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等到发现自己后悔时才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要等到发现自己后悔时才回头

2021-06-10 20:32:23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等到发现自己后悔时才回头

  那一年,他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娶了她她为了他甘愿做一个妾。自入府以来他一直对她用心呵护,不愿看她受任何委屈不论她做错了什么他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终有一次她因嫉妒心而谋害了王妃,本以为他对这个所谓的王妃并不在乎,可谁知当他发现王妃已经被害死了时,就像发疯了一样又是哭又是笑,她本想上前抱住她,可谁知却被她一手掐住脖子,只听他恶狠狠的说是你害死了她,都是因为你婉儿才会死,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我要让你给婉儿陪葬!这一刻她才明白,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啊,他一直爱的不是我,呵呵也对,这一切也本是我和他之间的一场合作而已,是我自己控制不住喜欢上了他,这又能怪谁呢。说完又自嘲了一番。可是她并不甘心,为什么,她那里比不上她,于是似乎带着答案又问了他一遍:你可曾爱过我,哪怕只有一丝一毫。可等待她的答案确实意料之中。呵呵的自嘲了一番认命的闭上眼被人带了下去。第二天,婢女告诉他侧妃她自尽了,还留下了一封信,信上说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因为我爱过你。这一刻他回想了以前与她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原来他也曾那样快乐过,而这些快乐都是她给他带来的,不觉中一滴眼泪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滴在了纸上,等回过神时却发现心是那样的痛,这一刻他才明白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爱上了她,爱到撕心裂肺,可是已经晚了,是他自己亲手逼死了她。自此他每天都活在痛苦与自责中,也再不见那个对着他笑吟吟的喊他王爷的那个人。

  到这里我想说,不要等到发现自己后悔时才回头,要认清自己的内心,他不会一直在原地等你回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