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变化无常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变化无常的美句摘抄

2018-01-22 22:4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变化无常的美句摘抄

  ●心烦意躁,天应下雨却无雨,近日来,天气阴沉压抑变化无常的人,莫测的心,世道已是这样,却不能说透。
傻不拉唧的却也自在。有了思想,有了烦恼,思绪凌乱,不可避免心灵纯洁在慢慢地被那片黑暗所覆盖。利益在四方,人走四方通。应有的天真已没了;应有的气息已没了;应有的气氛已没了。

  ●我坐在日与夜的黄昏下,写最初的你。
人,沧桑,纠葛,相拥,变化无常,为世事所累。
年月惨别,无能为力
我还是那一如既往的游子,散落天涯,不问前身。
我奔赴大江,携秋雁双双。
我走向人世,为采扶桑香。
我行走风雨,为你修屋檐。
年少的爱慕沉淀岁月沉默里。
我会守于江边,等你踏遍人世,尝尽百味。
再为你修檐挡雨,酿酒梳发,熬春夏秋冬
只因曾经的你,是我的天下无双

  ●(女)虽然你呀老爱装潇洒
虽然你像个小孩长不大
只有你能逗得我嘴角上扬
心像棉花糖融化
(男)虽然你有时笑得真傻
虽然你的心思变化无常
只有我制得住你无天无法
懂你无厘头的话 ----霍建华/丁当《好时光

  ●我看到黎明的诞生
不知不觉又想起了你
你就像那朝霞
美丽亦变化无常

我看到午日的到来
不知不觉又想起了你
你就像那熔浆
灼热而拒人千里

我看到黑夜的降临
不知不觉又想起了你
你就像那孤月
迷人孤寂凛冽

你就像我身体里流淌的血液
是我所不能失去的一部分
而你也是我不了接近的永恒
只能永远无声的静爱 ----慕倾烟《我爱的他》

  ●知道情绪是变化无常的就不要再相信情绪中的一切想法了! ----同一观

  ●彼此相爱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这世间百态变化无常谁也不能指望爱情过一辈子。

  ●生活就像大海
我们千帆竞发,士气如虹

航行路上 变化无常
我们遭遇了
暴风雨的洗礼 海浪的威胁
礁石的阻挠

于是,不断有人沉船,触礁而亡
有人修补伤船继续航行
有人则因受挫一蹶不起

青春意志磨练
需要一个漫长艰辛过程
水果不经风雨敲打,如何香甜可口
梅花不经严寒拷炼,如何香飘四溢
毛虫不经蛹期束缚,如何破茧成蝶

我们也该如此啊! 所以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言败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停下前进的步伐
不到最后一刻,心头的小野兽决不罢休

  ●我们叫嚣着白驹过隙,我们缅怀着物是人非,我们轻狂着年华老去,我们失落着所有一切的变化无常。或许,止步不前的,也许是我们自己

  ●对于那些先天不足、处于低层的人们,如若有一天,他们能够过得锦衣玉食,鲜衣怒马,往往不会去想他曾经吃过多少常人没吃过的苦,只是觉得,他所得到的这些全是因为他“命好”。当然,你也可以说他们运气好,赶上了好的机遇机会,可那全是因为有多年的付出努力做了丰厚的积淀,当机会来临时,他们才有能力抓得住。
所谓运气,不过是机会碰巧遇到了你的努力。如若不然,就算天上真得会掉馅饼,砸在从不努力的人头上,徒增的也无非是头疼罢了。 对于命运的变化无常,我们总是慨叹的太多。发不了财的、升不了官的,都要埋怨命运不好。然而,仔细想想吧!过失还是在于你自己。因此,让我们毫不畏惧、充满欢愉地把握命运吧!说到底,所有你认为的那些“命好”,分明是他人拼尽全力之后的苦尽甘来。 ----《博美早报》

  ●不要指着月亮起誓,它是变化无常的,每个月都有盈亏圆缺;你要是指着它起誓,也许你的爱情也会像它一样无常。

子言慕雨,启伞避之。
子言好阳,寻荫拒之。
子言喜风,阖户离之。
子言偕老,吾所畏之。 ----莎士比亚

  ●我的内心在渴求什么?宁静热情冲动?我不知道。变化无常的我在追寻着变化无常的真实,或许只是自欺欺人,活作深沉。但我很不安,想要了解,掌握。曾经我以为我找到了他,但我马上又否定了他。我对真实有了近乎病态的执着,却因此反而更加的觉得远离了真实。彷徨挣扎,却无法挣脱………今天,我也在追寻。

  ●过得一幕幕,恰似满天雾。怀着明糊涂,别离一棵树。自后当正途,鲜有多嘱咐。纵有不到处,实属难言步。莫道再辛楚,相伴三载足。走的太急促,表有几语述!哎,道一声世事无常……

