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小说句子

2021-02-18 11:15: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说句子

  1、凡是神明踏过的地方皆为神路。云青第一次进入离宫便与带着星盘的宋离忧失散,可是在神域仅有一条通道的情况下,阿芒带着她从水路走进了离宫。而云青前往别馆的时候,多半已经记起了很多事情,她只需要坐在那个神明肩头,由着他往里走,无论如何都能抵达别馆。 ----莲花郎面

  2、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一:面对敌人,首先要削弱敌人。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二:不在困难面前退缩。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三:道歉无用,如果知道这是伤害——不要做。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四:挖掘问题本质,锲而不舍将最终带来收获。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五:利益与代价并非均等,注意选择方式。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六:在事情变得不可挽回前,提前动手。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七:身为巫师维护尊严。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八:分歧不可避免,但要彼此尊重。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九:尊重爱我们的人,守护我们爱的人。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不给任何人第二次背叛的机会。 ----天望

  3、时间轴
1、天道时代
云青脱离天道,天道从此不全。
云青窃取道种,为凡人带去天启,
云青下界后培养巫道,生灵启智,开始修道之途,巫道时代开启。
2、巫道时代(历时十万年)
云青创道棋,举巫道。
云青第一次弈天,打通了入道走向合道的路。
云青准备第二次弈天,在此之前,巫道触发天谴,巫道灭亡。
云青因保下道棋受伤,道种重新散落世间,巫道时代结束,神魔时代开启。 ----莲花郎面

  4、“我要颛顼之民殉我清白一片的洪荒大地,我要天地再不相连,化外莫须有的神明再难以窥探,我要天路断绝。”

  5、“我要颛顼之民殉我清白一片的洪荒大地,我要天地再不相连,化外莫须有的神明再难以窥探,我要天路断绝,世间万物如同伏羲八卦一般阴阳相生,自成一体,我要没有人能再摆布我的命运,没有人能评断我的功过,我要把大不敬之地处枯死的神木削成笔,每个生灵自己写自己的功过是非——我要把这一切肃清。

  6、“要小心那些晴日里就开始忙忙碌碌的人,因为他们多半知道什么时候有雨。也要小心那些雨天里平平静静的人,因为他们多半知道什么时候雨停。”

“不过还有一种人,他不论晴雨都心平如镜,因为他们不惧风雨。” ----莲花郎面

  7、“不论我的过去是辉煌亦或挫折,不论我的生活是富有亦或贫穷,不论我的未来是光明亦或坎坷……”
“我愿用献血维护正义的纯洁,愿用生命捍卫和平的长久,愿用青春探索科学的神圣……”
“不论我活着,亦或死去,我都要服从人类至高的利益,尊重生命无价的自由……”
“追求最高生命理想,我应该活的更好!” ----suixinsuiyuan

  8、3、神魔时代(历时九万至十万年)
道种散落,在云青重伤不愈期间,神魔两道迅速崛起。
期间神魔两道首领碧落黄泉修道大成,与天齐平,跳出大衍之外,道棋棋子从此无碧落黄泉。
神魔历约九万至十万年,神道青帝(碧落)预见神魔时代盛极而衰,极力找回已缺损的道棋,并遇见在道棋旁养伤的云青。
后青帝建起离别宫,把道棋用神力镇压其中,囚禁云青。
期间青帝劝说云青归于道棋未果,哺之,心生异情。至此,青帝失道。
云青准备第三次弈天,指使青帝入局,击杀黄泉,黄泉陨落。
天罚降临,青帝用神力保住神宫,建起葬云天宫。
建立七大圣地,置神器,并培育五大圣人,分散道种保存于诸道,留下指使杀云青于十万年后。 ----莲花郎面

  9、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一:既决定,既坚守。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二:适当的压力可以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三:学会用心,而非单纯用眼看事实。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四:珍视自己的挚爱,守护自己的珍宝,永不放弃。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五:学会站在对方的立场看问题,仔细应对。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六:坚守自己既定的目标,不因外界的变化而盲目。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七: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八:当断则断,不然反受其乱。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九:越是紧张的时刻,越要冷静。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永远不要让无法信任的人知道你真正的实力有多少。 ----天望

  10、惟愿无善无恶无忧无乐无死亦无生,以成万仞万寿万古万劫万化并万殊 ----莲花郎面

  11、有条件的信任,有预谋的真实,有期限的生命捆绑了这个世界 ----suixinsuiyuan

  12、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十一:蛇王,神圣不可侵犯。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十二:狡猾是我们的特质,避重就轻是我们的手段。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十三:把危险扼杀在萌芽。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十四:戒骄戒躁,学会隐忍。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十五:屈服或者着手于改变。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十六:尽管事实残酷,但痛苦鞭策我们前进。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十七:我们不践踏规则,我们利用规则。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十八:尊严、力量、智谋与学识缺一不可。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十九:万全准备,果断而行。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二十:诡诈是智慧的体现,胜在出其不意。 ----天望

