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我与你一于有边家,喜欢彼此有边家心最里上诚的部分。的优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我与你一于有边家,喜欢彼此有边家心最里上诚的部分。的优美

2020-09-19 08: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编者按:有的人么一刻,你和我的心情一于有边分享中种去中种人说的人忧伤

  1、想多了,就不容易淡。似乎看淡,就可以想多点。

  2、如果你想要你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3、他终于上现在的你,你却只喜欢以前的他。修不成正果不是你矫情,只怪暗恋时差

  4、我好像已经分不清楚,我是爱你还是恨你了,但不管怎样,都是因为你。——为你说999句情话

  5、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你永远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个来得更早,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过好今天。请记住:今天永远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6、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我们在时光尽头不及而遇,你给了我无数的关爱却又给了我无数的伤,我们在春里相爱,又在青春迷失,你说的海誓山盟,可到最后,终抵不过你的一句好聚好散,换来的却是无言的哭泣。

  7、很多时候,我们不敢面对的或不愿面对的并非现实,而是欺骗

  8、我会想你,在不经意间想起你,却也只是想想,而已。

  9、我也曾在深夜里撕心裂肺的喊过你的名字

  10、I always have this fear that one day you are going to discover that I'm not as great as you once thought I was.
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11、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我们的关系恋人未满,朋友未及。

  12、有的时候是我们自己拒绝真正的爱,我们害怕,甚至恐惧,从心底里认为自己是不会被爱的,因为我们极少不怀私心地去爱过别人。拒绝付出、拒绝认真,直到在无数次考验确认对方爱得炽烈舍得放心去爱,可往往这个时候,那个爱你的人已经转身而去了。

  13、生命中过客太多,还是很难过

  14、你以为,其实你一直都在以为。

  15、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恨不知所终, 一笑而泯。

  16、有些人,有些事,淡淡想起就好。

  17、祈祷长命百岁地活下去,千万别死 至少别死在我的前头,我要你眼睁睁地看着我,看着我好 活生生体会失去了什么.。失去我 你会痛苦辈子

  18、时光教会了我:万事藏于,不表于情。

  19、再笑一次,各种滋味地笑出老泪。

  20、有时候,遗,是一种解脱沉默,是一种诉说

  21、我愿做你的长期路人,路过你的所有喜怒哀乐

  22、其实让一个人在心里 即使无法在一起 那也会是幸福的 是属于我自己 独一无二的 别人抢不走的幸福

  23、念往惜,那是会不去的以前

  24、有时候,会突然很想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证明自己还活着

  25、突然发现时间走的太快,我一直没跟上脚步出乎意料的冒出来那么多第一次,空气里染上了怀念味道恍惚中还是伤感了许久。或许害怕面对无知未来是人的本性吧,只有走下去不要回头才能学得会珍惜当下不让自己后悔。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失去了好多,但仔细想想其实也许未曾得到过什么。什么是我的?什么又不是我的?黑夜,白天,宇宙,万物。谁真的明的懂,谁真的看的清,谁又真的想的透。但愿这一生不长不短不凄凉,这一世不悲不喜不孤独,也不枉这一身沾染尘世却看不过红尘的灵魂。

  26、-其实还没经历什么,哪来的那么多伤悲。

  27、我一生都在寻找自己,却也在不断失去。

  28、谢谢你的微笑 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29、这一世,圆了刹那,却敌不过你心猿意马;
这一世,覆了荣华,却忘不了你眉间朱砂;
这一世,燃了烟花,却赶不上你许配人家;
这一世,等了春夏,却守不来你一纸回答;
这一世,写了牵挂,却换来了你一言不发;
这一世,卸了盔甲,却饮不上你一盏清茶;
这一世,远了浮夸,却辜负了你花前月下;
这一世,撑了竹筏,却给不了你琴棋书画;
这一世,赢了天下,却染红了你七尺白纱;
这一世,不问盛世浮华,不问天地浩大,
不问飞黄腾达,不问是非真假,
只与你书一笔天涯,种十里桃花。

  30、夜微凉,人彷徨。恰此时,正是思念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