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拐过竹巫 绕到多你岁生孩作得于荒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时光拐过竹巫 绕到多你岁生孩作得于荒名句欣赏

2021-01-14 11:5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拐过竹巫 绕到多你岁生孩作得于荒名句欣赏

  1、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2、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3、世间本无华胥梦境 你也不必赌上自己的一生

  4、岁月静好,默许凝望。 ----木子喵喵

  5、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虽然好听,却实在是天大的悲剧。尤其,只有一个人,妄想着天长地久。 ----书海沧生

  6、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7、就算世界荒芜 总有一个人 他会是你的信徒 ----独木舟

  8、We all feel like forever is so far off in the distance.When perhaps it is so brief that we miss it in the blink of an eye.So...give a hug to the person next to you.我们都以为永远会很远,其实它可能短暂的连我们都看不见。现在...拥抱你身边的人吧。

  9、世界上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

  10、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 ----木子喵喵

  11、可是如果你愿意留下来, 我不知道能给你什么样的生活, 但是如果你愿意试试看, 我会做饭, 我还比较会照顾人, 我可以养活自己, 也许, 我也可以养你。 虽然, 我不知道我将来到底要做什么。 可是如果你愿意……我想尝试。 ----彭泽阳

  12、人生如此无意义,只能想尽一切办法,用爱把无聊的日子填满。

  13、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温言不羡仙。 ----书海沧生

  14、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15、我能养活我自己,也许,我也可以养你

  16、I promise you,if I am still alive,I will wait for you,here。
我答应你,只要我活着,我会等着你的,就在这里。 ----吴亦凡

  17、我更愿意相信在某一个地方,其实所有你想的人都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