  ●恋人未满的关系总是变化无常 才能彼此留下深刻印象 不谈爱却处处暧昧 自称兄妹表情不对

  ●多想你在我身旁,看命运变化无常。

  ●多想你在我身旁,看命运变化无常,体会这默默忍耐力量。 ----李健《向往

  ●相思回忆
回想起童年你我之间的情,
那时森林杨树下爱的约定。
感慨世事变化无常的个性
如今相逢陌时路人场景

  ●你眼中看似落叶纷飞、变化无常的世界,实际只是躺在上帝怀中一份早已谱好的乐章。 ----《深入浅出讲解傅里叶变换》

  ●一望无际海洋,宽广无垠的土地,变化无常的人生,只因一句值得,而来世间走一遭。

  ●变化无常盈虚交替
可恶的生活
苦难幸福交织在一起
无论贫贱与富贵命运之轮
神圣的顺序
神圣的赐福
我的健康美德被命运摧残着
与意志疲劳不堪永远疲于奔命
就在此刻不要拖延让琴弦拨响
因为命运也已被命运击垮
要把痛苦全部消灭 ----《The Mass》

  ●蒙田说:我们不可能将爱情放在友谊位置上。“我承认,爱情之火更活跃,更激烈,更灼热。……但爱情是一种朝三暮四、变化无常的感情,它狂热冲动,时高时低,忽冷忽热,把我们系于一发之上。而友谊是一种普遍和通用的热情。……再者,爱情不过是一种疯狂欲望,越是躲避的东西越要追求。……爱情一旦进入友谊阶段也就是说,进入意愿相投的阶段,它就会衰弱和消逝。爱情是以身体的快感为目的,一旦享有了,就不复存在。” ----季羡林《季羡林谈人生

  ●十二月的花瓣雨,暮色四合时那一抹淡淡霞染,光晕将你的轮廓清晰的缕刻进了记忆里。荒芜的过去,落寞繁华。我们依旧,谁也不是谁的谁。那个熟悉的身影,如今已经幻化成了泡影。于是,泛黄,然后,消散。仰望幸福,依旧那么远,那么凉。滑落心间的记忆,原来已经那么长了。笑看红尘,一路变化无常。有的人来了,有人的走了,没有谁会陪伴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只是转身的一瞬间,沧海变为桑田,似云如烟,散尽人间

  ●不要埋怨人心变化无常,那 只是你与世界不同步了。

  ●满天星,是我能给你的最好的承诺。但奈何天气总是变化无常。

  ●什么也别给我
只要是你能给的
我就不需要

不要去追求
拥有的或者创造的
都必然会消失

不要给我生命
不要给我时间
不要给我世界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一颗永恒不变真心

非要做些什么
可以去守护
守护这个没有长大的世界
守护轻而易举就丢失的纯真
守护时间里最温柔脆弱
然后
做完这些人生就完美

挺拔成山
水流动成水
一切变化无常的
都应得其本貌

雪花从雪地里生根发芽
长出朴实果实
悲伤和苦难不会发生
人间没有罪过

是啊
只有永恒不变的真心
才是真正需要的啊

  ●有时候真的觉得人是变化无常、你猜不懂它跳动旋律,你摸不准它接下来的步伐!你读不懂它的变化莫测、你了解不到它的飘渺不定!你看不到它的丑陋不堪、你尝不到别人的辛酸苦!它就那么冰冷冷的杵再那,好似没有感情,没有温度。读不懂、看不透、摸不到、了解不了。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付出的很多,回报的却狠少!知足的很少,抱怨的却狠多!憧憬的狠多、迷茫的也狠多。在这个谁都不确定的青春里谁说谁爱谁、谁又能认定谁?!糜烂、颓废,一样还在继续!

  ●只可惜世事伦理 变化无常
承诺 也只配藏在深不见底的沼泽
等一个人彻底沦陷
方能重拾

  ●控制不了生命中的变化无常,就尝试着随遇而安

  ●人心变化无常,但是一旦人心连接起来的话,将是世上最坚不可摧的。

  ●指尖上的流年,曾划过我们爱情的岁月。
满载的思念,曾写满了我们悲伤的影子
曾经的过往,是否记录了那孤独
泪划过脸颊,记录了曾经的悲伤。
入夜的星空,点缀的心灵,变化无常。
明明很近心却很遥远的你,色彩斑斓
犹如那街头繁华亮丽。
但繁华落幕之后,终将一片凄凉
如爱情那般,分手之后,终将一地悲伤。
那些多变的人们,不过想掩盖自己的内心世界,就像那些孤独的人们,用笑容伪装一切。
那昨天不哭的誓言,明日不笑的承诺。
那曾经约定的日子,以后相忘的街头。

  ●如今四季变化无常 你可要保重身体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