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爱情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爱情优美的句子

2021-12-17 07:0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爱情优美的句子

  编者按:关于爱情我再也猜不透.

  1、什么排山倒海的力量也止不住两个相爱过的人的互助。我觉得我爱了你了,从此以后,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能对你无动于衷。 ----王小波

  2、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3、小生不才,误了你的红尘,却又不知归途。
小生不才,讨了姑娘欢心,却又忘了初心。
小生不才,姑娘已长发及腰,吾却功名未就。
小生不才,与姑娘萍水相逢,却妄自恋姑娘许久。
小生不才,未能与姑娘珍重道别,所有爱恨痴缠,尽在黄粱一梦中。
小生不才,未能共姑娘策马一生,所有思念成疾,尽在一身药骨之中。
小生不才,未能与姑娘谈笑风生,不知姑娘早以心系他人。
小生不才,世间纵有弱水三千,偏我眼中只有姑娘一人。
小生不才,姑娘可是龙中之凤,何苦屈尊让我等凡夫俗子一窥真容。
小生不才,未能与姑娘喜结良缘,唯愿姑娘早日寻得良人。
小生自问心中唯姑娘一人耳,若能与姑娘携手一生,自当视姑娘如珍宝,若不能与姑娘共白头,此生料应戎然一身也。

  4、春天 马上就要来了
让我与你相遇的春天 就要来了
再也没有你的春天 就要来了 ----有马公生

  5、小生不才,斗胆一问,不知姑娘是否心系别家公子?
感情之事在下不敢儿戏。
如若姑娘早以心系他人,在下便不再打扰。
如若有所唐突,还望姑娘多加体凉
若姑娘非我良人那在下就不庸人自恼。
在下已经越陷越深。还望姑娘尽早告知。
莫让我如此不堪。
话已至此我便先在此谢过。

  6、谁都不可能和谁在一起一辈子。人就是这样,必须去习惯失去。 ----新海诚

  7、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

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王小波

  8、听闻青春,十言九妄
听闻爱情,十人九悲
听闻过往,十忆九伤
听闻旧友,十人九分
听闻回忆,泪笑共存
听闻世态,实在炎凉
听闻那年,笑脸依然
听闻生活,艰辛不易
听闻誓言,十诺九谎
听闻情话,十句九假
听闻人生,满目疮痍

  9、无论我本人多么的平庸,我总觉得对你的爱很美。
告诉你,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
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
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
一千八百个坏毛病,
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王小波

  10、喜欢的人喜欢别人不是很正常吗。

  11、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王小波

  12、咱们应当在一起,否则就太伤天害理啦。 ----王小波

  13、人说: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我,林深时雾起,海深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14、在这几年里,我光顾着低头前行,只想着得到那无法得到的东西,但是又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而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想法逐渐地变成一种压迫,让我只能靠不停工作来解脱。等我惊觉之时,逐渐僵硬的心只能感觉到痛苦。然后在一天早上,我发现曾经那刻骨铭心的感情——已然完全失却。 ----新海诚

  15、你不要怕失去我,我很愿意和你在一起,但是自由地和你在一起,你也保留你的自由权利吧。我看报看参考,越来越感到海誓山盟的时代过去了。如果没有感情我们就分离,我坚持这一点,不过我们可以约好互相安慰的义务,即一个人虽然已经不喜欢对方,但如果对方要求安慰,那个人有义务安慰对方,使这个人的心里好受一些,你同意吗?另外,我们不要大人,不论现在和将来,让我们把他们抛开,我们只是两个人,不是两家人,我们是两个在宇宙中游荡的灵魂,我们不愿孤独,走到一起来,别人与我们无关,好吗? ----李银河

  16、我想 有那么一天 会出现这么一个人 当他出现的时候 你就会明白 为什么 你一个人单身了这么久 ----安东尼

  17、是否我多像她几分,你便能多喜欢我几分

  18、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什么会永垂不朽。

  19、爱,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 ----周国平

  20、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对你的爱很美。 ----王小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