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流年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遇见流年经典的句子

2022-04-28 07:4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流年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遇见流年经典的句子,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青苔入境,檐下风铃,摇晃曾经。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叫青春;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那叫童话。

  ●我爱你!后来光阴单薄,年月时光都从肩头剥落,你当然可以忘记我,可答应我别忘记那年盛夏,我们抱着哭过,承诺彼此再也不难过。 ----酷酷的滕《我与客服的日常》

  ●我遇见了猫在潜水,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了狗在攀岩,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夏天飘雪,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冬天刮台风,却没有遇见你。
甚至我遇见的猪都会结网了,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了所有的不平凡,却没有遇见平凡的你。 ----几米《森林唱游》

  ●窗外的风轻扬,栀子花的清香在弥漫。知了在枝头低唱这盛夏的忧伤。又是一年毕业季,青春作墓,埋葬了记忆。终分离。盛夏晴方,下一站你我又在何方?光阴流转,记忆的角落又遗落在何处?曾鲜衣怒马,曾青春张扬,曾豪言壮语…………到如今竟是点点滴滴!收拾行囊,整装待发,一季曦微,一季分离。去奔赴不同的远方。此后是天涯。待白发苍苍时,可曾记得着繁忙却张扬的青春?

  ●我爱你
后来光阴单薄
年月时日都从肩头剥落
你当然可以忘记我
可答应我别忘记那年盛夏
我们哭着拥抱
承诺彼此
再也不难过 ----酷酷的藤《我与客服的日常》

  ●捻花飘香,不负韶光,很多时候一份美丽的心情,其实很简单,心如水如镜,一切都在通往春天的路上,那份纯真的遇见,如素白的花开在光阴里,悠悠自醉,暗香盈袖;清喜着每次开心的际遇,安恬的拼凑着一页一页属于相遇的段落,撑起那一米阳光,手执着温暖,让尘世捻花飘香,静心的呢喃,只是期望:你安好如初!

  ●从及笄之年到十七雨季,从盛夏到盛夏,你们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遇见。 ----枨烜

  ●漫长的光阴里,你不会只走过一个人的生命,也不会只有一个人走过你的生命。
缘来时,猝不及防;缘去时,无力阻止。
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见时,紧握手中 珍惜;离别后,深藏心底 铭记。 ----桐华《长相思》

  ●盛夏光年,遇见离殇。

  ●红尘摆渡,荼靡了几度光阴,前尘往事,书不尽千古芳华,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暖了多少心扉,一段梁祝凄美了几多真情。一世尘缘一遇见,温暖了红尘岁月,书写了三生情缘,陌上花开,我等你来,等你赴我前生缘,今生情,来生意。流年遇见,一世的牵念,你若安然,心自成暖,你若安好,我亦无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