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稽之谈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稽之谈格言警句

2017-11-06 22:12: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稽之谈格言警句

  ●我一直执拗的以为,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我给你考验,可是你终究没有经得起考验。我对你编织的那些谎言,却换来了你牵她的手去兑现。是我让你心有不甘,还是现实生活向我证明爱情本来就是无稽之谈

  ●活在这人世之中,善根本就无稽之谈。因明只在一切有情之物,佛不驭人,只是人念自难思量,这泱泱长空,注定与我等同在,若是少了你们。这世间便少了一分颜色,烟雨楼台中,亦没有了神思的乐趣。 ----给我七千块《无梦仙途》

  ●一位夫人打电话给建筑师,说每当火车经过时,她的睡床就会摇动。
“这简直是无稽之谈建筑师回答说,“我来看看。”
建筑师到达后,夫人建议他躺在床上,体会一下火车经过时的感觉
建筑师刚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来了。他见此情形,便厉声喝问:“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干什么?”
建筑师战战兢兢地回答:“我说是在等火车,你会相信吗?”

——有些话是真的,却听上去很假;有些话是假的,却令人无庸置疑。

  ●有些事,即使你明知道是无稽之谈,但当每个人都坚定的说着的时候,反而你成了滑稽可笑的跳梁小丑。

  ●总是羡慕着别人的华丽人生。痛恨自己的无能。扭转人生。那是无稽之谈。说过努力。可这两个字却像一条射线。无限延长。那么的永无止境。真的努力了吗?

  ●有人能编出这样细致、这样可怕的谎言吗?答案是肯定的。病人的思想中、垂死之人的脑袋里,可以充满各种无稽之谈,足以组织称令人信服的说法。......那种性质的谎言可以在一个人的思想角落里等待,像黑暗中悬挂的蝙蝠,一旦夜幕降临便伺机而动。你永远不能断言无人能编出这种谎言。看看梦境吧,它们何等逼真啊,层层叠叠的,以至于你能够记下并加以描述的仅是其冰山一角。 ----艾丽丝·门罗《好女人的爱情》

  ●时间的减慢意味着最终所有的事物似乎发生的越来越快,直到最终消失。哈维尔教授说道:“所有的一切都会冻结,就像按下快门的那一秒,永远的停止。”

剑桥大学的宇宙学家加里· 吉布森( Gary Gibbons)认为这项理论并非无稽之谈。“我们相信在宇宙大爆炸时产生了时间,但是既然时间会产生,那么作为相反的效应,它也终将会消失。”

  ●世界是虚伪的,朋友也是伪虚的,知己更是无稽之谈......

  ●真爱是说不出的理由,实属无稽之谈。
家庭成长环境、教育背景塑造一个人的性格谈吐,情感共鸣的基础在于性情和三观的相合,这是不在一个社会阶层上的人是难以产生的。

  ●寻找同类,我也想,谁不想呢,可人越大,越会把自己的内心包装得很好,从而无计可施,所以结交朋友变成了无稽之谈,每个阶层每个思维每个社圈都是不同的,就算那些人在一个层面,都不会成为真正的朋友,所以人们喜欢把酒颜欢,喝多了自然也就放开了,话多了自然也就通透了,可那只是酒后的话语,醒了大多就忘了,寻找同类的事也就放到了脑后,谁想到了谁也就不重要了,于是那些曾经以为会有交集的人又再次消失不见了踪影也许忽然某天的一个信息又会开启了你自己的欲望之旅,别想太多了那只是一个信息而已。 ----梁晓雪

  ●妖的传说
对坊间来说是无稽之谈
但对于小部分来说
却是一生的执着
同治年间广西有个书生
无意中见到妖
觉得不可思议
便召集了一批同好
前往太白山寻妖
结果死在途中
当他们的尸体被发现时
身体布满了各种奇怪的伤痕
不像野兽所为
也不像人类
之后又有许多类似书生这样的人
但从来没发现妖的踪迹
时隔近半个世纪
还有人在寻找妖吗?
你说呢? ----《半妖倾城》

  ●什么变革?这全是无稽之谈。在战争期间任何俄国人,甚至国家杜马,都不会要求变革的,大家在内心深处是爱着俄国的。至于军队——那也是无限忠于皇上的。真正的危机是不存在的——为什么要激起新的分裂和制造遗憾呢?阴谋者中像古奇科夫、利沃夫、切尔诺科夫这几位大人物的名单,警察司已经呈交上来了。沙皇批复道:社会活动家,且在战时,动不得。 ----亚历山大·索尔仁尼琴《红轮》

  ●非分之想也成无稽之谈。

  ●无稽之谈,哦~那就是梦把!

  ●“也说不上是爱吧,你有没有那种感觉,就是很平白地,冒出一种冲动——比如你想在蜗牛的壳上种一朵向日葵,无稽之谈吧,但是你就是无法抑制自己,在蜗牛壳上种向日葵有什么用呢?你知道几乎没什么用,但是你就会日思夜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稽之谈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