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的优美句子

2021-12-16 07:0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1的优美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我这人就不适合谈恋爱,用来结婚最安全不过

  ●假如你能活到一百岁,一共36500多天,87万个小时,5256万分钟,差不多31亿秒左右,这10秒钟你在看我的句子,这10秒钟,你是属于我的,我爱你,陌生人

  ●“还没忘了她吗?”“早忘了!”“可我还没说她是谁。”「有些人有些事」

  ●The meaning of life is that it stops.
生命之所以有意义是因为它会停止。 ----卡夫卡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
而我又无能为力,
就像是我爱你
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多么现实的一段话

  ●没有地方可以诉苦
那就含一颗糖痛哭
起码会在哭过以后
嘴里还存一丝幸福

  ●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我们都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

  ●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为,那里有你深爱的人和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你知道什么叫做孤独吗?
就是,
下雨天,
别人等人来接,
我等雨停。

  ●公子.心有所属了吗.若没有.小女子到公子心里走一走.

  ●“那个你有...男朋友嘛”
“没有啊”
“那我...

——可以嘲笑你嘛哈哈哈哈哈哈”

  ●享受这种不能自控的无力感,这才是真实生活在世界上的感觉。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