  13、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前进的勇气。挫折也并不是耻辱,真正的耻辱是挫折后不能重新开始。 ----suixinsuiyuan

  14、时间轴
1、曙光诞生之前
曙光诞生之前,世界都是永夜的。世界没有光,只有暗,光暗的不平衡让负责维持秩序的大爱神被命运纺车缠上了。为了拯救大爱神,小爱神从高维世界盗来“火种”,让世界稳定下来,诞生了曙光。
2、曙光诞生之后
光暗平衡,大爱神打破规则赋予了众神繁衍的能力,作为交换,神明失去了永生。曙光发起千年圣战,杀死众神,建立星墓收放神格,将永夜打入无底深渊,建立了奥兰帝国,一统大陆。后曙光.大爱神与小爱神失踪。
3、曙光失踪之后
人类开启了新纪元,总结出根源.神源.心源三种魔导体系,开发出了魔导系统与天空要塞。圣兰斯卡特从奥兰出独立,普朗曼从圣兰斯卡特处独立,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 ----莲花郎面

  15、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一:无论是谁,都有自己的限度。特别是信任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二: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三: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四:不要让自己的想法受到常识局限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五:不要让太多的昨天占据了今天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六:独立,自信,坚强、执着,缺一不可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七:能够决定你行动的人,只有你自己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八:有的时候,只有成功者和死亡者两种人,没有失败者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九:有时候眼见不一定为实,注意分析他人的解释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一百:自己目前无法想通 ----天望

  16、4、安默拉诞生后
第五代魔导系统的出现使得人类开始接触神的领域,曙光.永夜.小爱神.大爱神先后回到世间。安默拉取得黎明之预言书与黄昏之预言书,永夜死亡,光暗再次失衡。安默拉宣称将会审判世界,三国联盟。安默拉与曙光大战,胜利,将世界归于混沌。
5、审判日之后
安默拉化作曙光,诞生于永夜的怀抱之中,光暗平衡,世界再次轮回 ----莲花郎面

  17、期间夺取云青记忆与力量置于神器内,云青沉睡,离别宫拆分为离宫和别馆。
后斩断神道,封锁神明于天宫,造死亡假象。
神魔历末年,青帝用道棋修改命格,使云青以黄泉身份受护于十万大山夭阏塔,并自毁神智,藏身句芒体内,守护云青,一命双生。
神魔时代结束,诸道时代开启。
4、诸道时代(历时十万年)
诸道历十万年,云青苏醒,正文开始。
诸道历末,道种重回道棋,黄泉碧落重回道棋,云青重归道棋,吞噬天道,成就混沌圣位。
诸道时代结束。混沌时代开启。
5、混沌时代
世间道种皆被收回,世人探索规则的权利被剥夺。
众生借灵根修炼,力量的增长通过灵根反哺天道。
世间再无人能看见道。 ----莲花郎面

  18、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一:一旦承诺了死也要遵守。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二:如果无法从失败中吸取教训,那将很难进步。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三:学会判断事情真伪,不要被表面所迷惑。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四:小不忍,则乱大谋。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五:命运无法选择,生命不能假设。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六:强者不一定会胜利,而胜利的人才是强者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七:仔细聆听他人的建议,即使你并不认可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八:这世界上没有天生的废物,只有甘当废物的人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八十九:狮子搏兔亦需全力,不要小看任何人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付出并不一定有结果。坚持可能会导致失去更多,注意选择 ----天望

  19、“下棋观全局,这是他的风格。下棋斩绝路,这才是我的风格。”-秦湛 ----南柯十三殿

  20、原来这世界,
黑不是黑,
白不是白。 ----书海沧生

  21、神魔都已死去,而我将加冕为王。

  22、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一:认识错误,承认错误,并积极修正。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二:永不轻言放弃。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三:为信仰而战,我们虽死犹荣。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四:团结造就无坚不摧。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五:面对不利局面,怨天尤人不如以积极态度扭转。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六:学会把复杂问题简单化。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七:骄傲易伤,坦诚交友。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八:策略在行动中居首。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四十九:力量并非成就决胜的关键,但不可缺少。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五十:每一场决斗都是荣誉之战,慎重对待。 ----天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说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