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杂集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杂集的优美句子

2022-01-18 07: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杂集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杂集的优美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月圆中秋之夜,本是喜庆的日子,却成了一场华贵的葬礼,本是红灯高挂的京城,一夜之后,白色祭奠灯笼在大街小巷孤寂的摇曳,苍白的祭纸四处飞扬,同那哀号声一起在整个京城的上空弥漫。
他单手撑头,侧卧在榻上,闭目小憩。三千青丝自然泄落,宛若黑色睡莲般散开在榻,晨光跃跃,洒在他如凝的*上,泛着淡淡的红晕。听着街道上的哭豪,他慵懒的睁开眼,如玉的手指捻起一片桃花瓣放在唇上,眸子里有一丝让人寒战的冷意。

  ●是谁品一盏清茶,倚栏静静地远眺,等待那朵寂寞的莲开?是谁乘一叶小舟,在明月如水的霜天,打捞匆匆流逝的年华?又是谁折一枝寒梅,书写俊逸风流的诗章?西湖,明净如玉的西湖,那柳岸花堤上,是否徜徉着古人黯然的背影?那池亭水榭间,是否收藏了昨日遗失的风景? ----白落梅《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老人说,推开自己喜欢的人,叫做长大。

  ●做个曲中人
看着戏中戏

  ●“你为什么还在笑?”
“因为哭没有用。”

——之所以大声欢笑,是因为哭泣没有任何作用。

  ●斑驳的古城门,紧锁着千年的故事!
尘封的记忆里,埋葬着苍老的年华!
从阴雨到艳阳,路过泥泞路过寒风!
从荒芜到繁华,有过落寞有过辉煌!

  ●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眼泪,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 ----淮上《提灯看刺刀》

  ●一座桥,名为奈何;一条河,名为忘川.三生石畔,伊人仍旧。愿,陪君醉笑三千场,不诉离殇;忆,美人如玉,剑如虹,破碎虚空;惜,飞鸿过尽字字愁,情难思量.境花水月弹指间.他,笑饮孟婆汤.她,不掬美人泪!和雨烟雨两不胜,天上人间一样愁。若有来生,为君倾城,这份爱,谁懂!

  ●一语一言,只诉知己来日方长,他却沉默回响,无奈,我唯有沉默,言语随风飘荡;
一眉一眼,只因佳人独守空房,她却为谁心凉,无奈,我黯然心凉,眉眼已然神伤;
一转一念,只道此生浮梦似殇,他却不改过往,无奈,我抛忘过往,转念不再过想;
一醉一眠,只笑苍朝离光。它却漠然相望,无奈,我寒目相望,醉眠只待天葬。

  ●这是一份诞生于黑暗的动机
披着美好外衣的自私自利
吞噬你的呼吸
遏制你的声音
策划了一场只有你我彼此的囚禁
妄想着逐渐急促的喘息
尝试着不能够停止的战栗
渴求所有蹂躏
堕落卑微到底
我贪得无厌却没有伸出手的勇气
所有不可以 如果都能够用幻想代替
沉溺在梦境 我不再需要清醒
我知道这是 饮鸩止渴般的愚不可及
可你就是我 无法戒断的毒瘾
病名为爱

  ●当年华老去,白发苍颜时,她已记不清少年的青涩俊逸模样了,可那挺拔的背影,却如同伫立在高山上不倒的青松,依旧驻扎在她的心底。

  ●《北风
北风呼临
在热闹喧嚣的胡同里
在热茶氲氩的水汽里
在铺满大街的金黄银杏叶里
粘一丝甜蜜
催一朵酒花

北风呼去
在雨夜冰冷的胡同里
在人走茶凉的悲辛里
在满地落叶飘零的尘埃里
缕一丝回忆
舀一勺心迷

北风是你
酿成了酒
浇成了花

  ●月光从林间缝隙中照耀下来,在少年那俊逸的面庞上形成一片有些森冷的光弧,他的侧脸,在此时显得一片漠然。

接下来,那灵路中的血祸者,也该展露出属于他的獠牙了。 ----《大主宰》

  ●我的世界里面,有好多好多的秘密,关于你,却只属于我。 ----墨青城《花妖新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杂集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