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读后感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读后感的语句摘抄

2021-11-02 01:0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读后感的语句摘抄

  编者按:描写读后感的语句摘抄,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人生犹若一场大梦,世事却几经秋凉。一场浊雨翻云戏山河,谁梦洞庭桃花漫漫,清歌诀别。半纸离殇,半纸感伤,梦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不要用几个月去闯祸,用一辈子去忏悔。

  ●这是这个句集的由来,也是涟在为何会爱上文字的原因中最重要的一个.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读后感.
"我们选个蓝天的日子,铺上白色桌布,在花的地毯上,开个只有自己人参加的茶会吧.永永远远地——" ----醉漾紫尘《毒伯爵该隐读后感》

  ●我情愿当半个木头人,这样不会因为谁而伤的彻底,也不会为了哪个心酸,也不用为了你受得委屈动容,那样多好,为什么我偏偏有机会知道你深爱着谁,你亏欠过谁,而且不可替代舍不得放手的人,或许我一点都不愿意爱你,我也没有承认过,或许真的就不爱,朋友着多好......本来就一样的,一切本来就没有结果,也不会有结果.......我谁都不爱,楚河汉界,本来就是两个世界,命里无强求,又何必强求谁在谁的世界.......

  ●燕北的土地究竟是怎样的?
彻骨的冷,还是滚烫的热血?

卞唐的梧桐到底长得有多高?
漫天的花

大夏像极了人的一生呵!
从繁锦若梦到苍老凋零
究竟遮盖了谁的白骨在孤寂流荡

我不知道,一生到底有多昙花一现又是怎样地度日如年遥无尽头
这繁花或沧海,这年少颜或峥嵘骨,这日复一日的坚持
一场梦 荒唐尽头

  ●疏雨过无痕,惊觉泪沾身,也曾笑对万场离分,今贪一醉为何人。
旧梦怯重温,搁笔句稍顿,乌墨难寄情缘生根,又道爱恨皆微尘。

往事若轻斟,心愁入酒樽,萧瑟西风已近黄昏,晓月总扰离人枕。
一别再逢春,赋诗对流云,此生飘零几度念深,犹叹劳燕忆温存。
(浮生辞,读后感)

  ●人生就像一出戏,唱着残缺不全的美丽,到头来成全的只有自己,大红幔帐下演绎,流年中的情愁别离。
那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化作缠绵悱恻的情诗,还能不能重新来一次,轻拢山盟海誓,红尘里的情乱心痴。
《折子戏》读后感

  ●人无完人,没有谁会是圣女基督,菩萨佛祖。说到底人就是自私自利的,穷则独善其身。为了自己,需要学会说不,有时的肯定是纵容,别怕拒绝。但也不能太过强硬,坚持原则,自有一番收获,所谓日久见人心。还要懂得感恩,切不可小心眼。生活中会有许多不得已,不乐意,别总委屈自己,无法拒绝时就换个角度,保持舒畅。因为气瘪的人是自己,而非别人。
欢乐颂有感

  ●《红与黑》?爱恨与情仇!还有世俗。

  ●我的青春被?谁睡了,还是我?睡了谁,我看看了我的左手然后该?睡了。凌晨03:07
问题是:我?睡不着了

读后感-----《回忆里的人是不能去见的。去见了,回忆就没了。》文/卢思浩

  ●烟花易冷

伽蓝寺 听雨声声
东风冷 吹断梨花魂
恍听闻 城外牧笛轻
乱了谁的心 失了谁的魂

胭脂泪 落洒纷纭
相思引 倾尽此生情
发如雪 思君无音信
红颜弹指老 天涯未归人

旧故里草木深 烟花冷
伽蓝寺桃花又一春 古佛青灯
青石板苍苔暗生 掩芳踪
浮屠塔倾倒几多重 可修来生

看那老树辗转流年
一轮又一轮
蓦回首烽火狼烟陨
情缘余几分 浮生若梦
前尘往事都成空

文/楚玉

  ●走出围城
——《围城》读后感
婚姻是一座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逃出,而人生的愿望大都如此。我们的人生何尝不就像一座围城,把我们深深囚禁起来。若想走出,唯一的办法就是战胜自己。
作者在塑造主人公方鸿渐的形象时,没有用一句来写他的坏处,但娓娓道来,方鸿渐懦弱,虚伪的形象跃然纸上。无论是对待婚姻还是事业,他都是庸庸碌碌,不思进取,依附别人。他知道自己的无为是他自己造成的,但他无力去改变,以致深陷于围城中无法自拔。即使是现在,世界上像方鸿渐一样的人也有不少,他们从一座围城中挣扎出来,却转身陷入另一座围城。他们恨自己只能被围城锁起来,挣不脱,逃不掉。而在整日整日的忧苦中,消耗的是一份又一份的激情;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在围

  ●我总觉得,母子关系犹如放风筝的人与风筝。风筝总想飞得高一点再高一点,最好能够挣脱引线。放风筝的总是处在矛盾的状态,希望他飞得高一些稳一点,却不肯放手,把引线扯得紧一些再紧一些。 ----傻帽叔《风筝总要断线》

  ●因为喜欢,所以恋恋不舍,所以怅然若失,今天突然发现,其实坚持二字从来都不诞生于所爱的事务上,心里真正爱的东西,不管怎样都是想一如既往的伴随,读一本喜欢的书,书中的人就住在了心里,多了朋友一样欢喜。 ----王词

  ●爱常常会从平淡无奇的话语中涌现出来。
这二十年,在一封封来往的书信中,字里行间看似微不足道的变化或是修饰,实则是他们关系的细腻转变。
而海莲和弗兰克之间的爱,更像是朋友、知己之间的那种精神上的关爱。
这个故事虽以弗兰克的去世而遗憾终结,但是这么多年来,二人通过书信建立起来的精神依靠、友谊与信念却成为永不抹灭的美好回忆。

  ●当年无忧无虑双入双出人世间,而今阴谋揭开鲜血淋漓恨连天。——记《天官赐福》双玄

  ●我发现自己原来比起长篇故事喜欢短篇更甚。就好像突然跌跌撞撞的闯进了别人的世界,如同《一个人的朝圣》中哈罗德遇到银发绅士那次一样。
在一个阳光干净的下午,他对我的失礼报以友善,没有回答我忐忑的道歉,而是一起坐在了阳伞之下,各自点了一杯饮品(或许他会向我推荐某款饮品,而我也会为他点一杯我认为的,适合他的),友善地向我问询:“要不要来聊聊?”然后说着他的故事,秘密的事,不曾像他人说过的事。是的,每个人都有秘密,但它总要被说出来,会被别人小心翼翼的保密。
他温柔地起身,向我微微低头致意,“好了,我的故事说完了,和你聊天很开心。这是一个美好的下午,但我想我该走了。或许我们以后不会再见面了。”

  ●“痛苦,真痛苦。出版是一匹马,你之前是牵着马跑,后来和马并驾齐驱,自后你被撂倒被马拖着。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沙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