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励志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励志的句子

2022-05-14 07:4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励志的句子

  编者按:有关励志的句子,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人生中遇到困难的时候,请提升自己,解决问题本身,而不是一股脑儿都逃避在旅行里.世界那么大,人生那么长,想辞职去旅行的时候,低头看看钱包,想想回来以后的路,不排除这世上有人环游世界,还依然能成名赚钱还特洒脱地生活着,但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千万别忘记,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就是用来忽悠我们的 ----赵星《不要让未来的你 讨厌现在的自己》

  ●生命有裂缝,才会有阳光照进来,没有永恒的黑夜,只有未到的黎明。 ----《一千零一夜》

  ●时间再也禁不起浪费,青春也没有多少可以后悔 ----小狮《积木城池2》

  ●一个人的品行不取决于这人如何享受胜利,而在于他如何接受失败。 ----《纸牌屋》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十年追梦,岂忘初心?

  ●你须得忍耐无人知晓的寂寞,以钢铁般的意志咬牙穿行过黑暗,经历酷热与严寒,战胜自己的软弱,才有万分之一可能,抵达丰饶与光明。 ----独木舟

  ●世事岂能两全,我们的一生中,得到的同时也总在失去,幸与不幸的区别只在于得失之间孰重孰轻。 ----辛夷坞《致青春》

  ●有时命运的戏谑就在于,你一直犹豫不决,等到终于下定决心,已经到了谢幕的时间。 ----杨澜

  ●今日的事情,尽心、尽意、尽力去做了,无论成绩如何,都应该高高兴兴地上床恬睡。 ----三毛《亲爱的三毛》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 风雨兼程 ----汪国真《热爱生命》

  ●人生七崇:1、示弱而不逞强,示拙而不逞能;2、不懂装懂是聪明,懂装不懂是智慧;3、忍人之所不能忍,方能为人之所不能为;4、身做好事,言说好话,心存好念;5、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喜无声,大爱无言;6、心中有佛,在家也是出家;7、君子相交,随方就圆,无处不自在。

  ●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生命有裂痕,阳光才能照进来;没有永恒的黑夜,只有未到的黎明 ----《一千零一夜》

  ●心之何如,有似万丈迷津,遥亘千里,其中并无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 ----三毛《送你一匹马》

  ●没有为什么,想便做了。只是顺应自己的心去活,在自己能决定的事上随心所欲而为罢了。
若是在别人眼里,这和飞蛾扑火的行径一样的幼稚可笑,愚不可及,那我也认了。
为了世俗的眼光而委屈自己的心,这种得不偿失的事,我是决计不会做的。值不值的,不是由别人来说的,而是靠自己的心来定的。

  ●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 ----林肯

  ●希望你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
从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如果你是对的,你没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你没资格去发脾气。这才是真正的智慧。

  ●我曾剪下自己的一段青春,
用来奋不顾身的朝着一个目标狂奔,
那勇敢的模样,
任何时候想起来都觉得漂亮。 ----雨欣《那段奋不顾身的日子,叫青春》

  ●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励志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