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我喜欢经典名句

2020-09-17 07: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经典名句

  1、因为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2、幸运
世间真的有人找到过幸运草吗?
也许世界根本没有辛运草。
又或许辛运草根本不在草里。
辛运草多出来的一片,确实不在草里,而是在我们的中。只要我们的心够宽广坚强,只要我们的情够细腻温柔,只要我们的爱够深刻美好,只要我们一直保有喜悦自由生命姿态,我们的心就会长出一株美丽的、四个叶片宛然的幸运草。 ----林清玄

  3、华灯初上,岁月褪了模样,不再你我。不忧愁的脸是说好的少年在风尘缘擦肩而过里,留给了照片上那些鲜衣怒马日子想存满了厚厚的本子封面是写满的励志,最后只剩下水浸的笔迹,都不过一把火的尽情。在每一座城市陌生里,烟雨写尽了心情,叶落错过了花期,行走的阳光刻下影子执着,在天青色希望里匆匆,彼时未完,时光未满。

  4、没有所谓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认真成分。 ----弗洛伊德

  5、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我选择了去遗。我明白梦想都是虚幻的,无论我怎么努力去靠近,也总摸不到轮廓。若我真的只是你的一个选择,你留给我的伤痛也算是还清了那些欠下的情。不管它曾经怎样灿烂绽放过,也不管曾经是怎样的邂逅了、深爱了、离开了,带走了我几分之几的年华时间成为了灰烬怀念遗忘,其实,同样都是伤痛。

  6、请你作为我最重要的你,停留在我一抬头就能仰望到的海市蜃楼里。 ----夏茗悠

  7、“分手吧
“好”
他说:“走一百步吧,以后见面还是朋友
她走了99步。受不了了回头了
却撞在了他怀里
其实我一直在你身后。只要你回头

  8、人都说戏子最无情,其实戏的才最无情,看了、笑了、闹了、散了,末了说了句:台上那傻逼谁啊?

  9、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尽头还想再回来的地方 ----安宁

  10、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几米

  11、一个寂寞的人被给予思念就会显得更寂寞。 ----绿川幸

  12、真正的忘记,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13、如果女人肯用吃饭的钱打扮自己,那么肯定人愿意请她吃饭. 如果男人肯用睡觉的时间搞事业,那么肯定有人愿意陪他睡觉. 我敬佩两种人:年轻时陪男人过苦日子的女人,年长时陪原配好日子的男人. 我珍视两种人:一个只知流泪的人为你流了血,一个只懂流血的人为你流了泪. 我远离两种人: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碰到难处就躲闪的人. 我挂念两种人:相濡以沫的爱人,肝胆相照的朋友.

  14、年轻的时候以为拥有爱情便会无所不能,长大了才知道顺序弄反了,一般是无所不能后才可能拥有爱情!

  15、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亦舒

  16、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在乎你了,请你想一想当初我在乎你的时候你有没有在乎过我。

  17、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18、在精神的眼睛看来,人心比任何地方都更眩目,也更黑暗;精神的眼睛所注视的任何东西,也没有人心这样可怕,这样复杂,这样神秘,这样无边无际。有一种比海洋更弘大的景象,那就是天空;还有一种比天空更弘大的景象,那就是人的内心世界。 ----

  19、爱着的并不一定拥有。拥有的并不一定爱着。也许你很幸福,因为找到另一个适合自己的人。也许你不幸福,因为可能你这一生就只有那个人真正用心在你身上。很久很久,没有对方的消息,也不再想起这个人,也是不想再想起。 ----爱玲

  20、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永远不能相交。我觉得交叉线最可怕,相交后越来越远

  21、I would be die if you want me to do.

  22、快乐的日子总是很短促的,躲在心里的枷锁不可能永远不去面对处理。 时光无情,来去匆匆——不可以伤感呀,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即使千里搭长蓬。 ----三毛

  23、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方文山

  24、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
是我想念她的角度。
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25、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 ----韩寒

  26、人生的长度只有那么长,我们能改变的唯有它的宽度

  27、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岁月,一个温柔了时光。

  28、遇见你是上帝给予我的恩赐,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是我人生中的奇迹。

  29、要是我的男朋友出轨了,我就立马嫁给他爸,他将来见到我,还得管我叫妈。 ----韩文静

  30、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