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恋·········》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心恋·········》的句子

2020-09-27 08:5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恋·········》的句子

  1、不知不觉的内变成苍白、不透明
晒于上的阳光也已散去
从天上落下冰冷的雨水
唤醒这一切只有那遥远春风

  2、学习时的痛苦是暂时的...
未学习到的痛苦终生的....

  3、对于你而言,我永远只是一个曾经吗?如果你回答是,我宁愿没出现过。因为那样我就不会因为你的无视而伤心

  4、真搞不明,每一次自己做的决定,心最痛的却还是自己,而自己却犯贱的躲着哭泣,我为什么要犯贱为了不伤害你去伤害自己?还犯贱考虑一些人的感受?难道不知道自己也是一个人?不知道自己的心也会痛?不知道自己只不过心痛会慢半拍?

  5、对于某些人来说,我的存在也许只是一个过错。可我脸皮一直很厚,努力活着,只为那些对我最重要的人。.查详情

  6、微风摇曳窗帘夕阳斜射入教室,在那里鼓起勇气告白少年
即使现在也能清晰回想起她的声音——朋友不行吗?

  7、在这个充满阳光的屋子,里静静地等待着你
回过神来,只见直接俯瞰着那箱子,那相同眼神已不见

  8、现在的结果,不如当初的不见,只像平行线,没有交集…………

  9、每天的强装微笑,其实我很累,你们所有人理解吗?任何事都不要逼我好吗?、我真的累了,如果有一天你们觉得我做错了,你们可以转身就走,但不要在我伤口上撒盐可好?因为我每决定一件让你们失望伤心的事,其实最伤心的事我。知道吗?有一些我的决定,谁也改变不了,而你们试图改变,只因不了解我的内心

  10、亲爱的,你不必为了谁而改变,如果要成为更好的人,请为了自己。真正爱你的人会一直爱你,无论怎样的你。 ----几米

  11、我想给你一切,可我一无所有。我想为你放弃一切,可我又没有什么可以放弃。钱、地位荣耀,我仅有的那一点点自尊没有这些装点也就不值一提。 ----廖一梅

  12、夜里的星空由我掀起创造~
期待每一个闪耀的笔记号~!

  13、感情往往要比誓言短暂,可为什么我却依然死心蹋地?.查看详情

  14、实际上就是为了逃离现状才会改变吧,
所以说到底哪个才是逃避啊,
真正不逃避的话就是不做任何改变脚踏实地的做好现在,
为什么要让现在的自己去否定过去的自己呢?
这样的话任何烦恼解决不了,不是就没有人能拯救你了吗

  15、春是谎言,是邪恶
讴歌青春人们不断地欺骗自己与周围。
永远以肯定态度面对自己周围的环境
即使有些致命失败,也会被称为青春的象征,成为值得回忆的过去。

  16、就像起初的相遇一样,从一开始,就像两个遥远的星球,不在同一个轨道运行,即使碰巧交叉,那也不过是一个美丽错误。 ----夏七夕

  17、为了将高中年级夏季运动会上的败北变得美好而流泪,
为了搪塞高考失败成为浪人的自己而坚持说失败乃成功之母,
为了欺骗没有胆量像喜欢的人告白的自己而逞强说是为了对方的幸福着想才主动退出等等
——果然青春什么的,全都是骗人的

  18、因为当初我的唐突,现在只能看你远去的背影,直到完全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19、在初中,我丢失了最重要的一份感情,丢失了一个最信任的人。

  20、心如果碎了,还能放下什么??

  21、你早已转过了另一个街角,背影已经彻底消失出了我的视线,可我依然在原地徘徊。希望你可以转身回眸,再次转向依旧在原地等你的我。

  22、不是每个人都很坚强ヽ请记住折翼天使的悲伤。

  23、那个夏末午后,你我相识。可如今,我独自忍受酷热。

  24、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只倾其所有的去

  25、一些情况下的时候,笑容也牵强放大!

  26、我知道我爱不起你,所以我选择默默关注。原本我想再次说出,可是不可以。

  27、落桐凤凰飞
君离不回转
蝶死心亦死
誓言消灭无
真的就这样离开了吗?
如果再次遇见
:::::
愿君如初见

  28、谁爱我啊? 好吧,没一人! 这是每晚睡前自己的对话。

  29、为我遮风挡~却没想到谁来为头顶上的你遮拦损伤?

  30、现在的心 真的碎了 没有了过去的 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