,我们曾经有过和谐的时代,可是如同所有强大的力量,我们中间也有正义势力和邪恶势力,于是便开始了战争。那场战争彻底毁灭了我们的星球,尸横遍野,满目疮痍;魔方也消失在了太空深处,我们走遍整个银河系,希望能够找到它重建家园,我们搜寻了每一个星球,每一个世界。就在我们几乎绝望的时候,一个新的发现把我们引到了一个闻所未闻的星球——地球! ----擎天柱《变形金刚》

  ●爱你的人,还一如既往的爱着,可那爱早已是满目疮痍,而你也早已疲惫不堪,直至成伤。

  ●一念若智,则一脉青黛;一念若愚,则满目疮痍

  ●一念间,无缘的邂逅;一念间,你我已陌路;一念间,回首已是满目疮痍。

  ●住了数月的庭院,成了废墟,连门窗都有了剑痕,烂成碎木,满目疮痍。
他们彼此的剑锋,抵住了对方的咽喉。直到这时,打斗才停歇下来。
天色已经大亮了,季玖举着剑,认真而仔细的端详一剑距离的那张年青且生气蓬勃的脸。那张脸上充斥着愤怒与杀机。
季玖忽而笑了,挽起唇角,一道讽刺的弧度,淡淡道:“若我是沈清轩,你会用剑对着我吗?”
沈珏一直沉稳有力握着剑柄的手,就在这句话里颤了一下。锋利的剑刃,在季玖咽喉处留下了一道细小的口,没多久,便流出一丝红色的血来。 ----溯痕《遇蛇》

  ●季玖知道,他是死在明知无望,却还偷偷希望的自己手里。那句话,那个名字,不过是压到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从心动的那一瞬间开始,季玖已经走在死亡的路上了。而今日,不过是尘埃落定。
季玖没有任何怨言,明知不该做的事还要做,明知不该喜欢却喜欢了,结局当然要泰然迎接。
死去的季玖跳开了漩涡,远远站在岸上,望着那个可以吞噬人心的黑洞。

满目疮痍,莫名的硝烟弥漫。这是这么久时间以来,里面的真正景象。
明明都想要互相善待,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能做到。 ----溯痕《遇蛇》

  ●一个人漫步在回忆
入眼满地殇离
过于混浊的空气
散发着浓烈的思念气息
这雾气太浓 这雾气太重
我看不清路
看不清你
甚至看不清自己
天空灰的像死去
太阳也不再升起
独自躲在满目疮痍
默默追祭
心渐死
情渐熄
滚下眼睑的泪花
早已盛开满地
何时才会有力气
重新站起
去寻找失落的遗迹
漫漫飘落的雨滴
是天使在哭泣
梦中你如花般的笑靥
随风飘往下一个世纪
泪将尽
缘将离
只剩下一颗破碎的心
无奈叹息

  ●南到南沙群岛,北到漠河,你所站的地方,你在逃亡里走过的每一寸土地,满目疮痍的故乡,变成废墟的城市,就是你的祖国。 ----非天夜翔《二零一三》

  ●时光拿走了我们最好的年华,
却只留下满目疮痍。 ----《小说书摘》

  ●回忆不能抹去,只好慢慢堆积。岁月带你走上桌牌,偏偏赌注是自己。
你燃烧,我陪你焚成灰烬。你熄灭,我陪你低落尘埃。你出生,我陪你徒步人海。你沉默,我陪你一言不发。你欢笑,我陪你山呼海啸。你衰老,我陪你满目疮痍。你逃避,我陪你隐入夜晚。你离开,我只能等待。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时间成就了一颗玻璃的心,当强势鄙夷的目光投向它时它会表现的无比强势盛气凌人,但理解与宽容的目光下才会发现它早已满目疮痍接近破碎. ----墨白《心》

  ●歌雨落,所谓青春的旋律,燃烬芳华
繁华殆尽,芳华尽染,只剩下满目疮痍

  ●可不可以不装坚强,其实心里很空。然后整个身心仿佛被悬空在一个荒芜大地上,到处是残垣断壁和满目疮痍的悬崖陡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