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凉生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凉生的句子

2021-06-12 06:03: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凉生的句子

  编者按:若你决意不再颠沛流浪,我便奉我姓氏将你此生珍藏

  1、三十而立 背城而去 ----乐小米

  2、从四岁那年开始,直到今天,我所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
她叫姜生,他叫凉生。
她以为他是哥哥,他以为她是妹妹。
抱歉我来不及参与你十六岁之前的人生,之后的时间请通通交给我。
他是程天佑,天神一般的男子。
向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强势霸道。 ----乐小米

  3、月亮底下,凉生和我,开始学着如何长大,如何坚强。 ----乐小米

  4、可是年少时光总不会永恒,人总会长大,当我的思维变得清晰起来时,我已经十三岁。我渐渐的明白,我与凉生的关系,以及父亲的种种过往。我依旧喊凉生哥。可是我看父亲的眼神却越来越冷冽,我也能感觉到,轮椅上的父亲眼神已经变得闪烁不安。我的眼睛,仿佛是一条无形的追命索! ----乐小米

  5、我求之不得 你却弃如薄冰 何奈我不是你——凉生

  6、我们总是小心翼翼保护着身边最亲爱的人,却在无意之中无心之下,伤害了别人最亲爱的人;我们可以为了维护自己最亲爱的人义无反顾,那么,当别人要维护自己被我们伤害过的最亲爱的人呢,会不会将我们推向万劫不复? ----乐小米

  7、这一生,遇到过你,便已经是我们最好的团圆。
爱恨情痴,繁华落尽,那些被压抑、被禁锢、被伤害的昨天,
是否会让他们散落成沙,遗失了彼此?
人生不是京剧,画一张脸谱就演绎完一生。
凉生,看似有一张人畜无害的脸,温和俊美,内心却有着旁人看不到的坚毅和腹黑。
程天佑,平白长了一张典型的小言冰山总裁脸,内心却住着一萌系少年。
谁伤害过你,谁泼过你冷水,你都烧开了给泼回去! ----乐小米

  8、当今天变成昨天,当爱你变成爱过;时光吹散了少年,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乐小米

  9、而这一切,终于归了流年。刹那芳华,匆匆而去,谁也留不住。 ----乐小米

  10、天佑,凉生。一个是扎在我心头的一根针;一个是睡在我心底的一朵花。针啊,摸不到,所以拔不出,花啊,攀不着,却也开不败。 ----乐小米

  11、有些事,永远都代替不了,就像有些人,一辈子都忘不掉 ----乐小米

  12、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乐小米

  13、1、一枕凉生如许,几度情难天佑
2、蝴蝶飞不过沧海
3-----北城凉筑
4-----凉生初雨
5、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你,我幸福给谁看?
6、世界上会不会有这么一个人,令你想弹指老去?
7、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
8、一纸凉生
9、世界上有三种爱:爱,不爱,不能爱。 ----乐小米

  14、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凉生,他有着一张人畜无害俊美的脸,但

是很显然,他的内心里却有我看不到的坚毅和腹黑;而程天

佑,长了一张典型的小言冰山总裁脸,内心却有一处住着一

萌系少年。
我从来想不到凉生有腹黑男人的一面,也从来没细想程天佑

有今天二货这一面… ----乐小米

  15、因为你很重要,所以,我愿意为你坚强。 ----乐小米

  16、凉生埋入沙里的生姜只发芽,从来没开过花。我不止一次问他,世上真有姜花吗?
凉生的睫毛翘着,好看的如同女孩子一般。他想了半天,又看了我半天,他说,姜生,世上一定有姜花的。你要相信哥哥。
我相信他。 ----乐小米

  17、他说,姜生!你是想向我证明什么?还是向别人证明什么?你要嫁给我,是为了让凉生放心地离开?让他安心地幸福?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将我至于何地!如果,你这么做,是为了那个叫凉生的男子!那么,我告诉你,我看不上你这份身体的施舍!你不要侮辱我,也不要让我看轻了你! ----乐小米

  18、他是我青春盛年的一场烟火,纵然繁华落尽,也曾是声势浩大到胜过这万千星辉。他赠了我一场此生再也无法复制的盛大爱情,此后,无论我同谁过完这一生,他都会张狂的存在于我记忆深处,狂妄地撒野。我怎会不知道?他拿命为爱祭旗,我成了败军的将,溃不成军后,终这一生,再也无法回访。 ----乐小米

  19、听说你爱他,真的很好。我亲手打磨过一把骨梳,红豆刻了你的名字,反嵌入骨里。
那个红豆下的名字,是无人知晓的秘密。等待你嫁人那一天,将送之于你同他的婚礼····
一梳梳到尾。
二梳白发齐眉。

  20、姜生,这么多年,这么多年,你如何不肯看看,一个叫天佑的男子,他爱着你时的浓烈而无望。
我不会让你知道,我脸上的伤,是为你追找血液时而伤的;我只会让别人告诉你,它是在去机场追凉生时而伤的,这是我要付出的代价,这是我的罪有应得。
我怕告诉了你真实的原因,你又会难过和不安。
姜生,你这个女孩,总喜欢内疚、难过、不安。
可我,却是这样的不舍得。 ----乐小米

  21、我有一双臂膀,于这世界,却给不了你一个拥抱。
我有一束目光,于这人间,却不能投向你的身旁。
我有多少心疼,话到嘴边,却变成了另外一番模样。 ----乐小米

  22、【凉生】——命运如此苍凉,你本该忘记!
对于凉生,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情绪,魏家坪上你就如瑰叶一般深深的留在每个人的记忆里,飘落不去。那些年少的记忆,总会有一个画面在旋转:那个叫凉生的小男孩踮着脚尖为姜生妹妹夹肉的样子。凉生,也许你真的该忘记,忘记那个叫姜生的女孩,忘记那个姜生妹妹,你就那样失忆了该多么好,多么幸福,在法国的美丽梧桐下继续你安稳平静的生活,不辜负未央7年的等待,也不再给姜生那些卑微的希望,不再回来,从此忘记!对你也好!其实,离开,应该就是最好的选择;忘记,应该会是最好的结局! ----乐小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凉生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