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活动中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活动中进步

2021-06-10 18:21:14 作者:鲁仕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活动中进步

  通过这次活动,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还丰富许多工作经验,也让我对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充满了信心。让我感觉到读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用考虑那么多东西,不用担心钱的问题,父母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我们更好的生活,父母帮我们解决了学习以外的东西,而我们只需要努力学习,用成绩回报父母,这样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有些同学在大学天天玩游戏逃课等,这是我们大学生应该做的吗?碌碌无为的度过了大学四年,当回首时一定会后悔的。大学是我步入社会最后的学习了,不管怎样,一定要步入社会的,不可能毕业还是在家里混吃混喝的,毕业了就应该去找一份工作,起码要养活自己。所以在大学学习更多的东西,锻炼自己的能力,将来才有能力去找到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这样不是更好吗?现在要好好珍惜,而不是在浪费青春,浪费时间。最后,我会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新学期生活和未来的挑战!让自己的大学四年不留下遗憾,让自己更加优秀,将来好好报答父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从活动中进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