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遇见你~优美的句子

2021-01-20 07:21: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优美的句子

  1、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最美丽的风景。 ----几米

  2、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
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顾漫

  3、我祈望,在某个风光明媚的街角,我遇见你,然后遇见我自己...

  4、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 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5、这世界很小,我只遇见你;这世界很大,不再遇见你;你美丽如天使,我卑微如尘埃;我在这里,而你在梦里。

  6、真的不用遗憾,没有在最青春美貌的时候遇见你,因为我们要的,终究不是那一场哪怕足以天崩地裂的爱恋,而是天长地久的温暖相伴。 ----宁子

  7、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

  8、我庆幸遇见你,但遗憾只是遇见你而已

  9、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10、并没有那么急,寻找你。并没有那么辛苦,遇见你,或许只是偶然,你的出现;
不是不在乎,因为是你。不是不肯定,竟然是你,或许只是经过,刹那心疼。
遇见你,竟那样迟?

  11、《遇见你》

自遇见你的那天起
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显得诗情画意
我想,这一定是因为爱上你的关系 ----青慕

  12、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或许我还是原来的我,站在人群中会不知所措。如果结局你没有离开我,或许我不会像现在这般冷漠,在人群中看见你就会有点难过。我把所有的伤心走一遍,最伤心的是你不在终点。我把所有的绝望走一遍,最绝望的是你还在起点。

  13、你的爱值得信赖
你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你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林育群

  14、如果能遇见你
在我哭过的心里
你还会不会同意
原谅曾失明的心
一起去
寻找
相信

  15、是因为遇见你
才学会了悲喜
要不然孤单那么长
长到 够颓废好几个世纪

  16、遇见你,天朗气清。

  17、去远方 是为遇见你 遇见你 你就是我的远方

  18、亲爱的,我多么幸运,人海中能遇见你 ----林育群

  19、错过风,错过雨,却在最好的时间遇见你。
走过那么多年华,终究还是遇见你。
谢谢好时光。

  20、有生之年能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 ----林夕

  21、遇见,是一种缘。在我人生最美的时刻,遇见你,是我前世修来的缘。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遇见了对的人,请珍惜,因为有的人有的事,一旦错过了,就是一辈子。遇见你,遇见爱,请珍惜。

  22、我这辈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辈子我一定会等着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点遇见你。 ----匪我思存

  23、我多么想见你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可是,又深深地觉得想象你比遇见你,更让我安心。相见不如想念。

  24、我的宿命分两段,未遇见你时,和遇见你以后。 ----西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你~优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