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睿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睿语

2020-10-14 22: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睿语

  编者按:不往种为有了不往种为,所以有了所以。既到国种是已成既到国种是,子用必在着都了说子用必。

  1、大学生花了四年的学费,换回了一张长得像文凭一样的发票,并试图拿着这张发票到社会上去报销,但是社会不认这张发票。 ----周立波

  2、从佛教的否定人生,儒家的正视人生,道家的简化人生,这位诗人在心灵识见中产生了他的混合的人生观。 ----林语堂

  3、如果冷 我希望你能自己做个温暖的人

  4、如果爱情不落到--洗衣、做饭、数钱、带孩子这些零散的小事上,是不容易长久的。 ----三毛

  5、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林俊杰

  6、终于明白了旅游的含义:旅游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跑到别人活腻的地方 ----周立波

  7、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残忍,要么滚 ----周立波

  8、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忘了先把彼此抱紧 ----梁静茹

  9、当你的儿子不再麻烦你的时候,他们或许已经长大了!当你的父母不再麻烦你的时候他们或许已经离你而去!当你的老婆不再麻烦你的时候或许她已经去麻烦别人了!当你的朋友不再麻烦你的时候你们或许已经产生了隔阂,人生很短,请一定珍惜那些麻烦你的人! ----周立波

  10、福不择家,祸不索人。 ----管仲

  11、“不如学罗布人的孤单吧,只要不期待别人来懂你,也不自以为懂得了谁,就永远不会寂寞,孤单其实可以很快乐。” ----扎西拉姆·多多

  12、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卦不敢算尽,畏天道无常。 ----荀夜羽

  13、雪,唯有冬天才会出现,它只能活在寒风中,所以这隆冬,就是它的人生。雪,只活在冬天,靠近火,它就会死去,这也是它的人生,无论如何向往夏天,可它......只能远去。雪在我的掌心内成了水,因为这不是它的世界..... ----耳根

  14、当一个女生她爱上你的时候,她怕你真傻,但她更怕你装傻。
没有一个女生,会每天准时准点给你的照片点赞,给你的照片留言,因为你真的没有你照片里那么帅;也没有一个女生,会每天无病呻吟,向你请教各种问题,因为你也没有你想的那么有才,你更不像这样的男闺蜜,能说会道聪明可爱。
所以当有一个女生,无止境地对你好,无止境地对你付出的时候,你要不要转换一下角度想一想,这个女生是不是对你有那么一点点的意思。
所以当你察觉到这样的爱的时候,我希望你不要装傻不要充愣,如果你喜欢她就表白,如果你不喜欢她,你就跟她保持距离,不暧昧。
勇敢残忍地拒绝一个女生,才是对一个女生最大的温柔。不要逼到一个女生去追你,这件事情无关义务无关责任,仅仅是一个男人的担当,而已。 ----肖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睿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